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日本之旅 第六天 镰仓

jin62130890 LV.12
2017-02-16 10:24 225/2

只要是灌篮高手迷都知道镰仓…也是很多人都想来感受下的地方…然后闺蜜也帮我梳了卖萌的头发,突然回到年轻的时候
一早我们又踏着愉快的步伐来到新宿坐着小急电车晃晃悠悠的一个多小时换着江之电车
首先到达的是经典的景点…樱木和晴子相遇的命运路口…我们还在那边放着灌篮高手的主题曲拍下了视频
好多人都在那边拍照…我也是死等到列车到的瞬间按下照片

其次我们在出发之前在小红书上看到很多人都推荐Bills的早餐,是纽约时报称为世界第一的早餐…
我们穿着昨天在御殿场买的闺蜜装…装着嫩…看着风景…聊着小天…享受着呢…
关键明明我们说要去吃早餐,最后又是午餐…他们好多卖的好的早餐中午也是有的…我们选了几个点…真心好吃的

吃饱后小伙伴想要去周边看看…我们就边走边拍…到最后来到小町通…是一条商业街,我们还在不二家店买了蛋糕吃…

我们为了吃这家孤独美食家的平和苑的烤肉,我们也是早早的离开了镰仓
在路上我们还发生了有趣的事情…我上了地铁回头看门已经关了…我们只能四目相对挥挥手…2站后碰头…见到后我说好巧你也在这里…被闺蜜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哈哈୧(๑•̀⌄•́๑)૭
我们跟着导航来到沼袋…还好那天我们早到也没有排队…更倾心的是店里的MM有2位是中国人,再也不用担心点菜的问题了…吃饭的过程中他们还在和老板娘说他们要试试看烤橘子是啥味道…说不定以后就是个新菜单呢…他们店一般性都要接受预约的…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打电话预约啊…关键他们家不解释一个人的预约…

紧接着我们来到原宿…我们一直在说来日本一定要拍一套大头贴…

然后一不小心又路过关于轻松熊的地方…我一直想给我家轻松熊mm买件衣服,但是没有…也只能说剩下💰了…就只能拍拍过过瘾
但是这幢楼也是有好多动漫的手办…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然后闺蜜和我说她要去找个地方拍照…但是她却说不知道是哪里只能和我说是涉谷最烦忙的十字路口…
在中间我们就只能走走看看有没有了
在机缘巧合下20点50分(关门时间21点)我冲进涉谷的apple专卖店…买了个ipad pro…还碰到一个销售员是台湾人长的帅帅的…而且人很好…我们问为啥日本商城都那么早关门,他说因为东京太大很多人都没有住市中心…然后又问了那个十字路口…他也出去指给我们看了…真的长的不错有热情…哈哈

我们来到繁忙的涉谷十字路口…拍拍照…忙碌的一天又结束了……

引用 jin62130890 的图片:

这边一定有很多人去留念吧,哈哈

2017-02-16 13:41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6 13:41:59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是的,我突然发现我又另一张照片就是和动画一样的车…放在温温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