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七彩庄园一站式旅游攻略(吃,喝,玩,乐,住。)

yue LV.3
2017-02-16 08:15 1736/3
  • 出发时间/2016-12-22
  • 人物/其它

盘锦中尧七彩庄园坐落于辽宁盘锦大洼县王家镇,是辽宁省唯一被国家建设部、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国字号“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景区,在年前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乘坐火车一路来到盘锦盘山火车站下的车,下车之后就直接乘坐30路就可以到七彩庄园了,交通非常方便,景区位于连接盘锦火车站至辽东湾新区的向海大道与305国道中间,交通非常便利,建海路以南,北临大洼县城,南靠军农总干,距盘锦市政府所在地——兴隆台区20公里,距大洼县城4公里,距盘锦火车站25公里,距离京沈和沈大高速公路的连接线——盘海营高速公路南出口仅10公里,是我县通往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的必经之路,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丰厚,并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为依托,旅游区内风景秀丽、环境清幽、各种树木葱翠茂密,百花竞放,水域丰富,许多奇珍异鸟在这里栖息繁殖。

来到七彩庄园之后 ,首先我们要买门票,如果超过20人的话可以购买团体票有优惠哦!
进了庄园之后我们可以租双人自行车来慢慢欣赏里面的景色,也有电瓶车接送10元每位,很方便的。
园区总占地面积2000亩,是集乡村采摘、农业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观光旅游景区。种植各种树木达8万株,涉农项目占地面积达到70%。园区主要划分农家菜园、阳光温室、百果园、葡萄长廊、金水垂钓园、百合园、水上乐园、农家动物园、荷塘清韵、四季主题广场、木屋别墅区、游乐广场、七彩大舞台、高空滑索、7D影院、CS真人枪战及户外拓展训练区、射箭、跑马场骆驼骑乘区、情人岛、婚庆广场、金港银港、菩提宝塔等二十多个景点。

我们依次去了这些地方!

冰雪大世界

开心乐园

动物世界

到了中午的时候可以在七彩庄园里吃特色菜或快餐等!但是经过我们一家的研究我们还是吃了特色铁锅炖鱼,不愧是特色真的是很好吃,味道很好!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我们来到室外游乐场,但是室外游乐场冬季是不开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一些夏季游乐场的照片,真的好像带孩子玩一次,好遗憾啊!希望夏季的时候一定带孩子来一次体验一下室外的乐趣。

欣赏完美景我们还剩下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亲身体验采摘活动,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关于采摘的问题2-3月采摘的项目有富硒草莓,碱地柿子.

经过了采摘之后我们一天的游玩也要结束了,如果你觉得玩的不尽兴那么不用担心七彩庄园里有你意想不到的中尧宾馆,餐饮民宿,民宿里设施齐全,独立卫生间,独立厨房,环境优雅,舒适,可以在里面尽情的享受!

他们闭园的时间大概是下午四点左右,我们也满载而归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这一天的游玩虽然时间短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在七彩庄园里我们可以感受心灵回归自然的质朴,更可以尽情地享受乡村的美丽,幽静。
在七彩庄园里我们度过了一段最难忘的时光!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2-16 11:38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