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武汉

` 安 (阿布扎比) LV.7
2017-02-16 03:51 571/1

正月初三的武汉,温度,冷,还下着毛毛雨,江风吹着,湿冷的感觉,不好。

武汉长江大桥,雄伟

步走穿过大桥,感慨那个时代,建立这样一座桥,也是厉害👍

下来饿了,但是,发现没吃的地方,吃的地方再桥另一头!算了,就当佳节胖三斤的减肥了!继续下一站晴川阁

黄梅花,闻了一下好香!

晴川阁不大,不需要门票!一个小时足矣!下一站,古德寺,强制香火加门票,每人15,给的票,不是国家正规的,没有发票章!感觉是乱收费!但是建筑还是值得看,和泰国那种寺庙建筑风格很像。

一路上这种‘白菜花’、‘紫菜花’都当做绿化植物,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来了步行街旁边的纪念馆,但是4点下午后就关门,不许进去参观了……准备去的要提前哦

晚上楚河汉街游走,很美,灯光效果不错。是一条购物吃饭的街道!万达制作!

得空儿看个电影

黄鹤楼必去,门票每个人80,人多必然的,爬楼排队,挤,必然的!

爬完楼以后,去后面溜达溜达也不错,体会一下黄鹂满枝头,白鹭游戏水的感觉,回想当时学古诗,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那种诗句真的需要在这种场景中才更美。以后有宝宝,要带他来看一下他学的古诗出场地

户部巷,避逛,就是小吃一条街!和其他城市不一样的吃的有:糍粑、臭豆腐、豆皮子、炒花蛤肉,武昌鱼,其他的卖品都和别的城市差不多。

五芳斋,这家饭菜好吃。

一进户部巷,吃臭豆腐是必须的,亲自实验,这家很好吃,在右手边!对面也买了一份,叫什么毛臭豆腐,那家超难吃!

没喝,没敢喝!

东湖风景区,这个专门留了一天逛,很大!人少,安静,不要门票!值得溜达溜达。

湖岸边有一家餐厅,味道不错,环境也优雅,喜欢😘推荐

意外的赏梅,很喜欢💕

返程,整体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