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日本14天行~Day2札幌

西小西的西 LV.4
2017-02-16 00:16 701/2

一早醒来才看清对面屋顶都是雪~窗外也是大雪纷飞~好兴奋啊~已经看不到刚来日本的蓝天了~基本上札幌这几天都是下雪~天灰蒙蒙的~

第一天早上就选择了酒店的早饭~22楼日式定食~底楼也有西餐厅的自助早餐~

我得小胃口吃完已经感觉非常饱~每一样都很精致~味道也不错~不过最后的咖啡没有等到~不知道是不是换成了牛奶~
我选择的是粥~给了海苔?加上油~拌在一起非常好吃~并不是白粥~

早上老公去楼下抽烟回来后~默默给了我这顶帽子~好吧~全是情人节礼物吧~那么冷的一天全靠这顶帽子咯~

一出门看到厚厚的雪~忍不住踩踩踩~才发现今天穿的鞋不防滑啊~

一步步走过来~

今天第一站要去白色恋人工厂~从札幌到大通坐东西线~但是吃完早饭一路打打闹闹等到出发已经十点了~

老公买的饮料~以为是咖啡~一喝有面碳酸饮料的感觉~说是功能性饮料~但是越喝越困啊~

一会就有位置坐了~地铁上有的人睡觉有的人看手机也有人看书~特别好奇他们的广告~发现日本人拉手的手柄有高有低~还是蛮贴心的~

终点站就是这次的目的地~感觉一路上人不多~

买的票子~

一路上发现有清洁人员在清洁扶手旁边~难怪很干净~

由于工厂特别远~一出门感觉特别的冷~感觉每条街都好特别~

好多路都没人走过~

看到一个自行车停车点~雪被堆得好高~好多车都被埋了~我们爬上去排了好久的照~有时候一脚下去踩空了~雪都埋到膝盖了~雪都掉到鞋子里去了~又紧张又好玩~还好日本室内暖气很足~一会就干了~

路边的雪堆的比路边的出租车都高了~

画了一个喵里奥~

路边看到一个豪宅~

看到这辆可爱的假自行车~就是要到了~

好多小房子~给小盆友进去拍照的哦~

到了整点会有表演的~

眉毛好粗的雪人~

买了入场券还送了一块白色恋人~迫不及待的就吃了~好吃!

整点表演~小狗会叫~小猪会伸出脑袋~

就像一个花园~其实并不大~但是每个细节都很精致~处处都可以拍照~

雪人灯~晚上应该会很漂亮~

垃圾桶都如此的别致~

抽烟室~抓到某人的证据了~

工作人员说可以跟着猫爪子走就不会错啦~

进门有个喷泉~工作人员会拿客人的手机拍一下~然后用相机拍一下~觉得好的可以去买~当然~看自己手机里的也够了~

情人节的白色恋人~

喵爪子~

可以在楼上观赏整条生产线~感觉日本人做事还是很严谨的~

在四楼有堂吃的白色恋人甜品店~排了会队~正好有窗边的位置~

太爽了~窗外大雪纷飞~屋内温暖如春~吃着冰淇淋~看着漫天大雪~

超好吃~发现点的人挺多的~有两块白色恋人~

又点了个巧克力火锅~香蕉跟橙子最好吃~

在去白色恋人工厂路上看到一家六根拉面店~在冷冷清清街上显得格外温暖~

点了排名第一第二的面~酱油和味增~比较喜欢酱油的~

下一个行程准备去藻岩山~这次是体验下北海道的电车~

从电车下来有班车可以到藻岩山观光处~但我们没找到~一路Gps找过去的~

路上遇到大雪~拿手机拍照时没带手套~手都冻僵了~立马买了罐饮料~是玉米汁~不太好喝~

藻岩山吉祥物~

现场买了缆车券~一公分两层~缆车里好冷的~

到了山顶可以看到太阳被云遮住~又微微透出一点光~十分的漂亮~还可以看到整座城市以及远处的滑雪场~~但是拍完照太阳就下山了~眼前突然变成白茫茫一片~基本看不到远处的风景了~

情人敲的钟~敲了一下~特别响~

最后在室内吃了个冰淇淋~觉得量特别的足~

吃冰淇淋时看到窗外两个男孩子在打雪仗~吃完冰淇淋和老公也去打了雪仗~浑身都是雪~但是日本室内暖气特别足~待了一会就没那么冷了!

最后坐着缆车下去~可能是下雪的原因~视线没那么清晰~

中间有15分钟等缆车时间~看看纪念品也不错~

门口就有班车送到车站~

坐回程的车站人特别少~这个电车是下车时才付钱或者刷卡的~一开始都不知道怎么操作~

最后选择去狸小路附近吃饭~蟹本家应该排不了队~最后选了蟹将军~人不是特别多~都是游客~

最后去狸小路转了圈~由于时间比较晚~好多店都关了~

冒着热气的番薯店~好想吃一个~

理发店~

最喜欢逛药妆店~一般都开到十二点~堂吉诃德是通宵的~但是人忒多了~很拥挤~

进去必会忍不住的吊娃娃机~但什么都没吊到~

红达摩~黑达摩呢~

好喜欢这个风格~最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去睡觉了~每天都在暴走中~

引用 西小西的西 的图片:

哈哈还挺浪漫的

2017-02-16 18:50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6 18:50: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