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亚丁的稻城

2017-02-15 23:42 346/3
  • 出发时间/2016-09-30

行程线路

此次行程线路: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其实就是成雅高速下,走国道318,经理塘南下至稻城),不过返程线路有所变化在新都桥北上--塔公--丹巴--小金--最后到都江堰映秀返回成都

那就出发吧

由于国庆假期将至高速、国道路况都比较拥堵。于是我与媳妇在9月30号中午我就翘班去接媳妇,一路出发了。一路高速顺畅,不过刚过雅安天全县,就堵起来了。由于前方车辆事故,本来计划当天达到康定再留宿,被迫改变计划我们在泸定住宿,到达泸定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了,由于山区手机没有网络,真是煎熬,幸亏车上零食买了很多呀。

遇见老友

眼看即将到达康定县城,饥肠辘辘的我们又被堵上了,不过我们堵的位置就在我公司的驻地项目部附近,这是雅康高速路基项目。一通电话与老友联系,暂时在项目部休息了片刻,道路通畅了起来。与老友一起在康定吃过午饭,我和媳妇又启程了

摄影天堂-新都桥

到达新都桥已是傍晚。我们一路北上往塔公草原方向前行了七八公里在一家民宿安顿了下来,住宿费很便宜一百多,就是条件稍微有点差,这里的民宿都是没有wifi的,很是寂寞呀。

第一次拍银河

一路前行

在新都桥短暂的休息,我们又踏上了旅程。

没有亚丁的稻城

我们并没有去亚丁景区,由于国庆景区限制游客数量,不过我也不喜欢去什么景区景点啥的,可能与我喜欢摄影有关吧,总觉得景点都是人。我就喜欢自然的风景。

大师指点

返程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7-02-16 13:10

引用 allovevanilla 发表于 2017-02-16 13:10:05 的回复:

回复allovevanilla:大假去人当然比较多 不过提前半天出发走在大部队前面可能好点吧 不过稻城县城旅馆还是挺多的 最好提前定

2017-02-16 15:0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