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欧美人的丽江,有良心推的美食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02-16 01:01 444/3

沙美岛,巴提雅和华欣之间纠结了好久,选择了华欣,同伴表示没有看到秀不开心,但是我觉得,华欣,我们没有选错,我还想来这里,享受慢生活。在这里几乎成了北欧人的度假胜地,好多好多北欧的老年人。他们在这里吃美食,赏美景,邂逅爱情(心碎小蜂

第一天
曼谷素万机场坐大巴可直接到华欣,但是车不多,但是去的人很多,我们两点买到了六点最后四张票,然后去卖票旁边的美食城吃饭,十块钱能吃到一份套餐的机场,也只有这里了吧大巴车准时出发,很舒适,可以躺下,在睡眠中,九点到了华欣,坐了车站的小巴,花了三百🐷,门口有双排车,应该便宜一些,车开出来了才发现有5555十五分钟后到了我们预定的酒店,华欣57号

酒店在当地很出名,装修简约,200多也算实惠,饭海边和夜市都是非常近,但是有三点不满,一是我们住的那面靠酒吧记得,吵得很!第二是网络非常不稳定。第三是没早饭。如果有钱,还是住希尔顿比较好!

第二天 华欣漫步走
早上迫不及待的去吃了希尔顿酒店附近的哲阿姨芒果饭,120🐷,小贵,但是很好吃,两点半就收摊

摊子旁边居然有猴子,好可爱

华欣的海上日出

希尔顿酒店,位置很好,以后有钱了一定要去住一次

酒店附近有两家很好吃的小食店,一家叫正盛,号称当地人的食堂,味道感觉一般,但是人特别多

我们下午做了马杀鸡,感觉这边的马杀鸡路边店都一般般,没有特别满意的,有家大众点评的thaithai还可以,但是有推销,千万不要被推销了

晚上去了大众点评排名第一的Ko海鲜,真的很一般,感觉不太新鲜,价格也不便宜,很失望,比起建兴差远了!夜市也不如清迈,东西偏贵,不过逛逛还是不错

入住酒店附近就有类似巴提雅walking street的酒吧街,陪酒女尺度很大,这边基本都是欧美人,而且北欧特别多,中国人很少,我们随便选了家酒吧看热闹

第三天
今天该去去附近的景点了。我们没有选圣托尼和宫殿,而是选择了葡萄酒庄园和筷子山。在酒店门口,有个特别热情的出租车师傅,人很好,谈好1400去三个地方,我们遇到一个马来西亚的小伙花了1500,去的地方还特别近。师傅车上的音乐很好听,人也很有礼貌,这里帮他做个广告!

葡萄酒庄园很大,虽然要坐一个小时的车,但是去的欧美人特别多,中午吃饭坐满了人,庄园不要门票,但是吃饭比较贵,四个人吃了3000,服务费和税费就花了500,下次来还是吃了饭再出发,来喝下午茶巴。堆了,需要提前预约,马蜂窝有电话。我们是十点预约的。庄园旅游观光车好贵,一辆车500,只有十五分钟。

葡萄酒和葡萄汁很好喝,一瓶葡萄汁55,葡萄酒650起

接下来去了筷子山,可以拜佛,看猴子,看整个泰国

接下来去了一个海滩,比酒店附近的海滩更美,没拍照了。租一个椅子20🐷,可以躺一天。

最后,去了华欣火车站,很有特色,泰国的狗狗都好可爱

最后,推荐一家餐馆,很多外国人排队,大众点评上没有,但是真的非常好吃,四个人撑死了才花了680🐷,可惜明天就走了,最好提前一天预约,在这里的餐馆很火爆,而且基本没有中国人,开放式厨房。餐馆叫Moon Smile &Platoo ,在希尔顿附近!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吃东西的小猴子好可爱

2017-02-16 10:42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1:4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6 10:42:56 的回复:

吃东西的小猴子好可爱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的,好多好多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