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向北---仙台青森

青柠苏打冰 LV.4
2017-02-15 22:41 756/2

草津的夜晚灯光旖旎,伴着温泉水特有的硫磺味道,小镇渐渐入睡

一份清淡可口的早餐后,我们即将出发继续向北

要离开的时候才拍到JR的草津观光巴士,持有JRpass的朋友不要浪费这样的优惠啊

草津至轻井泽的车票,可以选择喜欢的车站下去游览一番再继续旅程啊

轻井泽车站最后一瞥,我将乘新干线继续北上

既然来到仙台,总要到鲁迅先生就读的大学看一看

鲁迅当年的课堂笔记。而授课的教授藤野先生要求鲁迅每周把课堂笔记交给自己,红色部分便是藤野对于笔记的修改。这样一直坚持到他教授的课业结束。尽管如此,鲁迅成绩还是不很理想,从成绩单可以看出。于是不久鲁迅辞别他,告诉他要弃医从文,他仍然感到十分惋惜。当然,藤野先生也不会想到最终这个学生成为了中国的大文豪。

清晨在这样的高度看仙台

入夜还在这扇窗前看仙台

一觉醒来,又见仙台

晚餐尝试限时无限畅饮,一种日本的葡萄酒,有一百年的历史啦。大家如果看到"飲み放題"的字样,就不妨开怀续杯吧。

到达青森,已经接近中午。日本本州岛最后一站,与函馆隔海相望。柯南迷们找到了漫画书,即便是日文版也不受影响,看来文化的影响早已跨越语言和国界。

青森列车线路一览表。还有很多值得走一走的地方。也许下次吧

青森站的百年历史都贴在了这个青森站的天桥上

一份自己搭配的海鲜饭。谈不上好看,但胜在随心所欲,自己挑选。本来不喜欢海鲜的孩子们因为可以自选,一下子开心起来。

面对津轻海峡,海边吹吹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