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拜县曼谷👉一场与小清新的邂逅💚🍀👫

• 出发时间/2016-12-18
  • 人物/情侣/夫妻

Hello, 大家好. 我是一个东北妹子 现在在多伦多读大学 我喜欢旅游 只要有空闲时间就会去旅行 一台单反 一个爱人 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便是我最想要的生活方式

首先很感谢各位蜂蜂花出一些时间来看我的游记 再次感谢大家🙏 一直都用关注蜂窝网但是这是第一次写游记😏先放几张照片 所有照片都加了水印 所以没有原图清楚😓 不过也祝大家看完我的游记会有一份好心情并且可以对泰国更加期待 ☀小城市也有大城市的风景 一场小清新之旅开始啦🌻💚💛💜

行程开始前的碎碎念

泰国🇹🇭一个可以让我爱不释手的国度 这次是我第3次去泰国 前两次都是和家人一起跟团游 然而我知道跟团游根本不能满足我想走走拍拍的心 跟团游实在太匆忙 所以这一次当我和我家兽兽(我的男朋友)商量3周年纪念日去哪里过的时候 我果断的说!!!泰国!!!尽管我知道我们在多伦多要坐14个小时先到上海 再从上海泰国 这是一段漫长但又幸福的旅程 所以我们商量好后 我负责定行程 买各种门票 电话卡 订酒店 为了我们顺利的旅行✈️开始做准备吧

机票:我比较习惯在携程上定机票 百分百出票非常方便 放心的价格 放心的服务 大家可以下载携程app 在手机上就可以购买机票 一旦扣款携程承诺百分百的出票 如果累计到一定的里程多次在携程购买机票可以得到优惠券有的时候还会得到到礼包哦 并且可以轻松的查询到航班动态以及航班的一切信息 这次我和兽兽一共乘坐了数不清的航班哈哈 分别为多伦多---上海 上海---清迈 清迈---曼谷 曼谷---长春(回家过年)
2016-12-18 多伦多 — 上海 (中转)东方航空 MU208
2016-12-20 上海 — 清迈  上海中转 停留时长:14小时50分 上海航空 FM863
2016-12-27 清迈 — 曼谷 泰国皇雀航空 DD8307 飞行时间(1小时5分钟)
2016-12-31 曼谷 — 广州 (中转)南方航空 CZ362
2016-12-31 广州 — 长春 广州 中转停留时长:2小时40分 南方航空 CZ6276

酒店:相比之下一些订酒店的软件 我比较青睐booking 有的时候不需要担保或者预付 这样如果大家临时改变行程也不用担心扣钱 国际的酒店booking选择的种类很多 每个酒店的注意事项啊 停车位啊等等 都很齐全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预定 这次我们一共在泰国入住了4家酒店分别为
清迈:Viang Thapae Resort(维昂塔佩度假酒店
          这家酒店虽然是3星级的 不过服务 房间质量全部超级棒 地点在清迈古城里 出门就有tutu车 步行到塔佩们 夜市都非常方便 工作人员特别热情 早餐特别棒(太好吃都来不及拍照) 酒店有点像热带雨林 有两个游泳池 早上可以边呼吸清新空气边吃早餐 惬意的很
        下面是酒店链接:http://www.booking.com/hotel/th/viang-thapae-resort.zh-cn.html?aid=375433;label=baidu-index-bookings-naam-lio6XYvLNdtb8dS1odUkLg-12445228094;sid=8c7c62d86ce2d5914764acfcdbe80773;checkin=2017-01-31;checkout=2017-02-01;dest_id=-3247115;dest_type=city;dist=0;group_adults=2;hpos=1;no_rooms=1;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oh=1;soldout=0%2C0;srfid=9b660942c6b495acab54da984cd831a7fdf1e84aX1;type=total;ucfs=1&
拜县:Mari Pai Resort(拜县马里度假村)
          其实拜县的条件有限能住在这样的环境下的酒店已经很好了 但是虽然酒店3颗星 早餐和环境远远比不上清迈曼谷 马里拜度假村分别有3种房型 简易别墅 移动房(房车) 小木屋 这次我和兽兽特意选择了房车 不过真的很后悔 到了晚上太太太冷啦 而且屋子里会有发霉的味道 空间比较小 里面的设施比较陈旧 早餐很简单 不过环境特别棒 早上推开门仿佛在人间仙境 绿油油的大树 清新的空气 大家乐意在这里尽情的吸收氧气 最著名的大树秋千也在这里哦 如果你住在这里可以随时随地的去拍照(马里拜度假村试开放式的 游客可以随意进入 导致晚上10点我和兽兽回来的时候被一个酒鬼吓了一大跳)
        下面是酒店链接:http://www.booking.com/hotel/th/mari-pai-resort.zh-cn.html?aid=375433;label=baidu-index-bookings-naam-lio6XYvLNdtb8dS1odUkLg-12445228094;sid=8c7c62d86ce2d5914764acfcdbe80773;all_sr_blocks=39977102_94456906_0_1_0;checkin=2017-01-31;checkout=2017-02-01;dest_id=-3252365;dest_type=city;dist=0;group_adults=2;highlighted_blocks=39977102_94456906_0_1_0;hpos=1;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rfid=b629b4035853ec88d8dcb2d738964ee7c30e271cX1;type=total;ucfs=1&
清迈:Anoma Boutique House(阿诺马精品酒店
         这个酒店我们只住了一个晚上 因为从拜县回来第二天要去曼谷 很小的一家店面 在胡同里面 房间相比来说比较大 就是灯光比较昏暗 早餐有几种可以选择 不过很简单 就是两片面包两根香肠 咖啡和茶是自己接的 没有游泳池只适合落下脚而已
         下面是酒店链接:http://www.booking.com/hotel/th/anoma-boutique-house.zh-cn.html?aid=375433;label=baidu-index-bookings-naam-lio6XYvLNdtb8dS1odUkLg-12445228094;sid=8c7c62d86ce2d5914764acfcdbe80773;checkin=2017-01-31;checkout=2017-02-01;dest_id=-3247115;dest_type=city;dist=0;group_adults=2;hpos=1;no_rooms=1;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oh=1;soldout=0%2C0;srfid=b364048c1877de6acbef3cb570ae659eb3e01fcaX1;type=total;ucfs=1&
曼谷:Anantara Riverside Bangkok Resort(曼谷河畔安娜塔拉度假酒店)
         首先刚开始预定这个酒店的时候比较担心酒店离市中心较远 但是又被各种好评吸引 所以想了想自由行又是年轻人 不怕折腾哈哈 没想到这个酒店简直就是物所超值 刚到酒店门口就有保安给我们拿行李 经理也前来很热情的确定下是哪个Anantara 因为曼谷有两个Anantara 进门后就有可口的迎宾饮料 酒店所有你能见到的人全部都是微笑的打招呼 让人的心情特别好 酒店非常的大 但是不用担心服务员会亲自的把你带到房间 酒店有免费的shuttle boat(免费船只)给住在酒店的客人送到对面的地铁站 方便坐地铁去每个景点大家还可以坐船去对面的河滨夜市 在酒店就可以看到对面河滨夜市的热闹景象特别棒 酒店还有游泳池 每天早中晚都很多人 早餐分为室外和室内 大家可以选择坐在哪里 早餐是自助餐 种类特别多 分为中式西式 各种饮料各种水果 让你吃个够(一定要吃木瓜!特别甜) 还有最重要的是 我把一件衣服落在酒店 回到家后发现酒店给我发了邮件说有一件衣服落下了可以帮我邮到家里 特别贴心 所以真的是特别棒的选择
        下面是酒店链接:http://www.booking.com/hotel/th/bangkok-riverside-resort-and-spa.zh-cn.html?aid=375433;label=baidu-index-bookings-naam-lio6XYvLNdtb8dS1odUkLg-12445228094;sid=8c7c62d86ce2d5914764acfcdbe80773;checkin=2017-01-31;checkout=2017-02-01;dest_id=-3414440;dest_type=city;dist=0;group_adults=2;hpos=1;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oh=1;soldout=0%2C0;srfid=f06dbb184928af2fdc9598b204bdebfea1a1c152X1;type=total;ucfs=1&

电话卡:在淘宝买的 泰国电话卡分两种 一个是happy 7天无限流量电话卡 不过以前去泰国用的时候发现网速特别慢 而且信号也不是很好 所以这次买了ais电话卡 也是7天无限流量电话卡 我和兽兽一共买了3张 不过只用了两张 其实就是过了7天也还是可以用的

关于签证 有两种可以选择一种是落地签另一种是在国内先办理 但是由于我和兽兽都在多伦多只能办理落地签证 不过也特别方便 填好入境单还有签证申请表带着

关于泰国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去泰国旅游? ☀气候好:泰国属热带性气候,不存在传统意义上的冬季,全年三季分明:三月至五月为夏季。六月至十月是雨季。十月到翌年二月为清凉季节。不过可以说泰国四季如春,女孩子可以穿漂亮的花裙子而且非常的湿润,女孩子的脸不可缺水的哦,到了泰国就会发现化妆品有多么的服帖了。
🍡食物多:泰国,除了阳光、沙滩、古城、人妖、夜生活,还有遍布路边街角的特色美食。我们经常可以在百度上 各种旅游攻略上看到 这些来泰国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TOP50 TOP10,(具体的下面会介绍哦)。各种美食映入眼帘,好吃,不贵,经济实惠。
 💄 购物便宜:对于像我和我男盆友在多伦多上学觉得所有的东西都好贵呀 然而泰国的东西却很便宜 像mistine小草莓🍓唇膏各种面膜什么的都很便宜 而且有很多的潮牌都很适合喜欢购物的朋友 小到各种精致的饰品大到国际名牌 应有尽有都很便宜 而且可以退税哦

行程:
12.19多伦多机场----清迈机场(时差原因日期有点乱哈哈)
12.20 清迈机场-----清迈维昂塔佩度假酒店-----清迈夜市
12.21 清迈维昂塔佩度假酒店-----塔佩门-----宁曼路-----契迪龙寺
12.22 清迈维昂塔佩度假酒店-----美旺大象营-----绿洲Oasis SPA
12.23 清迈-----拜县-----拜县马里拜度假村---拜县夜市
12.24 拜县马里拜度假村----租车-----大树秋千-----恋爱咖啡馆-----黄色小屋-----草莓园-----二战纪念大桥
12.25拜县马里拜度假村-----云来观景台-----粉色小筑
12.26 拜县----清迈------玛雅购物中心-----NCA汽车站-----曼谷
12.27 曼谷-----曼谷河畔安娜塔拉度假酒店-----四面佛-----考山路(购物太尽兴没去)
12.28 曼谷河畔安娜塔拉度假酒店------ 暹罗广场-----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 MBK Center
12.29 曼谷河畔安娜塔拉度假酒店-----河滨夜市
12.30 曼谷河畔安娜塔拉度假酒店-----湄南河-----曼谷机场-----多伦多

行程正式开始

长途旅行开始啦 多伦多时间中午11点左右我们到达多伦多皮尔逊机场 飞机准时起飞 14小时50分钟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到达浦东机场已经是北京时间2月19号的晚上 做了这么久的长途飞机很累 所以觉得找一家离机场比较近的酒店 洗漱一下睡觉 明天早上去清迈的飞机

一早上我们就坐酒店的班车去机场准备飞往清迈哈哈终于摆脱了多伦多的又干又冷的冬天

到达清迈机场是12月20号的下午两点 我们拿完行李 就去找taxi meter 打车去酒店 强烈推荐taxi meter 清迈机场不是很大 出了出口就可以看到 泰国的出租车🚕很宰人的 到了taxi meter告诉他你要去的地方 他就会帮你联系司机接你 同时帮你叫车的人会告诉你具体的价格💰

坐上出租车🚕去往我们的酒店 清迈维昂塔佩度假酒店 大概10分钟的样子我们就到了酒店 酒店在清迈古城 地点非常棒去哪里都方便 酒店店面不大 但是却特别贴心 在check in的时候穿着泰式服装给你一杯饮料 饮料带着泰国到处可见的花朵🌺 心情棒棒哒👧👦😁

整个酒店都是木质的房子 有两个游泳池 到处都是可见的树木 我们住在2层 房间不大 但是却特别温馨干净 服务员进屋都是脱鞋子进去 会告诉你水果盘是赠送的 空调怎么开等等 瞬间觉得这个酒店选的太对了!😊 泰国是色彩很鲜艳的国度 酒店洗手间里的洗发水护发素等等都是彩色的 到了酒店就迫不及待的换好泳衣带上我的坐骑去游泳啦🏊

玩了一会不知不觉已经7点多了 我们决定去吃Dash! Restaurant and Bar. 我们刚出了酒店就见到了tutu车 我们给司机师父看了酒店的地址 特别准确的把我们送到了目的地 到了的时候人很多 不过外面还有一些位置 我们坐下来 在昏暗的环境下体验别致的浪漫 推荐他家的菠萝饭 里面的大虾很多哈哈 也是在泰国吃过最好吃的菠萝饭🍚🌙😱 吃完饭我们去清迈夜市逛了一下 清迈夜市好大啊 所以就随意逛了下 吃了一些小吃 给兽兽买了泰国当地特色的裤子和小衫 很便宜哦

香蕉煎饼口感不好 煎饼软软的一点都不酥脆

芒果糯米饭 无论在哪家都是一样的好吃 我的最爱

这个灯五颜六色的特别好看 本来想去站在里面当背景拍个照 但是想了想还是算啦 但是泰国人很热情的哦 去拍照一定没问题 只要说下萨瓦迪卡就行

睡了美美的一觉 起来吃早餐 由于倒时差所以很早就饿啦 7点一开始我们就去吃早餐 来之前有人说这家早餐种类少 没想到我们去的时候是不是老板给的圣诞福利🎅啊 好多吃的 有粥 炒饭 各种点心 水果 西式中式全部都有 而且可以在室外吃早餐 边呼吸新鲜空气边吃早餐 想想都惬意吧 时不时耳边会传来鸟儿的叫声 太好吃所以忘记拍照了

今天的第一站🏁塔佩门 维昂塔佩酒店离塔佩门不远 走着走大概10分钟的样子 因为酒店就在古城附近 一路上看到了五颜六色的tutu车和红色的双条车 我和兽兽说一会一定要和他们照相哈哈💃

清迈的街道👫

随处可见的711🍞🍧🍡

找了一辆双条车哈哈😝

到达塔佩门 12月的清迈不是很热 也不会出很多的汗 所以一路不觉得累 塔佩门门前的广场很多的鸽子🐦有小哥卖鸽子食并且会帮你逗鸽子🐦让他们飞起来照相更好看😃

喂完鸽子 我们准备去宁曼路😚据说是小清新一条街 拍照📷的好地方 问了一下说离这里有一段的距离 我们就打了tutu车 好像是100株 tutu车可以讲价哦 不过他们也蛮辛苦的 宁曼路挺大的 司机师父告诉我们从这里开始逛就可以✌

一路逛着逛着看到了泰国的麦当劳叔叔👨和中国不一样哦哈哈我对着麦当劳叔叔说萨瓦迪卡😉🙏🙆☀

时间还早 不到午饭时间 我们就顺着Google map去找iberry🍰 一进去就有一只超级大的玩具狗站在院子里 每个人都可以坐在院子里的各个地方 点杯冷饮来个点心哈哈 但是我们一会要吃午餐所以就点了一杯柠檬茶 味道有点中药的味道呢

院子里面有狗狗记得好像是黑白色的狗狗 特别可爱 不过有点凶就没有照相 不过里面有各种卡通人头可以照相哦 很有意思 哈哈😄

溜达了一上午 有点饿啦 我们顺着Google找到了mix restaurant🍛🍧 在一个角落里门口有一个兵马俑 提醒大家下营业时间分为两个时间段 上午11点到下午2点30 晚上5点30接着营业 吃到了一路卖相最好的芒果糯米饭和火焰冰淇淋🍦🔥漂亮还好吃哈哈😄

火焰冰淇淋分为两种 一种是球球的另一种是冰淇淋上面有火焰的 球球的是用火焰浇在球球上 然后慢慢融化 里面是布朗尼蛋糕水果还有饼干 特别好吃🍘

咖喱蟹很好吃 肉很鲜嫩

吃了饱饱的午餐 我们就像契迪龙寺出发💃🏃 女孩子不要穿短裤哦 我穿了短裤到了那里工作人员让我用他们黑色的布遮上 很热很难受的 我以为只有大皇宫很严格看来我错啦 所以大家千万要注意

由于天气有点热所以想回酒店吹吹空调哈哈 我们回酒店呆了一会然后就去找著名的凤飞飞猪脚饭🐷🍚 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哈哈 吃过之后 发现真的超级好吃 猪手入口即化 特别香阿 我是一份都没够吃哈哈 不过还要去吃hot chili 所以吃个半饱

hot chili是以红色为色调的餐厅 四周是敞开式的 可以选择坐摇椅或者凳子 还是挺浪漫的 因为在夜市没有吃到椰子冰淇淋 我就在这里点了一个 味道不错哦 烧烤拼盘也很好吃

从饭店出来看到门口有卖水果口味的雪糕 我买了一个水果最多哒 酸酸甜甜的好吃

路过711 helloKitty样式的水必须不能放过😲 还以为我最爱吃的蟹肉三明治 每次来泰国都要吃 买一个回酒店哈哈

吃完饭已经10点了 我们回酒店休息准备明天去美旺大象营👫

今天的行程上午去美旺大象营 在淘宝定的大象洗澡🛀半日游 师父很准时的接到了我们 大概1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先骑大象转一圈儿 途中有卖香蕉和竹子 我们买了两袋 喂它吃东西的时候它似乎在偷偷乐呢

骑完后我和兽兽又和大象照了些照片

过了大概10分钟 工作人员就叫我们过去给大象洗澡 其实应该算是小象哈哈 挺可爱的 如果下河给小象洗澡要准备另一套衣服 因为你会被弄湿💦

洗澡完毕! 大象营的工作人员还给我了我们免费的水喝 我们等着车把我们送回酒店吃个午饭下午去做spa呀

我们中午在酒店附近的711买了些吃的 由于起的早回去补个回笼觉 下午3点绿洲oasis spa的车就来接我们了 车上放着让人放松的曲子 一股清香的味道让人回味 工作人员特别热情 刚到了店里 微笑招待我们给了我们一杯酸梅汤 并且让我门填了一个单子像一些你喜欢的按摩力度呀 是否在经期呀等等 最重要的是如果是度蜜月呀纪念日呀告诉他们会有小惊喜给大家 我写了3周年纪念日 没想到真的有惊喜

按摩师特别贴心 每一步都很舒心 环境特别干净特别温馨

做完后 按摩师告诉我们给我门准备了一点餐点纪念我们的纪念日 心里别提多开心啦

出去后 又给了我们姜汤和水果 怕我们着凉哈哈 有没有特别贴心

只想大声说love you oasis spa.我们还会再来的 极力推荐哦 大家可以去淘宝预定各种大家喜欢的淘餐 我定的椰子滋养和脸部按摩💆

做完spa后店员问我们一会要去哪里我告诉他们我要去The house restaurant吃饭 把位置给他看了一下留准备的把我们送到了饭店哈哈😉

小食拼盘 可以尝到泰国不同样式的小吃

这个蔬菜卷很好吃哦 外面的皮有点像虾饺外面的皮

这个类似红烧肉 甜甜的 吃多会腻

我们打了tutu车回酒店 明天去👉拜县🌻

一早上我们就收拾好行李准备去拜县 在淘宝定的接送 不过我们是包了一辆车因为我们的行李比较多 如果大家行李少可以选择拼车 我咨询过说只能带一件行李 还有去拜县的一路不知道有多少个急转弯 因为全部是山路 如果晕车可以提前吃好晕车药 看下面的照片大家就知道有多严重了

大概3个多小时 我们到达马里拜度假村 刚到拜县给我的感觉就是这里摩托车的车速太快了阿!太快了!太快了!看着都好吓人 我们check in然后老板把我们领到我们定的房车🚗👫说实话房车不推荐 晚上实在是太冷了而且卫生很不干净 一股发霉的味道 就是外形可爱点而已吧

把行李放好 和房车照完相我们就在酒店里吃了午餐 午餐就在大堂吃 种类很少不过很推荐一样菜👇是拌的凉菜 里面有香肠大虾银耳等 如果你喜欢吃酸的一定别错过😃

吃过了午饭我们就直奔大树秋千!照相的人很多 大家很自然的排起了队 兽兽说我们等没有人了再照反正在酒店里也不着急 我们在周围照了会没有人啦 我就马上跑上去照相嘻嘻📷🎉

拍完照我们去酒店老板娘那里租了摩托车 泰国是左侧行驶真的有点不习惯 拜县的车速还特别快所以大家要小心阿 我们从度假村到县中心大概3公里 我们准备去夜市逛逛🌙🍡

这是来泰国以来最好吃的香蕉煎饼皮脆脆的 浇上蜂蜜汁 嗷嗷好吃阿

不知道为什么拜县的草莓🍓很小但是却特别的甜

已经很晚了我们骑着我们的小电驴回酒店拉 这一路上也没有路灯 有点😱恐怖

今天是平安夜 带着美美的心情出发第一站 coffee in love❤☕ maripai就在coffee in love 的旁边所以很近的 黄色小屋和coffee in love是挨着的 所以可以一次逛两个地方

拜县你可以尽情的呼吸新鲜的空气 放松自己 下一站👉草莓园 从coffee in love到草莓园好像要4公里左右 一路上我不停的叮嘱兽兽慢点骑慢点骑👂👄👀 草莓园我们来啦🍓 先来几张合影 一路上兽兽北三脚架太辛苦啦 也让他上个镜😚

都说草莓冰沙🍓🍧特别好吃 我们就买了一杯尝尝 果真很好喝 一定是用新鲜的草莓榨出来的 甜度恰到好处 所以我也一只拿着冰沙凹造型嘻嘻

接着往里面走 尽情的照相吧

看到草莓园好像有好多吃的 就觉定在这里吃午饭🍛🍡

这个鸡肉炸的特别酥脆 春卷也很好吃 配上泰式甜辣酱 美味

逛完草莓园本来打算去二战大桥但是后来想想太远啦 怕骑摩托太危险所以就决定回酒店 回到酒店发现门口停了一辆全是礼物的摩托车 我就想是不是圣诞老人🎅来了 没想到真的是哈哈 他很亲切的和我门打了招呼发了礼物就走啦😭 不过礼物只给小朋友

晚上我们觉定去Nong Beer吃晚餐 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大家 他家的炒米粉最好吃👍 里面有花生碎特别好吃😂 水果拼盘水果也很甜 Google就可以找到 就在夜市的一个入口

吃完晚餐我们就会回酒店了 在711买了小老板海苔

睡了一个懒觉 我们出发去粉色小筑💝 到了那里发现所有的东西都是粉色的 满足我的少女心哈哈

尽情的照完相我们又去了nong beer吃了午餐然后又在711买了好多零食 因为今天没有什么事情 所以吃完午餐就找了一个咖啡厅坐下来休息

晚餐我们选择在mari pai旁边的一个不起眼的小饭店 这是mari pai老板推荐的 米粉什么的都很好吃

一早上起来我们就坐车回到清迈 然后去了maya逛了逛 觉得东西很少 没有曼谷多 所以大家购物还是去曼谷

在二楼发现了特别好玩的东西 你可以吃你自己👄 大家看我吃吃的饼上面画着我自己哦 你把照片给服务员她会用用机器勾勒出你的轮廓然后在把面粉什么的填上去 虽然做不到百分百和我一样不过也很神奇哈哈😄

兽兽比较形象

Maya和宁曼路离得很近 我们去吃了❤囍❤火锅 忘记了照相 路边有卖我最爱吃的小菠萝 像加了蜂蜜一样甜 人家问我要一个还是。。。。我说来一袋哈哈

本来定了NCA大巴的车票去曼谷但是由于来了大姨妈 做那么久的车一定不好受所以当天晚上定了清迈👉曼谷的机票

特意选择了鸟航哈哈 好可爱的造型好可爱的零食

特别快 一个小时就到了曼谷 我们在淘宝定了接机 司机很准时的等待我们 把我们送到了酒店👉安娜塔拉度假酒店 放下行李 我们就去吃饭 吃了猪排饭 忘记照相因为太饿了 临时调整了行程 本来今天应该去四面佛 后来想先去河滨夜市吧 我们坐了摆渡船结果做错了 后来没办法我们打了tutu车去了河滨夜市 等船的时候臭美了几张

河滨夜市入口旁边的街道全是小灯 缠在树上特别梦幻👼

夜市里面卖着各种各样的纪念品呀 香皂衣服小吃等等 我们一路边走边吃🍙🍡

河滨夜市的标志就是摩天轮 我们在酒店就可以看的到 所以特意来这里拍了一张 就是人好多呀 照相需要技术😰

兽兽说小吃吃不饱 我们就找了一家店坐了下来 晚上的河滨夜市特别热闹  点了些吃的 吹着河风哈哈

吃完就往回溜达碰到了小鱼spa🐠

第二天我们就直奔Siam center商圈😌shopping shopping💄👙👜 我们分别去了MBK, 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 一天就是吃吃逛逛所有没有照太多 给大家简单介绍下MBK小商品比较多 还有很多的吃的 siam center和siam discovery比较多名牌还有设计师品牌 大多数都可以刷银联 大家要的化妆品什么的可以去boots 很多家 google可以找到

在MBK吃了肯德基 泰国的肯德基的味道吃不习惯阿

逛完已经晚上7点了好像 我们坐tutu车去卷心菜和避孕套餐厅哈哈

酒店有两层 大家可以选择坐一楼或者二楼 我觉得一楼更好点

😝

到处都是避孕套做成的东西

这个灯还挺好看的

点了几个菜 都很好吃 尤其炒鲜蔬还有玉米鸡肉盏

水是瓶装的  上面还有国宝大象哦

情侣吃完饭或者男女一起吃饭的 服务员会赠送两个避孕套

吃完又在饭店照了几张有意思的哈哈

吃完饭回酒店第二天临时决定去terminal 21还要去四面佛 因为说四面佛越晚越灵验!而且四面佛真的是闪闪的发出金灿灿的光 晚上都不会影响这种感觉

买了各种美美的香皂

吃到了炒冰淇淋 特别好吃 我要的草莓+朱古力+奥利奥 简直不能再好吃!!!

曼谷的最后一天 我们准备去大皇宫 每次来都去 不过兽兽是一个特别虔诚的人哈哈 所以满足他的愿望 等船👻

我们去的时候好像泰国国王刚刚去世不久 所以很多人在大皇宫祈祷啥的吧 大皇宫着装要求 女生必须遮住腿!不能露肩膀 鞋子没关系 很严格 大家不要忽略!

萨瓦迪卡

逛完出来看到卖芒果的 买了一包 好大好甜嘻嘻

完全专注于吃芒果!哈哈

来了这么久都没有拍泰国的出租车 五颜六色的🚕

考山路我们没有去 因为逛街逛的实在太累啦 所以第二天就准备回家!!回家过元旦!对于在海外留学没有春节假期 可以回家7天过元旦真的太幸福了 回家过年🐔 祝大家在2017开开心心永远幸福吧

引用 ☞爱吃番茄的胖子 的图片:

想尝尝芒果糯米饭!!

2017-02-16 18:05

引用 行走的大思思 发表于 2017-02-16 18:05: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