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真心换我的电话号码(芭提雅+曼谷8天无限度自由行)

MIA_ (金山) LV.7
2017-02-15 23:14 485/5
  • 出发时间/2017-02-06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7年02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6日-2月13日,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芭提雅+曼谷7日游,要去看秀、逛集市、玩海岛、吃美食、买买买!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机票酒店吃喝玩乐等各费用记在最后。

2.6-13号 泰国航空来回。
不得不提,泰航的飞机餐真的好棒,前餐有吃到三文鱼沙拉,正餐有海鲜啦鸡肉啦,都是满满的料,饭倒是比较少,但肯定吃得饱饱的,因为还有饭后甜品和黄油面包。完胜国内航空飞机餐!

晚上九点多到了机场,开机后等行李,然后换了当地电话卡。
接着去到一层坐出租车,机场打的这边写了块牌子,说要多加50铢。我们叫的这个司机师傅不认识BS酒店,去旁边的服务站,让工作人员给他写了个地址。
大概四公里吧,酒店距离机场,最后付了150铢,30RMB。(其实最后表上显示80铢,加50应该是130,师傅拿了150,并没有要给我们找零钱的意思,所以备好零钱很重要)

check-in后,去旁边的7-11转了一圈,毕竟当地特色嘛。

情人节特款咯

有很多品牌的牛奶片,一包两块钱人民币,很好吃

第二天check out之后,乘坐酒店免费车子,去机场,因为要坐大巴去芭提雅了哦。
在四号口买票,当时八点多,却只能买到10点的票子。。😂又懒得去走别的路线了,足足等了两小时。
车子行驶了两小时多吧,下车已经饿得不行了

芭提雅很多双条车,也很坑,最低10铢

酒店马路对面的全家,很清新~

中午在对面商场里的foodpark吃的,虽然便宜,但是量也很少

boots里有买二送一的活动

星巴克买一送一,超级便宜!

就是这个centralMarina的商场

芭提雅开始要跟双条车打交道了

芭提雅有各种成人文化,酒店门口就有两家浴室。。

晚饭后准备去health land做马杀鸡啦,这是走在路上拍的芭提雅天空,挺漂亮的

睡资随意的狗狗

到啦,我们之前打电话过去预订了,现场付现金550猪/人。给我们按摩的有一个大妈,一个比较年轻的。
因为我比较瘦,所以一直在喊痛,按摩要当天感觉身体很轻,但我第二天就有点肌肉酸痛了😭

晚上坐了双条车回去,竟然两个人要100猪

回去后吃夜宵,这家海鲜大排档的服务员是个ladyboy

咖喱蟹好好吃ԅ(¯﹃¯ԅ)
这一顿吃了170人民币

路边各种酒吧,灯红酒绿

第三天了!格兰岛出海啦!
水很清
拖拽伞第一次尝试,很刺激
商业气息很重,都是旅行团,不清净

100猪买了这个照片

100猪租了个游泳圈,在水里各种玩,我是旱鸭子,好可怜

可恶的香蕉船!最后会故意把你翻到水里去,我是张大嘴叫着掉下去的,那一瞬间咕噜咕噜,结果我就喝了好多海水!好咸好咸!体验了一把溺水的滋味,很不好受,擦出鼻血

浮潜,据说能看到好看的珊瑚。很遗憾,我没下去
有人还在船上不小心把手机掉进海里了,还好水不深,船上的人帮忙浮潜下去,把手机捞上来了。事实证明iPhone7是能防水的

晚饭去吃了MK restaurant,泰式火锅,这顿200RMB,超级划算,点了套餐又加了一份牛肉。肉质细腻好吃,和大陆的真不一样

还有份肉后来上的,没拍

酒店门口的夜市

晚上原本计划看big eye的,由于这个不支持网络购票了,现场买要300RMB,所以嫌贵,现在改成了蒂芙尼人妖秀。
人妖秀的场子里是不允许拍照的。表演了中文歌,法语歌什么的,有些还有点情景剧的意味

夜宵是在芭提雅唐人街的吃的,就在回去的路上顺路,点了一个澳龙,一个烤鱼,总共300RMB

泰国的椰子水特别好喝

今天2.9号,要从芭提雅曼谷咯,早餐又去全家买了点吃的。
泰国这几天,要爱上7-11和familyMart 了,支付宝还能在这两家便利店付款,汇率5.06还蛮好

买了一个小时后的大巴票,终点站是Ekkamai,可以换BTS

check-in后,觉得累的不行,然后睡了一小会儿,晚饭肚子在叫了,才穿好鞋子,去找吃的

建兴酒家,好巧,就在酒店旁边,过一个马路就到了。网红酒家,过来尝尝咯,价格不算便宜

咖喱蟹很甜,还没有在芭提雅的夜市吃的好吃

里面有三个大虾吧

泰国的可乐都好可爱,细长型的哈哈

270RMB总共

随便逛逛,遇到了这家算是很有特色的咖啡馆吧,DEAN&DELUCA,他们家有个彩虹🌈cake

晚上回酒店后,特地跑去看了一眼顶楼无边泳池,可惜太累了,完全不想下水

躺在泳池旁边的沙滩椅拍的。感觉十点晚上的天空也不黑啊,天还是蓝的

去了他们家的健身房,好小。。又有蚊子,差评了要

新的一天开始,今天的行程围绕着湄南河进行。
早上又去7-11买了个像煎饼比萨一样的饼,如下图,这几天早上一直吃的这个,好多种口味,又软又脆,特别好吃

这是长尾船,我们没坐,买了tourist一日票,150猪

其他自营的船有很多

以下是玉佛寺的照片,没有修图,将就着看看吧,寺内金光闪闪的

玉佛寺出一个门后,就是大皇宫,大皇宫是泰式加欧式建筑的结合体,游客并不能进去,当天很多当地人来祭拜八世国王,有其遗体在大皇宫,而我们游客只是在外面远远地看一眼,就走了

树被修剪得很可爱

码头

感觉有魔性

在修整的郑王庙

坐船去往鲜花市场,在N1/6站

超多菊花

感觉很多泰国人买了菊花去祭祀

一大束花两三百猪,国内情人节一束花两三百啊

又是苗条的可乐

接着我们坐船去了唐人街,一家家小店组成,有点像集市,关键是有很多吃的

45猪,很好吃的米线,把汤都喝完了,调味料做得好

特别红

真材实料的鱼丸,一串10猪,不像国内的,都是面粉

哈哈美少女

晚上要去river city坐游轮咯。

在搞发布会

我们订的白兰花号顶层,三层。有人妖表演,全程有人唱歌演出

吹着河风,看着夜景,吃着自助餐😁享受这一刻

在船上听到了泰国神曲后,一发不可收拾,被洗脑了,感觉很好听啊,叫用你的真心换我的电话号码

2.11
为了午饭吃到网红的海南鸡饭,特地走一点多公里去了水门市场

排队二十分钟

肉质有点柴,不嫩

逛了逛水门市场fashion mall,买了一条小清新背带裤😂,市场太大了,逛不动,又想早早回去休息了

路过一个电子城,超哥比较感兴趣

7-11买的奶茶,如下图右边,只要五块钱,很好喝,就是有点甜

这个时候现金有点不够了,因为酒店押金刚交掉了一千猪

下午回酒店又躺了会,然后晚上去了暹罗广场,找到了又一家网红店mango tango。一份芒果糯米饭185猪

芒果实在是太甜了!有点腻

出来又夜市小吃,点了米线60猪,味道很好

周围各种商场,腿已经拒绝逛街了
曼谷当代艺术馆转转

很清净呢

晚上特地打了个uber,想去娜娜广场开开眼,结果被告知是Buddha day,人家不营业,多么有信仰的国度。。!

晒一下今天买的背带裤 😜

算是最后一天咯,依旧是睡到自然醒,吃了个酒店自助早餐,然后退房,寄存行李。
提一句,要不是我们太懒,原本上午是打算去个加都加周末市场的

海底世界在暹罗广场的负层,很大,有各种鲨鱼,还能看到企鹅

坐了玻璃船,开了五分钟

可爱的尼莫哦

一团尾部缠绕在一起的海马

潜水表演

海底世界出来后,看了个4D电影,比较适合小朋友。
出来到商场的foodpark 里点了菠萝饭+日式料理

在去big C的路上,看到了漫展
上图这么明目张胆地抹胸,,

类似表演拳击

我们在舞台好像看到了AKB48

在王权免税任意消费,获得了吃lamoon霸王餐的资格哦😊
吃完都九点多了,还要坐机场line到机场附近的酒店去check-in,因为明天早上十点飞机✈
(王权的Levi's 一条308RMB,没有bigc便宜,big C两条直接对折后,一条两百)
(欧莱雅的小黑瓶在bigc 126,王权要180)

不包括shopping,花了12000不到
具体现金账目也在下面列出了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7-02-16 15:26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7-02-20 11:02

引用 gw_chen 发表于 2017-02-20 11:02:12 的回复:

回复gw_chen:时间挤挤还是有的呢。个别图片修饰了的,太多图片也没有一张张去弄。或许有可以批量一键修图的软件推荐吗

2017-02-20 20:16

昨天看王牌对王牌,普吉岛也好美呀,好多美食啊,吃货的世界都是吃的呀,我们准备下个月去呢,我怕语言沟通不来啊,打算在易途8包个车,他们说是中文司导,不知道靠谱不靠谱

2017-02-25 09:34

引用 小雪丸子 发表于 2017-02-25 09:34:49 的回复:

回复小雪丸子:嗯嗯!吃吃吃,泰国美食便宜好吃!
泰国其实很多人都会点中文,英文如果会基本沟通交流的话,不请中文司导完全没问题的。包车应该挺贵的吧,我们没有尝试过,所以不好说到底靠不靠谱。个人感觉,司导可能会推荐去一些坑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