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班度士岛and双鱼岛)

钏 (佛山) LV.12
2017-02-15 23:25 670/5

马尔代夫有很多岛屿,消费,浮潜环境,岛上环境设施都很不同!
我不敢说自己很了解马尔代夫,我只是想把自己经历过的景色真实的表达出来!因为百度跟现实也不是很一样!

我们只是在携程订了机票,在网上还有一些导游给的资料,考虑到自己的消费水平,还有游泳的能力,我地选择了班度士岛,还有双鱼岛
一般人都会选择在一个岛上过五六天,外国人也喜欢这样,这样才叫度假!
但是我们难得去一次马尔代夫,所以希望多看几个岛的情况,而且我们这样做是非常明智的(对于那些一刻都不能消停的人!)
因为马代的所有岛屿上都不会有什么购物!也没有很多娱乐的事情!都是很休闲的!

我们订了香港来回马代的美莱航空!
订了半餐!(岛上吃饭分全餐,就是包三餐!半餐就是只包早餐还有早餐!不包餐都可以,就是只享用早餐!)
还有马累到班度士来回船票的船票,
马累双鱼岛的来回船票
其他娱乐到岛上再详细说

我地到达马累,可以找到各个岛屿的接待出处,虽然都是只是一个摊位这样,但是的确很容易找!而且都有中文字!
等齐各地来的差不多航班的客人,我地就出发班度士岛,途经另一个岛,放下一些客人,但是我不知道那个是什么岛,但是也是很漂亮的!
我地本来订的是最便宜的沙屋!但是可能那天人客比较少,把我们都升级为沙屋别墅,就是以下图片!

把行李放到别墅我地就迫不及待周围逛了!对了行李都有专门的行李生帮忙搬运的,你必须给小费!我当时没有零钱,给了5美元,他们很开心

一上岛有人接待又有饮品,而且很好喝

这是班度士的景色,周围都有小鲨鱼在游

下图是班度士岛上唯一两间水屋,但是超级贵,住不起

岛上还有这样的运动设施

这是午餐,之前我都说了我们订的是半餐不半午餐,我们的目的就是如果吃全餐都是吃自助餐,我们想吃一下当地的食物!而不是全是自助餐!下图就59美元一个人

味道不错的,6第一吃不惯!虽然当地人很喜欢烤东西

我不太会游泳,但是浮潜完全不需要会游泳!哈哈哈!浮潜很好玩!

班度士岛的浮潜景色很好,但是岛上景色很一般,沙也比较粗一些,当时我是对比双鱼岛的!

浮潜了两天,虽然景色都很美,周围的鱼儿都很新鲜感!但是人都会累!

晚上很休息,也没事做不是在房间看电视就是泡酒吧

这是原本我们自己订的沙屋,第二天晚上我们就搬回这里住,我已经很满足了,但是还是要多给一次小费搬运的人

我忘记拍沙屋的照片了,所以在网上下载的照片,一模一样

两个晚上就是泡酒吧

白天还有其他水上活动,但是浮潜已经够玩几天了,我老公还看见了一条两米的鲨鱼

我们选择了一个岛上活动就是去看海豚🐬,好像是60美元一个人,但是没有看到海豚,但是船一直在找一直在找找看差不多两个半小时都没有看见,油费都很贵啊

还可以看日出,因为有时差睡不着

不潜水就拍拍美照!

第三天下午两点,有船接我们到马累,然后又自己找双鱼岛的接待,当地人很多都可以说普通话,我是问的路,用国语也可以!

然后跟第一天一样等所有人都齐了就开船!
马代的旅游业超级发达,接待处都有订单的名单的,不会丢一个人的!

双鱼岛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岛上景色惊艳!我们订的是水屋,价钱可以接受,班度士的那个水屋相当于总统套房哈哈,订不起,但是双鱼岛就了可以了!

双鱼岛有几个游泳池的!下图是无边际泳池

班度士随处可见鲨鱼,双鱼岛就随处可见魔鬼鱼,反正我们是这样叫这种鱼的,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叫

这是水屋的样子

水屋有楼梯直接可以走到海里

这是自助早餐还有早餐都是这里

这是我们订的午餐99美元

有烤龙虾,好像还有其他的套餐,但是忘记了

双鱼岛上岛的时候同样有美味的饮品也有中文讲解说岛上的情况,还需要填一些资料,然后我当时填第二天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然后第二天我们吃完晚饭回来就发现酒店送我们红酒还有蛋糕!太高兴了!

可以说双鱼岛浮潜的景色不怎么样,所以我们都没怎么潜水,潜水一个多小时就没有潜了

所以我们选择拍照,拍美照!
然后也有很多人在双鱼岛拍婚纱照的!我就后悔怎么结婚的时候没有想到可以在马代拍婚纱照!

然后结束了愉快的旅程,第五天下午就回马累了,跟你们说,马累,班度士,还有双鱼岛都是不同一个时差的,这个要注意

因为每个岛都有不同的时间有船的,每天都是一样的,只有一班或者两班!
我们到马累大概可能是马累的四点,但是我们飞香港的机票是八点,然后我们一下船就会有当地的接地,知道我们是几点的飞机,然后在等我们,要不要去首都马累看看,一般人都说去的!然后又从马累机场坐小船到马累!(所以说马累机场跟马累其实不在一个岛上的!要坐船才能到的!)

然后马累首都没有什么好看的,没有其他度假的岛惊艳,都是好像穷国家一样,然后跟着那个地接,走了一圈,看了清真寺,去了买纪念日,就是一件t仔,我记得是20美元,老公说难得来一次肯定要买些东西!一件英语写的马尔代夫的衣服

走到大概六点就在地接介绍的地方吃了个饭!很普通但是比较贵的!!都是用美元,所以我都觉得贵!以下就是马累的景色!
然后在马累机场给小费那个地接!然后办理登机!然后结束轻松的旅程!

最后我想说的!虽然马代的景色很惊艳,但是我觉得唯一不够的就是没有购物!

日本又可以享受美景,美食还可以购物多好啊!😂😂

本篇游记共含2070个文字,6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钏 的图片:

最后浮潜的 情景怎么样,海水很清澈吗?之前看过一篇报道,说马尔代夫有一个海岛污染很严重呢!

2017-02-17 19:49

引用 Alyssa 发表于 2017-02-17 19:49:25 的回复:

回复Alyssa:班度士岛的浮潜好啊!马尔代夫不同的岛分不同等级的浮潜风景的!班度士属于b级,不算最漂亮,但是我特点已经非常好了!很清的!

2017-02-18 09:02

回复Alyssa:如果你打算去马代,我手上有一份关于马代的一些岛屿的评级跟简介,我可以拍照发给你,都是做攻略的时候一家旅行社发给我的!不过我要先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