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冬季的广州

` 安 (阿布扎比) LV.7
2017-02-16 03:14 179/1

从零下二十几度,来到零上二十几度到达广州是阳历一月八号!

大清早第一顿就是唐厨,听说是广州比较正宗的早茶地儿!因为是别人请,一直忙着认识新人,没时间拍照!不过味道真的很好吃!!!强烈推荐。

各种没时间拍照,都是陪着领导同事聊天说话了!吃饭,味道不错,大部分清淡,我喜欢广州的饭菜!温度,也刚刚好,来这几天不冷不热的,也不潮湿,喜欢!

呆了几天,终于有时间出去走走,只有一晚上的时间,只能去一个地儿了,就是这儿⬇️

各种颜色

上船,吹吹珠江的风

下船继续走走

这个图书馆很漂亮

走到个海鲜市场,哇塞……吃不起!但我相信以后会的,进去借用了一下厕所,走了……

回去路边摊吃生蚝,这也是我此行目的之一重点是:快吃完的午夜,突然惊现超大的耗子!!!不是一般的大,是真的真的很大!我一声尖叫,跳桌子上了……然后蹲着继续吃!

没了,返程!短暂,但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