Happy Valentine's Day 💋最美好的时光~

Baby-Jagiya LV.4
2017-02-15 22:41 203/7

所有的美好都是经历过后让自己更加丰盈~
2.14虐狗🐶节来了,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怎么活?
 身边的朋友都慢慢的虐狗了,而一个人的我依旧选择不将就👏🏻选择在这个充满粉粉的节日里也让自己感受满满的浪漫🤓

“Macau ”我的旅途开启啦👏🏻

提前准备~订房
澳门前刷了几个热的旅游app,都不知道自己想住哪里😂我的严重选择困难症满满体现~那天偶然看了穷游网,居然有惊喜,在穷游结伴那认识了一个妹子,在深圳茂名妹子,结伴了👩‍❤️‍👩这意味着虐狗🐶节我不孤单😹
房间订的是在十六浦对面的东亚酒店🏨

珠海拱北口岸过关,在拱北口岸的兑换处和漂亮的美女见面了,一见面特别的一见如故,像多年不见的好友😀

过关后可以乘坐澳门赌场的免费巴士到十六浦下车,对面就是我们预订的酒店🏨东亚酒店(可惜我们在过程中出了个乌龙,以为没有直达车,所以坐了新葡京的免费巴士,最后还是要坐3.2元的公交车🚌才到达酒店)酒店还是很大的房间也不错,两床,空间大舒服,就一点不完美就是隔音不太好,早上隔壁起床都听到,吵~就一会还是可以接受的~木有酒店图片没拍🙄

酒店🏨出来后沿着指示着的大三巴的路牌来到了在巷子里的Macao Imperial tea 挺漂亮的店,买上两杯喝的,我和皮蛋(我的小伙伴)不由自主的拍拍拍🤓彩虹杯~特美~而且饮料喝完杯子可以带回家,塑料杯子👏🏻店里面还有个13 14的玻璃杯也特不错的,不过毕竟我们都是单身🐶,虐😂不买了…饮料+杯=28葡币       这个在澳门真心便宜~(在店里的笑口常开送给美美的我们,愿开心常伴)

大三巴附近的景点…玫瑰圣母堂进入参观了~拍照了

澳门的斜巷😘喜欢澳门~舒服~干净~有礼貌~纵横交错的街道里都别有一番韵味~美

走出人潮,一下子安静了,来到了葡萄牙的领事馆~街道很美拍拍拍~

拍拍拍,风景美随手一拍都特别不一样

选了这张图片发朋友圈了,祝福自己情人节快乐🐷做最美好的自己

往大三巴方向走,人潮里特别多韩国妹子和欧巴,都是一对对的,特虐狗😂不怕我有我皮蛋

美女+美景=完美情人节,我们也特别有爱

大三巴后坐车回关闸后换乘赌场免费巴士到威尼斯人🚌

就为你而来看到你就让我想到的是“romantic”,一个人的我也可以很romantic,所以我来了Macau🎀

ou对了,巴黎人在威尼斯人隔壁,也可以直接在关闸坐免费巴士到巴黎

皮蛋说,我们拍张牵手照吧~

然而我们皮蛋晚上发圈是这样的

早安Macau🕶

在采购特产中,在试吃中,前方高能吃货来了~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谢谢缘份让我认识皮蛋,让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美好,在分别时和皮蛋约好了,下一年我们各自带上自己的男票来压马路

IMacau  See you next time~

引用 Baby-Jagiya 的图片:

笑起来好好看

2017-02-16 15:46

求酒店链接

2017-02-17 06:08

引用 分界一线 发表于 2017-02-17 06:08:29 的回复:

求酒店链接

回复分界一线:在去哪儿app直接打东亚酒店就可以了😊

2017-02-20 16:27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6 15:46:29 的回复:

笑起来好好看

回复小胖妞妞:谢谢🙂

2017-02-20 16:28

珠海欢迎你

2017-02-20 16:39

引用 无可取代 发表于 2017-02-20 16:39:24 的回复:

回复无可取代:本来想去珠海的海洋公园,不过时间对不上,还有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