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长隆有个约会--2017元宵节错峰亲子游-DAY6(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2-15 23:57 84/2
  • 出发时间/2017-02-10
  • 人物/带小孩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进了酒店的餐厅,突然感觉像进了世外桃源,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没想到小酒店的自助早餐这么有调调!!

酒店的自助早餐,20元一位。我们其实就是图个方便,节省时间,没想到酒店自助早餐给了我们意外的惊喜。菜品不是很多,但精致干净,味道也不错,家常口味,吃完很是舒服,必须赞一个!

我叮嘱女儿,早餐一定要吃饱,今天在野生动物世界待一天呢,下顿饭什么时间吃还不一定呢!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开园时间是9:30,我们从官网APP定的情侣套票,这个情侣套票是专为情人节定制的,便宜不少呢!一男一女共360大洋,又为女儿定了儿童长者票,175大洋。一共是535元。
    和珠海的海洋王国一样,这里是不允许带食品进入的,每人可以带2瓶水,如果被检查出食品,可以寄存在入口处。不过有很多人把食品放到书包夹层里带入,因为安检没那么严格,只检查书包的主兜…
    早上9点,我们准时从酒店出发,出租不愿意接我们去,可能是觉得太近,不合适,正好有辆黑车,讨价还价后30元同意拉我们到公园北门。

我们到达园区正门,刚刚赶上欢乐的开园仪式。小朋友争先恐后的加入进去,载歌载舞,一片欢声笑语。

动物世界正门,必须留个影!

进了园区,按照攻略,拿了园区的地图,拍了表演场次的时间。神秘的旅程即将开始啦!

进了大门,眼前突然一亮,这就是天鹅湖广场,一片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飘着各种各样的水鸟。黑天鹅,白天鹅!在水面漫步!

不远处一个广东小哥,拿着个篮子,给大家介绍着什么!我们挤过去,一看,篮子里放着几只巨大的蛋,黑色的小些,是澳洲鸵鸟的蛋,白色的要大一倍,是非洲鸵鸟的蛋!小哥只是科普,绝不收费!

俄罗斯少女劲爆热舞,把我们的热情带动起来啦!

根据攻略我们直奔小火车。这是通往小火车的通道

小火车等候处,因为不是周末人不是很多!

这种小火车,一排坐4人,尽量坐在最右边,主要的动物都从右边看的清楚!

坐上小火车的小孩兴奋不已!

澳洲区

大骆驼踱着步,像个大将军!

亚洲象群的领地!

猛兽区的猛虎,很懒散!

白犀牛!

大河马张着大嘴,等着吃饭

宽阔的非洲草原,最给力!太美了,必须多上两张图!

这片大草原,各种非洲草原的动物,就在我们身边活动,有几次我感觉都能摸到长颈鹿了!

小火车,一圈大约30分钟,近距离观察动物很有趣。
如果是私家车自驾进到这个区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停车观看,可能更有趣一些!

出了小火车,我们跟随人流进了青龙山侏罗纪世界…

穿过时空隧道,前面有恐龙的吼叫。小孩紧张的不得了。

发现了恐龙的脚印!

其实没那么恐怖。

全家拍个照吧!

这里是雨林秘境,各种美丽的鸟儿就在你的身边!人与动物和谐共处!

我和孔雀比比美!

金蛇秘境!

眼镜王蛇!

这是猫头鹰,应该是捕蛇的吧

黄金蟒蛇,真的好大

人工孵化蛇蛋ing

和长颈鹿比比个儿!

长颈鹿的个子好大,这里可以让孩子们投喂长颈鹿!
    25元给个树枝,小孩想体验一下,买了个树枝,我还没住备好相机,长颈鹿一下就把树枝夺过去了,小孩还没准备好,树枝就没了!可怜的小孩只好拿着干树枝逗长颈鹿了!这个项目真心不值,建议大家别玩儿了!

考拉馆的小考拉太萌啦!长隆出生了一对双胞胎考拉。顶一个

大象剧场要17:00开始,我们就不等了!
但是不能放过近距离接触大象的机会,我们可以和大象拍照,当然不是免费的,30大洋买一盒胡萝卜,给大象喂食!

小孩有点怕!

爸爸和小孩一起喂大象,小孩不害怕了

我也体验一把吧,大象的鼻子很干燥,没流鼻涕,哈哈,扎扎的,吸力很大!

彩虹仙子

世界上首例熊猫三胞胎,名字叫萌,帅,酷!哈哈,萌死人不偿命!

萌帅酷三兄弟!

初生熊猫的爪印!

我爱大熊猫

到了花果山,正赶上动物行为展示,百花山的居民,各种猴子,鹦鹉,鸟类,表演他们的绝活。从我们的头顶爬过。太有趣了!

最后的一个区域了,这是百虎山,百虎山住着长隆野生动物园的镇馆之宝,白虎,白虎是基因突变的孟加拉虎,很难在野外存活!

老虎幼儿园,这些小家伙,像大猫咪一样,活泼好动,可爱死了!

刚出生的小老虎,找不到妈妈了,可怜死了!

最后看的压轴大戏是白虎跳水!

都说老虎是猫的徒弟,没学会爬树,这次真的见识到老虎爬树了,真敏捷啊,野外遇到老虎,蹲树上也不安全了!

猛虎扑食,为了得到食物,老虎猛扑过来,扑的位置正好是我们站的位置,小孩吓的惊叫,我也吓出一身白毛汗,太刺激了!

公园6点闭园!没时间坐缆车了!小孩本来想坐个缆车的,只好等下次了!

出了公园已经6点多了,本来想打车回来,但公园门口的出租车不打表,一口价,40大洋,才6公里路程…一咬牙,坐公交回去,番35,到我们酒店门口!

累一天了,不能亏待了嘴,食在广东吗!
我们找了附近最好的酒楼,滋粥楼。

宾客满堂,价格真不便宜!

现场煮开水,为顾客消毒餐具。可是煮锅里居然有只苍蝇,太恶心了。要求伙计换餐具!

来到广东,不能不吃他们的烧腊,蜜汁叉烧,这是我吃过的最正宗的叉烧!好吃

炒粉一般

三杯鸡很入味

小朋友的点心

三色糕,每种颜色一个口味,好吃

小朋友喜欢的双皮奶,每人一杯,香死了!
这一餐总共花了265银子,真心太贵了,东西好吃,服务真一般,居然吃出了苍蝇!

美妙的一天!神奇的一天!欢乐的一天!

本篇游记共含2085个文字,1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