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皇后镇加速心跳

时隔半年之久才有时间开始有时间整理回忆~~
我和闺蜜在去完乌鲁鲁(详见上上一篇游记)和圣灵群岛(详见上一篇游记)回到悉尼的第三天~接着赶往新西兰~~忙不停蹄只为遇见美好~~~
新西兰我13年的时候已经和老爸来过一次~~当时只是匆匆浏览了奥克兰~~~
听说南岛的风景才是正点~~~

2015年一月16日~~悉尼直飞——惠灵顿
因为是首都所以我们决定还是得看看~~~虽然事后证明并没有什么特别~~~
不过来惠灵顿主要是为了可以乘游轮去南岛~~
惠灵顿新西兰的首都)坐落在海边~~小文艺小清新~~~
因为时间比较短暂,所有我们只是去了它的博物馆~~~原谅我和闺蜜的小文艺~~~
博物馆就在海边~~~参观完后可以在海边走走~~~

此行要特别说明的是~~我和闺蜜两人全程使用公共交通哟~~ 因为不会开车~~~所以给不会自驾又想自由行的妹子们提供很多参考哟

惠灵顿天气比较冷~~~我和闺蜜去的时间应该是夏天了~~~但是还刮风下雨~~~待了三天简直冷成狗~~~
定的青旅~~~所以在青旅前台~~人家热情的帮我们定了早上巴士的接送到码头~~~还有船票 和 火车票(kiwi rail)。
一早乘坐巴士来到码头~~~是一艘巨大的游轮~~~爽反了~~~

乘坐游轮大概三小时就可以到达南岛的码头~~~皮克顿~~
皮克顿只是一个小码头~~ 到达后停留一个小时,周围转转~~ 直接就在皮克顿乘坐 kiwi rail  ~码头出来就可以看到火车站~~~

以上是快到皮克顿在游轮上拍的照片~~

火车内部非常豪华~~~大玻璃~~沿途风光一览无余~~
此处要特别说明~~~我们但是在惠灵顿的青旅就预订的分段的火车票~~~  从皮克顿到达凯库拉,在凯库拉停留一晚,第二天再接着乘坐kiwi rail 到基督城~~

这样我们又可以遇见一个美丽的地方~~~凯库拉~~~

引用 那么好好笑 的图片:

楼主你好,请问摆渡过来一个人多少钱?然后从皮克顿坐火车到凯库拉人均费用,以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