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垂涎的巴厘岛之旅

💓米糖💓 LV.3
2017-02-16 09:47 774/9

这次去巴厘岛,是因为心之向往已久已久~~挤出四五天的假期,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时间不足以报团,而且团的酒店都不是喜欢的,可能作为一辈子只去一次的地方,一定要领略到当地最好的民俗和特点,所以因为吃住的关系,因为极不喜欢排队和人太多,所以选择自己出行~
在马蜂窝定的机票,酒店在马蜂窝定了一部分,在携程定了一部分~在马蜂窝定了一导游(因为自己只是初中应付考试的英语水平)包了一个车。就开始了我的旅行~~

下了飞机有导游来接,在机场换了一点马币。以前巴厘岛流通美元,后来换了总统,不再推行美元,美元也可以使用,但总感觉面值太大,会亏所以没选择换美元!

下午三四点钟左右下榻第一个酒店,我选择的是阿雅娜酒店,因为订房有了点问题,住的是什么乌鲁瓦图那片区,不过反正也是为酒店景色二内部就不太重要了~放下行李就去了无边泳池~~感觉是泳衣选错了穿着太肥~~

因为和国内没有时差,以为也会很早就黑,是我忽略了冬夏之分没想到黑的很晚,我能做的事情还很多回到房间洗洗澡,换换衣服,我要去泡吧

选择阿雅娜的原因就是因为阿雅娜内部设施很美,而且盘踞在金巴兰最美的悬崖上,能一览巴厘岛最美夕阳!还有最著名的岩石酒吧rock bar不住在阿雅娜的也会慕名而来,尤其是日落之时要排队的。阿雅娜的房客可以凭借房号有贵宾通道。阿雅娜算是排在第三的酒店,第一当然是林心如婚礼的举办地宝格丽,还有四季酒店,据说四季酒店坐电瓶车游览也需要三天。但是阿雅娜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景色最美~所以我觉得阿雅娜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座位安排在栏杆旁边,下面有一块巨石,(有一个圆形观景台,不过是给阿雅娜the villas的房客的)。时不时会溅起来水花,服务生问我用不用把座位往后面拉点,我说不用了,感觉挺好哒~~~
结果一个大浪过来,把桌子掀歪了真的是吓“一跳”~重新把我安排在过道了……位置更好一些~

因为在酒店时候导游走了,所以只能自己沟通,中文,英文,连比带划的,简单沟通可以,点餐就费劲了……rock bar灯光太暗,也没有喜欢吃的东西,所以去了阿雅娜的意大利餐厅~~语言不通,还闹了点笑话,自己点了五杯冷饮,结果没有一杯是点对的

阿雅娜的婚礼场地之一,在villa里面~

阿雅娜酒店里面,上午没有出去,在酒店里面绕了绕

阿雅娜的私家海滩,库布海滩,193阶,悬崖上是别墅

吃完饭导游来接我,酒店直接把房间帮我换了,泳衣换丢了😔
下午去了比较有名的库塔海滩,那边有免税店,购物店,洋人比较多~下午逛了逛当地购物店,沉香还比较不错!
让导游带我去吃了当地特色!海鲜和猪排饭。海鲜餐厅去的是一家香港人开的。应该都是接待团板的,只要是行程上的吃,都不是太好,贵而且环境差。我要求不去团餐,去当地比较有名的餐厅。结果也花了不少,消费并不低。因为带我去得地方应该都是和导游有协议的

第三天早上,导游早早赖接我。去蓝梦岛,因为包含六个水上项目,要九点到码头。
安排的六项在海上的一个船上,有海底漫步,浮潜,香蕉船,还有啥忘了,反正人特别多。排队。乱哄哄。衣服脱了就堆放在一起,太心烦了,只想快点离开,特别不满意,因为期望太好了。不适应和那么多人在一起,一种地摊标准的感觉。所以也没有照片。本来挺好的心情。满腹气…
统一上了岛,确实被美丽的海水撩到了!因为在水上项目那里弄得很狼狈。所以等着导游把团送走之后,带我去了酒店,要住在岛上一天!
赶紧在酒店洗漱好(岛上没有淡水,所以尽量带纯净水喝,岛上贵,洗澡的水也微咸。我定的是蓝梦岛俱乐部,相对来说在岛上条件算好的。洗澡完后居然皮肤滑滑的)
洗漱之后,便迫切的租了一台摩托车。花了50万印尼盾。去看看美丽的梦幻海滩,和向往已久的。恶魔的眼泪〜

梦幻海滩是一个很小的海滩,但是清澈的海水,斑驳的岩石,细腻的沙滩,最主要是安静的海滩,几乎没有人,很美!

在梦幻沙滩上这个酒店位置得天独厚,这个酒店是岛上销量最高的,但是因为自己懒,没有亲自定,没有看到这个性价比高的。因为他价格比我住的那个还便宜,而且就在梦幻沙滩。

一览下来都是楼主的美照呀好漂亮也

2017-02-16 11:26

引用 💓米糖💓 的图片:

颜值很高

2017-02-16 11:46

LZ,在哪换币合适?

2017-02-16 11:50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1:53

2017-02-16 13:00

好看好看!

2017-02-16 22:27

很不错

2017-02-20 00:5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6 11:50:21 的回复:

LZ,在哪换币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