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lan行程—清邁🌸

🎀Ewin (广州) LV.3
2017-02-15 23:44 387/1

第一次从香港出发🇭🇰来了个大幸运🍀买的经济舱机票无故升级成商务舱了✈️

香港航空VIP室的香槟🍸👍🏻

深夜到達曼谷素萬那普機場

Day2四面佛打卡~圖片來源螞蜂窩~因為人太多就沒拍照

打卡完因為朋友去了丹能莎朵水上市場還沒回來~就去了暹罗海洋世界逛了一圈

門票螞蜂窩臨時訂的~15分鐘出票~有海底世界門票🎫、4D電影🎬、還有玻璃船🚤

然後5點就要趕去機場去清邁繼續逛吃逛吃了

Day3~早餐前先撩🐱

美好的一天從泰國燕窩開始~到泰國每日必吃~

第一站~大貓樂園🐯可惜不能摸手掌~

午餐也要吃好的~

換一家酒店

除了沒有泳池~其他真的還不錯~床鋪很乾淨~但是網上訂房也要給2000THB押金~不建議最後一天住~畢竟真的不想帶著太多泰銖回國😬

晚上出發夜間動物園

雖然離動物遠一點~但是這的覺得夜間動物園挺划算的~食草類動物可以餵食,可以近距離接觸~食肉類動物有一種探險的感覺好刺激~大人小孩都覺得挺合適的~

8點結束去了寧曼路吃吃吃去

這一天開始水土不服~過敏😷完全開啟了上車睡覺的模式🔛都沒有欣賞路上風景了☹️

Day4 Skyline Adventure👍🏻咻~

開始以為玩這個會很熱很多汗~結果上山還蠻涼快的~建議穿牛仔長褲或著普通長褲去~畢竟這個飛3個小時~我就是以為會熱穿了短的褲裙去~結果勒到大腿內側有丟丟痛~怕蟲子🐛的可以帶薄薄的防曬衣或著風衣去~

中午飛完1點多~訂的套餐有包中午飯(居然忘記拍照了)是自助餐~款只有一個番薯煮咖喱雜菜~味道還不錯~蕃薯好甜~還有西瓜、菠蘿(水果季節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多一定選者🤔?)~有湯、有青菜沙拉

结束后立马搬了新酒店就去了 The Oasis spa

做的是四手按摩~也是马蜂窝订的~比现场要划算~而且有车接送👍🏻

晚饭是热门的河边餐厅🍽

餐厅因为玩到了~没能坐河边~所以河边照片是盗图~喜欢Bra feel的这家是不错的选择~价钱划算~味道也OK~就是店员的英文一般~点菜就看图点菜吧

这家酒店第二天早上忘记拍照了~距离周六也是蛮近的~

Day5 自由自在的一天

起床慢吞吞的吃了个酒店只有面包的早餐~然后就梳洗化妆去了我心心念念的契迪龙寺

因为这里距离契迪龙寺不远~我是跟导航步行过去的~

然后从契迪龙寺打双条车去了Cenrtal Plaza Chiangmai Airport

没大家说的划算~结果也没有大买特买😥

接下来就是每天例牌~搬酒店❕

酒店附近就是周日夜市~而且附近有个小市场可以买泰国菜配料包回国住咖喱和冬阴功汤~也方便买水果吃~

下午计划好的行程都取消了~因为懒~因为拖延症😥最后下午搬了酒店以后行程直接跳到凤飞飞猪脚饭~也是走路去的😄

路上刚好太阳下山~慢慢走在人不多的路上太舒服了😌

火烧云~天空怎么看怎么美☁️

晚饭后就是清迈的周日夜市~🚂模式(逛吃逛吃逛吃)

一天下來一萬多步啊😐

就在男朋友死命喊叫痛要左馬殺雞的時候(路上有好多簡陋的按摩店我男朋友輕微潔癖事死命不接受的)遇到宜家高大上的只能做一個人~男票不忍心自己享受放棄了~最後我們見到Let's Relax~全身按摩沒了~但是⋯腳步按摩兩個人可以做~簡直要感謝蒼天啊~我們腳都要斷了

Day6回曼谷買買買

因為飛機✈️延誤了~到曼谷就只是去了Big C 買吃的

Big C的二樓有一家藥店~如果像我們這樣轉機路過曼谷時間不夠的也可以這裡買有需要的藥膏的東西

路過的時候當然少不了曼谷

購物完提早去了機場~時刻準備著check in 逛機場皇權免稅店~

每個品牌沿路走來都好幾個專櫃~基本不用怕走過錯過~但是價錢也沒太划算~大家自己算算價錢再敗家吧~

第一次寫遊記~
也不造提醒大家啥~
就紀錄一下我的旅遊好讓我以後失憶的時候好好看看~

另外大家去旅遊記得帶一個會拍照的同伴~這一點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我要雲南會拍照的小夥伴拍我是醬的

在泰國攝影渣男朋友拍我是醬的

我應該得罪我男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