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躲到南方就能没有风霜 涠洲岛

暖暖 (张家口) LV.4
2017-02-16 09:59 245/2

涠洲岛改掉了睡懒觉的坏毛病,因为这里和童话一样的美好,对的,我就是白雪公主,要坚持早起看风景。这几天一直阴雨绵绵,室内的景点就只有天主教堂,所以下午冒着小雨去看一眼象征或忠贞或虚伪爱情的地方。这里的教堂是当时的外国人带着岛民修起来的,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很古老很有特色,是城市那种现代化的教堂没有的风韵,转着看了基督给我们说的话,从基督教堂后面的院子遛过去,发现了不一样的美丽。

雨水淋湿的木板路和一种台湾引进的挂壁绿植,绿植叫一帘幽梦,密密麻麻长满了院子。很有李荣浩老街的味道,珊瑚石做成的房子,说是冬暖夏凉,可以几百年伫立还毛绒绒的很可爱。

逛累了,就开始吃吃吃,生蚝刚好是最肥的季节,还做了车螺芥菜汤,俩广一样的,吃饭爱煲一点靓汤来暖肚子,才知道其实鱿鱼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内脏,我们内地吃的一直是死很久的黑粉色。因为鱿鱼太美味,老板说下饭浪费掉了,就拿出来藏酒来小饮一杯,第一次喝白酒,酒味醉人却一点不辣嗓子。喜欢这种慢慢的生活,慢慢的变老,慢慢的假装自己烦恼都已经忘记掉

引用 暖暖 的图片:

感觉好棒,还有唱诗班

2017-02-16 18:54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6 18:54:36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每天有俩场演出,11:30-12:00和15:3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