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东瀛游!

爬爬O-O (浙江) LV.8
2017-02-16 10:26 1904/12
  • 出发时间/2016-12-23

软件推荐

在日本的日子,基本只用了这两个软件,其他都没用过,所以你们看着办吧!

出行交通

飞机票是在携程和去哪儿上买的,不同的城市还是有价格差的,货比三家总没有坏处。但是春秋航班的一定要问清楚有没有行李额度,需要打电话另外购买,回程朋友的春秋就只有一个手提行李15斤。
       还有一个就是淘宝网的浙江途易旅游集团,他们会推出便宜的往返机票,不过都是有时间规定的,只要你选的时间不特别还是能选到很实惠的便宜航空的。
       另外还可以上全日空航官网http://www.ana.co.jp/asw/wws/cn/c/,有时候也是会有便宜的价格的可以下手的。

日本交通

西瓜卡suica:全日本都可通用,不过在东京最方便。除了可以在JR、私铁、地铁、公交车上使用以外,便利店和自助贩卖机还有一些吃的地方的店都可以使用,比起数硬币更喜欢刷西瓜卡,不过离开东京以后西瓜卡的使用率会下降,JR的票可以用西瓜卡买,但是不能直接刷进去,其余的不用买票直接刷卡就可。西瓜卡只能在东京退,大阪离开的我们还是带走了西瓜卡,毕竟日本是个值得去很多次的地方。

关于周游卷:
A、东京3日周游卷超级实惠的,虽然私铁和JR都不能使用,但是拥有了这个起码你迷路多走冤枉路都不用花冤枉钱了,比较了下淘宝和蜂窝,最实惠的还是在蜂窝。到了飞机场直接取票非常方便。我们只用了2日多,但也已经值回票价。
B、大阪一日劵:比东京3日卷的价格还贵,但是一日劵除了JR不可坐以外,私铁还有景点的门票都包含在里面了,因为我们的行程中间有一天被环球影城分开了,所以只能买了一日劵,不过两日劵感觉更优惠,毕竟能走的景点会比较多。

护照办理

淘宝:万能的淘宝,每个不同区域办理签证的时间、需要的材料和速度都不相同,我们是上海办理,推荐一个手续简单快速办理的靠谱店家。不仅价格公道还送了4天的wifi也是非常好用。以后能在这里办理的签证绝不挪窝。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35559088129&spm=a1z09.2.0.0.A6AA3B&_u=b8bb8ttd875
办理需要的证件问客服就好了,但是不要忘记问回来消签需要的手续,以免影响你下次的签证。
消签:请回国后将以下图片材料发致
1、护照首页照片
2、护照签证页和出入境章那一页

名宿+酒店 so easy

用了airbnb大部分都是民宿,还有booking选了箱根的住宿酒店。还有Agoda也可以看看,以前国外的酒店这边订的也很好。记住中国大陆的酒店不要再这上面订,切记。但听说有一休日本行的订房比较实在价格比airbnb的公道,还没订的可以试试。
       还有去箱根要住温泉酒店的话推荐这个网站http://www.hakonenavi.jp/cn/basics/inn/里面什么价位的酒店都可以选择,有时候订房网站没有了房间在这也能找到。就是价格一定要看清楚是按人均收费的。里面还有关于箱根旅行的交通、攻略、景点,去箱根的可以好好研究下,毕竟感觉攻略里关于箱根的攻略有点少。

A、东京民宿(独立公寓),有点难找地址,用google map地图找,找到一个小巷里大晚上的表示还是很害怕啊!但是找到之后自助入住后觉得真不错,4个人住还有一个房间没有睡,日本的厕所和卫浴都是分开的,暖气也很足,一会就暖起来了,挺喜欢的,可惜每次都是早出晚归的除了7-11周边的店都没有看到吃到。

B、箱根王子芦之湖酒店: 日本行唯一的一家酒店真的是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啊,一改日本酒店的小,很宽敞,最初选这个是为了泡温泉,没想到两天真的是妥妥被暴风雨困在这里,享受了旅途中唯一的躺着玩。风景还是很美的,唯一困扰的就是这里的公交车永远是早早下班,住这在箱根玩最好的交通工具还是打的,你只需要很多money和一张能打电话预约出租车的电话卡。
       酒店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就是有免费的班车,从小田原直接到酒店,非常方便,记得提前预约,因为是从booking 上预约的所以打客服预约就好了,因为自己发邮件给酒店真的是没有理我们啊!

C、京都民宿(独立的房间)是一个别墅但是因为租住的是两个独立的房间,所以客厅的沙发、钢琴和令朋友开心的按摩椅我们都没享受到,房间有点小,住的地方也需要另外坐私铁到达,步行还是有一段距离,万幸是主人静姐人很好,大晚上的还给我们留门了,夫妻俩把我们从车站接回来又送我们离开,两个小朋友也很可爱,下次如果来可以学点日语好交流,不过静姐是我们中国人,中文交流绝对没问题,她还在换和服的地方上班,觉得想去京都换装都不用自己上网预约了,直接和静姐说就好了。静姐还帮我们预约了高晓松推荐的那家美食料理。还推荐我们去泡了当地的温泉。

D、大阪民宿(独立公寓):前面住的都算是别墅样的公寓,这个就是大厦里的公寓,我们从京都大阪时间早到了挺久,但是我们提前入住了,虽然还有人在打扫,但是帮我们拿到了钥匙提前把行李放进了屋子,这样就省了我们一笔寄存行李的钱,让我们多了一个下午的溜达时间,还是很开心的。客厅真的挺小,对于我们这种大半夜还留客厅看电视的人来说4个人客厅有点小了,不过性价比还是挺好的,位置算是4个住宿中最容易找的,楼下就是超市,胜在地理位置上。

总结下住宿经验:图片和实物永远是一致的,这个请放心食用。你只要选择适合你这次旅行的想要的地理位置,老年协会的躺着玩就选B那种设施齐备的在酒店玩,景点购物式的游玩就选D那种出门方便离车站近的,尤其是购物住远了意味着你要扛着东西走一路。其他就靠眼缘了。

东京——one

遗憾之旅:
B、上野公园步行到秋叶原路上,经过2k540 AKI—OKA ARTISAN,手工制品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5-9 (山手線 秋葉原駅と御徒町駅間の高架下)
營業時間:11:00am至7:00pm
C、晚餐:烤肉(后面还是去吃了,所以后面重点介绍)
D、Laox新宿旗舰店(电器)
新店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顶目1-20 新宿三丁目共同ビル
开店时间:2015年6月6日       营业时间:10:00-21:00
最近车站:东京Metro地铁/都营地铁“新宿三丁目站”下车,C1出口徒步1分。
ヨドバシカメラ Yodobashi 中文名--友都八喜(营业时间:早上9:30 - 晚上10:00  )
新宿西口总店(电器),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1-1
交通方式:JR山手線他新宿站 徒歩2分钟

安排好的B、C、D通通没有,写出来是为了给把握时间的人能走一遍我们没走的遗憾。记住即使是日本东京也没有夜生活,请在天黑之前去2k540 AKI—OKA ARTISAN,手工制品,不然你会看见全部关门的一条街,好遗憾。

飞机还是晚点了,出来的时候人山人海的入境排队,4人汇合的时候已经有点迟了,心比屁股大的售票员给了我们2分钟后就开动的私铁,4人拉着行李开始日本行的狂奔之旅。到了上野站把行李箱寄存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用上西瓜卡了,当然也有老版的那种投币寄存,28寸的行李妥妥的请放大箱700日元,26寸恭喜你省了200日元,看了下行李箱根据大小不同收费,分别有700、500和300日元。
 第一站:伊豆荣本店(鳗鱼饭)
地址:日本,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12-22
到达方式:上野站出来走5分钟,或者上野御徒町站出来200多米
营业时间:11:00-22:00。(吃的还是开的挺晚的,做了一件错事,应该迟点去吃的,这吃货的本质
人均消费:人均3000日元。(13000以内,点了主打的鳗鱼饭和一个怀石料理,不过我们竟然傻傻的点了4瓶清酒,这节奏)鳗鱼饭有点软,不喜欢吃软饭的要注意了,而且她家的特色就是鳗鱼饭,所以其他也就一般,看自己的意愿了。

吃了饭去找了2k540 AKI—OKA ARTISAN,竟然发现关门了,一路上经过药妆买了第一袋免税封袋,那一瞬间是崩溃的,不能开封不能用,才一天带着4人要用的东西抗一路,那肯定不能啊!咨询了很多人在忐忑的心情下我们开封了第一袋药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大家勇敢的拆吧,一个药妆的妹妹和我说爱笑的女孩运气应该不会太差,查不到你的,使劲拆了用吧!(攻略上这么写会不会影响不好,大家自己想吧,只是不拆真是太难了,行李箱毕竟就只有这么大啊)
       还买了一个草莓蛋糕真的是挺好吃的,只想说日本人真的很爱吃甜食,所以选择好吃的甜品真的挺重要啊!吃的是那个粉色的,现在看依旧觉得最可爱。

东京——two

第一站:筑地市场(不去后悔啊,简直是吃了一个上午的节奏
到达方式:a、地铁大江户线,筑地市场下b、日比谷线,筑地站下c、浅草线/日比谷线,东银座站下d、乐町线,新富町站下。
选择太多,所以进门选了一家看起来很火爆的。我是劝大家不用做攻略到底选哪家好吃的,你就看哪家排队就去哪家吃,群众的选择总是没有错的。这里就不说是具体哪家了就给大家看看都吃了些什么吧!

A、海胆饭,豚肉饭 2800日元,海胆有点少觉得和图片上的有点货不对版啊!不过觉得随便哪家的都应该有这个味道。不用刻意找。

B、海胆、扇贝,现烤站着吃别有一番风味,吃点留着肚子继续开战。

C、鲔鱼刺身刺身一盒1820日元,很很好吃,大海的味道原来如此美味,四个人就只吃了一盒表示好像有点少了,还能做盖饭也能做寿司,就看你喜欢了,我们直接切块就沾芥末酱油吃了。那肉质鲜嫩的,现在还能回忆起来——想让人转圈的味道。

D、玉子烧  个/100日元,原味的,排队丢下硬币就拿到了,现在想想真是实惠的价格啊!味道是甜甜的,想说当时还从制作的后面小巷直直穿过了,软甜的鸡蛋烧,还不错看你吃不吃的惯,见仁见智的一款食物。

E、蟹腿  日元2200,就原生态看着很诱人,但站着吃起来还是觉得有点狼狈,是冷的那种,觉得如果要去蟹道乐的话可以选择不吃。可是看满大街都在吃这个的时候真的是忍不了啊!

F、饭后必须来个甜点开心下,冰淇淋吃起,抹茶冰淇淋到哪都是最畅销的啊!不同口味价格不一样,记得400——500日元之间吧,任君挑选,包君满意!

总结:吃货必去的地方,让上天再赐我10个胃,让我在这再战500年!

第二站:银座
       一个字逛,虽然感觉也没逛出什么花来,但是我们真的在这里逛了一个世纪的感觉,而且还改变了自己既定的行程改变方向去池袋的商城继续逛了,真的是不是代购胜似代购,再一次觉得大家想用正品真的要给代购挣钱啊,太TM累了。浪费了一个下午又买东西又排队退税,想哭!我是来旅行的,快去吃烤肉压压惊!
       前面在银座做的吃的攻略贴出来给大家分享吧,真的是白瞎了前面做的攻略!!!一样都没吃到,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口吃不成胖子,选自己感兴趣的吃吧!
 1、 Pierre Marcolini 现制奶糖味芭菲(中央区银座5—5—8)
   和果子HIGASHIYA GINZA,做下喝杯抹茶配和果子。
2、银座天国的天妇罗
3、中央区银座のとんかつ割烹 かつぜん(日式炸猪排)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8-7 交詢ビル 4F
价格:350元人民币/人均
评分:9.0/10,炸猪排真心推荐,而且位置方便,在银座逛完街去吃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记得提前预定哦
4、东京亲子饭:玉ひで:
位于人形町、创始于1760年的军鸡料理老店,使用上等军鸡腿肉炖煮,甜味恰到好处。
地址:中央区日本桥人形町1-17-10
到达方式:日比谷线-人形町A2出口;半藏门线-水天宫前站,步行2分钟;浅草线-人形町站A6出口
营业时间:11:30-13:00、17:00-22:00,节假日关门时间提前至21:00
人均消费:2000-3000日元
电话:+81-3-2668-7651
5、末げん
三岛由纪夫在这里享用了人生最后的晚餐,这家百年老字店常年位居东京亲子饭排行榜前10位。
地址:港区新桥2-15-7 Esu Plaza大厦1层
到达方式:JR中央线/银座线-新桥站,步行3分钟
营业时间:11:30-13:30、17:00-22:00
人均消费:3000-5000日元
电话:+81-3-3591-6214

第三站:吃货必去的店,因为深夜食堂知晓的店,真的没有过誉,肉质鲜嫩可口比起后面吃的烤肉店真是后悔没多吃几块。老板是个可爱的老头,还是个话痨在我们整桌没有会日语的情况下,硬聊了好久,还送我们每人两杯自己酿的清酒,非常非常好喝,觉得烤肉和酒真的是很搭。如果再去东京这家店是必去的地方,美味还实惠,吃肉就来这没有更好的选择。也因为等这个吃的遇到了一家面店古色古香,4个人为了留肚子吃了2碗面。觉得这两家店是在东京吃的最开心的一次了。
店名:Heiwaen (平和苑)
地址:东京都中野区沼袋3-23-2
电话:+81 3-3388-9762(大家切记切记先打电话去预约时间,去了之后只有9点有位置,这么冷的天我们在外面等了2个多小时,不知道我们这种没有打电话预约的是命好还是太坎坷,为了吃肉不容易。大家放心里面有会中文的姑娘,不会日语、英语都可以打电话预约。)
交通方式:西武铁道 新宿线 沼袋站南口出,徒步7分钟即到(不止7分钟)
营业时间:18:00-23:00,周二休息
人均消费:4000-5000日元
芥末牛小排肉
おさびカルビ山葵五花肉,卷着山葵食用。(芥末是自己现磨的,发现日本的芥末和包装真的不一样,也不会很辛辣但是就是很好吃。)
ォススメカルビ 主打屋花肉,不能一片片烤要用蒸的方法一起烤
丸:圆  。三角:迅速烤一下再挤点柠檬
开吃后谁也没有想拍照的心情了,就一个字,吃吃吃吃吃!!!

荞麦处,朝日庵:电话:(3386)5855
        这区真的是没有任何可以逛街购物的地方,为了度过这寒冷的2个多小时,我们走进了一家貌似要打烊的店,遇到了一个帅哥店员和看起来老不情愿为我们开火煮两碗面的老板娘。点了一碗拉面和一个荞面,但是就两份,感觉吃出了大餐的感觉,那个荞面真的感觉很地道,吃光光。而且老板娘还送来了4个很甜的橘子,顿时解开误会,原来老板娘还是很欢迎我们的。彼此之间用手机和ipad 上面的聊天软件聊了10来分钟,后面还在店的大门口拍下了照片。觉得沼袋这个地方因为这两家店顿时闪耀光芒,不枉我们坐私铁来到这还在这寒风中自high了一个小时。
       但是要注意想来这吃面的需要早点,老板还挺早关门的。具体地址真的没有记,就是烤肉店一条路,JR出来往烤肉店的路上会找到吧,也把店名的照片奉上了,想吃的可以自己寻找下。真的值得你去寻找的一家美食店。

无聊之下的小火车视频,为了等吃了的,看小火车跑了无数回。

东京——three

第一站:明治神宫。明治神宫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位于涩谷区原宿一带的代代木公园北侧,是东京市中心除皇居外最大的一块绿地。这里供奉着明治天皇及昭宪皇太后的灵位。每年都有很多人来此参拜祈福,尤其在元旦时参拜人数特别多。 无知的我们把他当最大的公园逛了,走进去花了一小时,出来花了一小时,小伙伴表示来这到底有什么意义。好吧,我们应该是来晨练的,日本的天皇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意义好像并不大。下次我一定背好书再去,错过了宝物展览室,随意的就像在自家后山逛了一圈还闲地方太大。
游客照也没有拍,本地人的虔诚也不像,我们到底在干嘛,翻翻4个人的相机手机找找到底有没有留下过痕迹吧!十大东京必去的地方就这么被我们狠狠无视了,闺蜜的旅行真的不要涉及历史和古建筑。本来期待在这里能看到一场日本本土的婚礼也没看到。
       普及下知识,避免有人和我们一样去了,神社可以没有供奉神体的正殿,但不能没有鸟居。在神道里鸟居是神界和人界的划分之门,走过鸟居,就是进入了神界。这一意识近来在日本有所淡薄,不过按照礼节,进鸟居前,应该稍微示礼。另外,神社中央的路是神进出的通道,参拜者避开路中,靠边走更能表现虔诚之心。

第二站:沿着竹下通一直逛到表参道,时尚的潮牌到奢侈的大牌
 Q—pot CAFE甜品,营业时间:11:30—19:30(虽然做了攻略可是无意中逛到也是惊喜啊,刚开门就开始排队了,记住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外卖,一个是上楼吃,一定不要选错了。我们就错误的理解了,让朋友既点了外卖,我们又也在楼上开吃了,外卖还不能在楼上吃。这算是我们的早饭,甜到忧伤。。。。。还有那个像痰盂的某东西
       吃完甜点去前面刚开的鞋店每人买了双made in china的鞋子,我还买了两双,乖,不要再日本呆着了,跟我们回国吧!(到底在做什么,鬼知道)

在原宿和涩谷错过的行程:
A、原宿和涩谷之间的“猫街”有一家LUKE’S LOBSTER,龙虾三明治。有兴趣的自己找吧,我们真心没遇到就错过了。
B、涩谷109大厦:一栋楼的女装,打算好好血拼的女生,可以来这边看看-0- CDG-PLAY川久保玲的PLAY系列,一件T只要480RMB,很白菜价了。乘东京Metro地铁银座线、副都心线的涩谷站3号出口。营业时间:商店(地下2层-地上8层)10:00~21:00,饮食店(地上7层)11:00~22:30。(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说我们去购物吧,买件衣服回家过大年
C、中古店:
Ragtag地址:涩谷取神宫前6—14—2,明治神宫前下车。
10Tow:涩谷区宇田川町11—6,4F,到涉谷站出站步行9分钟。
Komehyo(新宿店)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5—6,到达方式:新宿三丁目站下;新宿站下步行6分钟;新宿西口站,步行7分钟。
大黑屋地址:新宿3—23—14 到达方式:新宿三丁目站下,从B13出口步行2分钟。
D、NHK STUDIO PARK国营电视台NHK参观区(对电台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走起)
        毕竟是错过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但是前面做的攻略既然没有玩到,希望能留给有用的人,便宜你们了!只是告诉大家这块有什么好玩的,选择权在大家,看着安排吧,不过暴走也是不能全部走全的,所以大家旅行还是要有取舍,以免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切记!

第三站:浅草寺(从这站开始开启我们的日本寺庙行)
       例行的拜拜从此刻开始,有必要弄清楚神社和寺院的区别。神社是崇奉与祭祀神道教中各神灵的社屋,最典型的标志物是入口处的鸟居。寺院则是佛教的信仰圣地,入口的山门是它的标志物。前面的明治神宫就是神社,浅草寺则是寺院。
手水舍洗手漱口清洁自己:注意不要用勺直接喝,很可怕的,舀水只能一次。
拜殿的规矩是“二礼、二拍手、一礼”(投钱、摇铃、鞠躬两次、拍手两次、鞠躬一次)
这两项掌握之后你就可以拜遍日本无压力了,姿势正确路人都会纷纷向你学习的。
       仲见世通,连接雷门和浅草寺之间的参道,一路的吃逛,热闹异常。有很多家推荐,可是好像都差不多吧,你就一路逛过去看见有兴趣的吃就这样吧!
       印象中在这里只吃了“木村家人形烧本铺”吃人形烧、五重塔和鸽子形,还可以不过不喜欢吃甜食的人也可以选择不吃,又吃了隔壁的冰淇淋还有1000日币的板栗。
        错过了一蘭拉面,后面想再吃却已经找不到了,就找了一家自助火锅按人均收费的,我们点了最便宜的2400日元/人,豚(猪)肉、鸡肉、牛肉三种,其他蔬菜自助。不过除了几种面食还可以真的是蔬菜种类少的吓人,感觉火锅还是大中国好吃,或者我们是找错了店吧!附上菜单给大家看下。

1000块的板栗也是值,因为好像吃到了箱根,可怕!

第四站:晴空塔看夜景350米展望台票,再登450米追加1030日元。
        我的想法是既然已经来了就要上到最高的地方,但是发现再高一层只是人变少了一些,其他没什么很明显的感觉,不过排队看起来要很久,其实还是挺快的。买了快速票进去的,3000+4000花了7000看到了很美的东京夜景,还有再次表扬下大华为,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是没话说,国产fighting

第五站:歌舞支町一番街。
      对于这一站印象更深刻的反而是地铁中的走散,两个没有网络的小伙伴就跳上了一班名叫“失散”的列车,留下两个带着wifi一脸蒙逼的我们,当门关上的那一瞬间真应该记录下来。

更傻逼的是留下来的我们尽然在中途这短短的240米步行中迷失了,又重新坐上了相反方向的列车去回原来的地方,说多了都是累,最后误坐的两个小伙伴比我们先到了新宿三目丁,还等了我们许久,这事情闹的,只能庆幸屁股大的东京没让我们走丢太远太久。

一出站发现各大商场都已经纷纷关门,购物的想法就此终结,只能去歌舞伎町见识下牛郎店了。以下牛郎图片皆为上面那个路人甲拍摄,一边和我们说千万别和拉客的眼神对视一边迅速手快的开始拍拍拍。

来说说哪个是你们的菜,但是PS如此发达的今天我相信进去可能会货不对板。据说日本男人是愿意让自己的老婆出来消费的,而且街上拉客的人都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真是壮哉我大中国,哪里没有会中文的人员哪里就out啦。

东京的夜晚留下了一个遗憾:
惠比寿公园散步,圣诞节彩灯(应该很美,却没机会和时间到这)
   酒场BURI,惠比寿西4—14—1 居酒屋
   Biya Station 惠比寿 只提供EBISU啤酒
想在日本当个不回家的喝酒汉子,真的好难实在。
还有东京希尔顿饭店草莓节,真的是太难预约了,所以大家喜欢吃草莓的,在日本单买草莓真的太贵,还是去看看能不能预约到,胡吃一顿草莓吧!到5月份的样子,请把握住这个机会。
名称:ストロベリーデザートフェア 2016
日程:2015年12月26日(土)~2016年5月22日(日)
時間:14:30~17:30
場所:ヒルトン東京 マーブルラウンジ(1F)(东京希尔顿一层的那个大理石休息室大厅)
料金:[平日]大人3,600円、子供2,200円 ※税金・サービス料別(税金和服务费另算)
   [土日祝]大人3,720円、子供2,250円 ※税金・サービス料別
※2016年1月1日~1月3日は「ストロベリーデザートフェア」は行われません。(2016年1月1号到3号没有)
※2015年12月31日は16:30まで(2015年12月31号只到下午4点半)
※子供料金は4歳~12歳の子供に適用されます。
▼ヒルトン東京への交通・アクセス(交通方式,这你都应该能看懂了)
・地下鉄丸ノ内線「西新宿駅」C8番出口徒歩2分
・都営大江戸線「都庁前駅」徒歩3分
・JR「新宿駅」徒歩10分。
・JR「新宿駅」から無料シャトルバス有(从jr新宿站有免费的摆渡巴士)
以上介绍出自川籁,想留下以后再去日本的时候能有机会去吧!有网址可以自己预约,也可以打电话吧,最后想说想吃总有办法找到的,我们找到了只是没座位了,可惜。

最后用甜点和一个东京姐姐送我们吃的香蕉来告别东京!在这里想说能吃就一定要吃千万不要等没吃的时候再哭泣,说了要抗东西来箱根吧,不听的结果就是要在此处饿死。

箱根——four

因为只预约到箱根酒店10:30的班车,所以一早就离开东京去往他的后花园——箱根了,在新宿坐JR到小田原。然后我们就失去记忆,在箱根小王子酒店呆了3天2晚,可怕!
        放下行李后,还有一个下午就去了近的地方箱根神社,先前决定的溜达发现根本不可能做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坐了箱根的公交车,还下错了目的地,最后还是一顿走。
       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我们准备先吃顿迟到的午餐,开动了!样子拍的一般但是真的挺好吃的。就在山脚下的面店。

27号:大涌谷——强罗公园——小王子博物馆
A、箱根银豆腐 Hakone Gin Doufu
豆腐是箱根的特色美食之一,箱根银豆腐是箱根多家知名旅馆指名的御用豆腐店。经常一上午就会卖空,想要一品这传说中的豆腐大餐最好提早前去。
地址:箱根町强罗1300-261
到达方式:乘坐箱根登山电车至强罗站,步行2分钟
营业时间:7:00-17:00(卖光即关店)
人均消费:150-500日元
电话:0460-822652
B、知客茶家 Shikachaya
名物“早云豆腐”传承了早云寺的制造方法,选用天然泉水人工制成。另外还有芝麻、味增、新香芥末3种口味的豆腐料理。
虽然食材只是豆腐,但却能吃出不同的层次,这也是知客茶家自昭和13年以来人气不减的奥秘。
地址:箱根町湯本640
到达方式:箱根汤本站,步行7分钟
营业时间:11:00-15:00、16:30-19:30
人均消费:1500-2500日元
电话:0460-855751
C、初花荞麦本店 Hatsuhana Soba Honten
创业于昭和9年,以北海道产的自然薯和新鲜鸡蛋为原料手打荞麦面,相比一般的传统荞麦面有一种特别的香味,店内整体氛围带有昭和时代的岁月感。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湯本6-3-5
到达方式:箱根汤本站,步行6分钟
营业时间:10:00-19:00
人均消费:1000-1500日元
电话:0460-858287
D、アルベルゴ バンブー Albergo Bamboo
如同城堡一般的西洋建筑,高6米的天井中高悬枝形吊灯,一切都只能用奢华来形容。
餐厅提供正宗的意大利风味菜肴,从前菜到甜品注重使用时令食材。这里也是很多电影、电视剧的取景处,最为出名的是日剧《解谜要在晚餐后》。
地址:箱根町仙石原984-4
到达方式:乘坐箱根登山巴士至仙石原小学校前站,步行5分钟
营业时间:11:00-14:30、17:30-20:30
人均消费:3500-6000日元
电话:0460-843311
这些统统见鬼了,对箱根的记忆只有酒店方圆500米,希望下次能来弥补这些遗憾吧!

最后一站:箱根神社(日本感觉景点都离不开神社,一样是拜拜和抽签,加上拍鸟居,感受还是最重要的,每一处美景,每一处细节都证明着我们来过!珍惜今天的风和丽日)

夕阳西下,走断腿的命运从此刻开启,班车啊你都是开玩笑的对吗,此处发现班车时刻表在日本也有扯淡的时候。5点一到只有往外开的,往里开的车就再也不见踪影。在日本的时光每天都要开启暴走模式啊,在这种山路山步行真是靠的是人多势众啊!中途遇到一家饭店想说吃了继续走吧,没想到点的灯火通明的地方已经打烊了,步行回酒店温泉吧!

箱根——five

一大早打开窗户看到入住仙境的景色就知道有点不妙了,但是依旧执着的梳洗完出门。在酒店大门口的时候就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天气不好,这是台风的节奏啊!

这种天气我们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打的出去,一是回酒店窝着。没有准备一个可以打电话的手机卡是失策的,而且表示语言也不通,不知道如何打的士,那我们只能选择在酒店开的超市购物了。真是到哪里都阻止不了我们强烈的购物欲啊!上传一张的士价位表和电话,给后面的人,反正再有一次机会我们应该会选择出去溜达,毕竟难得来一趟箱根,错过可惜。

强烈的购物欲,已备好下酒菜,酒店一样high起!

恰逢温泉的中场休息,去隔壁儿童游乐场玩起。

玩叠叠乐的时候小兰同学想从从最上面开始拿起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这种没有童年的人需要在此处好好修炼。
        温泉后,不要午睡了,继续去酒店的旁边的水族馆溜达,售票员说慢点可以看一个小时吧,真是要非常慢,为了晃荡时间,真真是和水族馆的鱼杠上了。
       第一站:水族馆(迷你小馆,除非你住这不然就别特意来了,但是箱根的馆有套票,包括我们想去的小王子博物馆,真真是没时间,其他人可以买套票更划算点)

左下角的这条小黑鱼是给我们耗了一下午的妖艳鱼物色的老公,再次希望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再次证明水族馆不止有鱼,还有无聊的我们,在此处不断的扭蛋,真是想要什么就出什么,心想事成在此地得到了满足!

第二站:酒店附属的超市,虽然一大早已经逛过了,但是大头贴还没拍呢,但是日本的大头贴太可怕了,根本不给你反应的时候,哗啦啦拍完了,一塌糊涂。然后开始画花,因为语言不通拍了两次拍出了一堆屎一样的照片,内心是崩溃的!更崩溃的是店员,清点完毕要回家了才发现出现3个疯子,从拍大头贴的地方走出来,真是拍到打烊,可怕!
       差点因为拍大头贴被关在超市里了。

第三站:房间喝酒,那个鱿鱼条还是挺好吃的,看看日本的综艺节目喝喝酒聊聊天以为自己是本地人了。

喝完酒,按摩椅坐起,100日币6分钟,感觉相当划算了,按的还挺到位,喜欢!

这一天没有离开酒店方圆500米,但是感觉还是挺充实的啊!我挺满意的,唯一不用暴走的一天,感谢风感谢雨感谢上苍让我们相遇

下午放晴后,海盗船也开始重新运行了,不过这种天气坐海盗船应该也不能看见富士山了,遗憾的人们!

箱根——six——京都

早安,箱根

没错这个白色的就是富士山,虽不能到山前,但我远望过你的身影。早安,富士山(PS:早上的风景虽美,可是真的是感觉变成了箱根的冰棍,请大家穿暖带上手套观赏美景!)

坚强的鸭子!

这是一张合影,没错!小兰和我

早早就预约了10点30的班车离开,所以坐缆车去看富士山的打算只能就此打消了,缆车就在眼前,但是再见箱根!有遗憾的快乐。

自由席就是看到有座你就坐下,所以四人分开落座,奔向下一站京都。途中再一次路过富士山,这次不再只是身披白衣的样子。在此感谢国际友人的礼让,让我排到了这样的富士山

火车站买的便当,真的感受不到温暖,也不能加热,不过在饿的时候有个吃的也不错。前面还一直犹豫到底日本的火车上能不能吃东西,结果证明还是可以的。

到达京都第一件事依旧是寄存行李,然后看时间还早就去了没有计划的金阁寺吧!金阁寺真的是远,公交都坐到无聊了。最开始我们到处去找卖一日公交卷的地方,后面想起来在公交车师傅那就可以买到,500一张,可以坐一整天还可以参观京都的博物馆和水族馆打9折吧!可惜我们是下午才买只坐了来回两趟,浪费了40日币,考虑不周啊!

进门前看到金阁寺有名的冰淇淋,在进去前就先排队吃起了。依旧是抹茶味的冰淇淋,味道很浓郁,即使是这么冷的冬天依旧吃的幸福感十足。后面发现这个决定太正确了,在我们买到不久这家店就不顾其他还在排队的游客,无情的关门了!天还没有黑,景点还没关,你这么早关门真的好吗!再次发现中国人和日本人的区别,中国人只要还有钱挣是万万不肯早早休息的!

第一站:金阁寺 。金阁寺其名称源自于日本室町时代著名的足利氏第三代幕府将军足利义满之法名,又因为寺内核心建筑“舍利殿”的外墙全是以金箔装饰,所以又称为“金阁寺”。烧毁过,是1955年依照原样重新复建的。有童年记忆的大家应该更深刻的是一休哥在这里和将军斗智的故事。
       阳光好的时候应该能闪瞎,可惜这天气只能是感受下他壕的气场!

有特色的门票!2017年,一切安好!

地方不大,除了这个金箔做的金阁寺其他地方就是个大公园,不过在这里看到了一个迷你的白蛇塚,杭州西湖的雷锋塔笑哭,这么小想来这只还没成精啊!

金阁寺的最后一步自然是少不了拜拜和祈福了,为自己点上一支心愿蜡烛。今天的行程就基本结束啦!

离开金阁寺本来是想去刚才看到一批老外进去的店吃晚饭的,没想到仔细一看只是品茶的地方,看来还是太年轻,然后发现了金箔冰淇淋,真真是金箔哦!不怕死的铁胃再吃一个!就冰淇淋的味道而言没有里面的抹杀冰淇淋好吃,但这个吃的就是新颖吧!

京都车站地下街逛街吃晚饭,晚饭吃了一家不用大排长龙的意面,还可以除了我的明太子意面有点太干以外!发现不是越贵越好吃啊!

回住宿前看到的京都塔,我会说是为了比较苹果7和华为的拍照功力才拍的吗!

晚上坐私铁去到住宿,在车站座椅上等了好久,后面发现原来是到了和静姐说到了,才出来,真是足足白等了半个小时,我到底是怎么想的。

京都——seven

第一站:、夢館③號新館(提前在网上预约的,真是人山人海啊!建议大家再预约一个做头发,毕竟这样才完整,不然穿上衣服不弄个头发总觉得缺点什么)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万寿寺町128  TEL: 075-354-9110
预约时间:10:30:00
■從JR「京都駅」搭乘計程車約5分鐘。
■地下鉄「五条駅」1號出口,出站直走約3分鐘。
■京阪電車「清水五条駅」3號出口,過五条大橋直走約10分鐘。
      穿着和服开始一天的暴走! 穿和服不方便,4个人刚好一车,打的走起!

第二站:清水寺
发现这个地方没什么好写攻略的,你就随便拍照,然后看到能拜的地方就拜拜然后抽签,我的心愿是这里很灵验吧!

我觉得这样的你最美,最主要的是不要再嫌弃我拍照技术了,你绝对只是习惯性嫌弃,我认为很好。

眼瞎的我不愿辜负你们的美,朋友做成我这样,感动!觉得这几个景点都是很私人的东西,看你自己怎么玩了。反正我们几乎呆了一整天的节奏。

第二站:地主神社,其实就在清水寺里面,往里走就能看见了。据说很灵。

画清水寺的艺术家,我愿意喊他艺术家,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就坐在那画,我想在他自己的心里他是一名让人骄傲的艺术家!

3股泉水任选其一,不能多选,人不能太贪心在哪里都一样。不过排队的人真是贼多,朋友头也不回的走了,我就瞭望了下!

路边的和尚,日本的和尚也是可以娶妻生子吃肉喝酒的。

穿和服逛景点真的是体力活,出门随便选了一家店先吃个午餐吧,这午餐都算是下午茶了。后面发现还有hello kitty的主题餐厅,顿时觉得午餐好像吃亏了。不过也挺好吃的,而且没有排队什么的,挺好。

第三站:二年阪三年阪,在这里遇到了传说中的艺妓,我们还是很幸运的,鼓起勇气和她们来了张合影,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然后她们就成了景点再也没有挪动。看来所有的人几乎都是一样的好奇又同时害怕被拒绝,所以大声的请求吧,这可是个有求必应的地方。

本来不想把这珍贵的合照放上来的,只想说谁能让我的那两撮头发自然点啊!

拍完照就开始一路的试吃之路,看见好吃的就下手吧,每个人口味都不一样,你就吃吧!只要你好意思我觉得你在这里可以吃饱了。不过我们还有大餐等着还是少吃为妙,可惜依旧吃了不少!出来这里就打的回去换衣服了,丢三落四的我在车里一顿找东西还和司机先生不小心合了个影,最后出门还被车门夹了下脚。

第四站:食工房 ひろさき一星米其林
地址:中京区竹屋町通新町东相生町282
电话::0081-75-2111366
      这个是看晓松奇谈里面说到的美食店,万能的百度让我找到了这家店,我们住京都的房东静姐帮我们提前预约的,没去前真的害死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才会被晓松念念不忘,人均17000,真的是不便宜,一顿顶我们一天的狂吃了吧!没有菜单,他是根据自己的食材给我们上菜的,不过你可以点喝的,你可以选择喝茶或者啤酒或者清酒,当然只要你想随便问问指不定他能变出来给你。附上可爱的厨师照

每一道都很细致精致,可是我们这种吃完下午茶又试吃一路的人啊,真的吃到累。有吃到觉得真的好美味的,当然也有觉得还好的,不过每一道都不仅仅只是菜,下次一定不吃这么多去品茶美味,毕竟在很饱的时候吃再好的东西会觉得是一种负担。相对他的价格来说,这个味道是合理的,不然就会觉得亏了。PS:怎么会说吃完有点肉疼呢!

第五站:温泉之旅——雄琴温泉站
       现在想来还是觉得有点小疯狂,为了减少打扰静姐一家,我们屁颠屁颠的在大晚上跑到静姐推荐的雄琴温泉站去寻找这边的温泉。介绍的那家温泉真的是离JR有点远,走过无人的小路和大路再询问无数次后终于找到了。
       只想说到底有多爱泡温泉才能做到如此地步,而且感觉真正融入了日本人,好多大妈,而且不仅是在中国日本也能有下饺子的感觉。大家进去泡的第一个反应是,我们为什么千里迢迢来泡大澡堂,后面泡着泡着觉得这大澡堂温泉还是很舒服的。在这里大家都是先洗干净再进去泡的,而且大妈的要求是很严格的让她们看见你的一点头发泡进去都会提醒你。新年的时候去泰顺又泡了一次温泉就深深感受到温泉卫生的区别,泡澡之前真的建议先洗澡。还有温泉的温度,日本的温泉泡完只有冰水可以喝,那个温度不会想喝热水吧!
       PS:温馨小提示:切记不要喝完酒去泡,高血压心脏病都不适合泡温泉。
       泡完基本已经是午夜,打的+JR回家!后面静姐告诉我们打的回家价格也差不了多少

京都——eight——大阪

起床告别静姐一家要离开京都了,其实觉得京都还可以再玩一天,毕竟二条城也还没去。

第一站:拉面小路
      在京都站伊势丹百货里面,没记错的话是在8层,你到了8层一直往里走不要怀疑就能马上找到。去的有点早,感觉都还刚开门,我们选了一家排队最多最火的。

没错就是博多一幸舍,选了他们家的NO1和NO2,在这里吃到了我们在箱根没吃到的温泉鸡蛋。但是这里的豚肉就是猪肉的意思,不喜欢猪肉的同学你们会闻到一股非常正宗的猪肉味,所以请慎重考虑。面还不错,但是依旧没有想象的好吃,内心深处好像把日本的美食想的太好吃了,所以有点失落!

吃完在伊势丹百货逛了下,刚开始找拉面的时候觉得有好多可以逛的啊,后面专心逛的时候就觉得这里的衣服有点年纪偏大,没有我们合适的,瞎逛了下后因为有行李箱的拖累,我们决定离开京都前往大阪了。

早早到了大阪,这里要感谢屋主让我们提前入住了,也要感谢打扫的姐姐帮我们取出了不知如何打开的钥匙。放下行李,我们就奔向下一个地点了。

第二站:黑门市场
       最开始没想去这的,可是不知不觉误打误撞到了黑门市场,既然来了肯定不能放过。看见什么就吃好了。

一般,这个章鱼小丸子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日本人的重口味,太咸了。幸亏四个人吃一份

大判烧:有红豆和奶油两种味道,日本的口味真的是甜的很甜,咸的又很咸,所以这个很不错,刚刚好,早知道人手一个的吃了。喜欢。

4个人占了一桌位置就吃了这两有点不好意思啊,还可以,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吃吃看,反正也不贵,挺新鲜的。
       黑门市场就是一个菜市场,真的是人头耸动,不知道身边的几个吃货怎么了,对其他东西都兴趣缺缺的样子,所以没有吃到很多了。

不得不说这家黑门市场里的药妆,因为做过攻略就一路问过去了,而且发现问的时候日本人都会扶额,因为太多人问了。
       这家店是没有退税的,而且要用日币现金购买,但是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价格也比外面退税的要便宜,我们中有个小兰这个比较达人,了解到这家店的实惠以后又杀了回去继续买,袜子这些真的比外面便宜,小伙伴说是350日币。如果真的有比较小达人的话应该能知道哪些便宜,反正日本的药妆真的说不好哪家更便宜,他们都拥有自己最便宜的东西,但是这家店普遍比较便宜,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货不算全。

第三站:日本桥。
      来这里完全是因为表弟同学想要有手办的原因,然后就穿梭在这动漫的世界了。后面发现日本侨除了动漫其实还有很多电器和书籍。最后逛了一圈竟然没有买到手办,后面同样的街逛了两次,其他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貌似还误入了男人的天堂,只有男的,尴尬的买了一本你的名字出来了。

第四站:吉野家
暴走去找一家店,发现导航出现了错误,然后误打误撞看见了就先吃吧。晚餐吃起。发现旅行真的没有所谓的饭点。口味每个人都不一样,觉得吃的很充实就是了。物廉价美的吉野家总要吃一次啊!

第五站:药妆店
      在大阪真的是老爱去药妆店了,几乎没有放过一家,天天买,买的手软因为要抗回去。

第五站:药妆店。在大阪的印象是没有放过任何一家药妆店,如果不是要抗回去和money,我想我们会搬空整个大阪的。

娜娜同学看到这两瓶大家伙的时候差点把这东西抗回去了,在我们的再三劝阻下终于放弃了。

药妆的照片在游记里放太多会不会显得我们很不专业,可是木有办法,大阪的旅程真的没有和他们分开过。买完抗回去的路上又去超市买了些吃的,回家吃吃零食拆拆包装一天又过去了。

大阪——nine

我想说的是关于这一天,我好像是失忆的。这天真的存在过吗?我们到底干了什么,我要好好回忆下。
     好像是我带领大家暴走了一路绕了一圈找到了这个电器城啊!中途还遇到一个墓地,还有各种寺庙景点,完全无视的往前走啊!

第一站:Joshin上新电器。(本店、2号店)
     通通去了看了一堆的电器,买了N个保温杯还买了一个血压计,深刻的明白原来同一个品牌价格也是有在差的。不知道为什么其中买的一个保温杯不保温,送给我表妹的时候和她说保热又保冷,最后被吐槽说只保冷,我的内心深处是忧伤的。希望有人能解答下这个问题,为什么保温杯不保温?

回来再网上又给外婆买了一个,只想说国内的这个价格比较便宜啊,我为什么要从日本抗这个回来给妈妈,早知道加点重量抗电饭煲了。

终于放弃那个贵又很缺货的心仪很久的手办,转手买了这个,做姐姐的也算是仁至义尽了,前面看见过多少次都没买!

看到很多1月1日卖的大礼包,如果里面有你喜欢的东西真的能很实惠的买到,可惜今天是31号,只能看看了。不过后面遇到的商场代购说你买了大礼包就亏了,可能是觉得东西鸡肋吧。但是你本身就要买的东西还是很值得的。

第二站:bic camera(难波站)
       去电器城的最终目标是买大排灯,因为没有找到,所以只能继续去这里找啦。在Joshin上新电器问大排灯的时候还被认为真的是家里普通的灯,还有人以为是车大灯,这这这。。。。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个心情。我去日本买那东西干什么。

导航都没有找到bic camera,然后遇到的这位好心人,改变自己的行程一路带领我们找到了这个地方。真的是非常感谢!
在这里找到了大排灯,但是也因为朋友买隐形眼镜认识了一个中国店员说能买到内部价格,所以当然就没买去吃螃蟹了。(那个隐形眼镜真的值得买,朋友说完全没有异物感,使用感非常好!)

第三站:蟹乐道。其他时间订不到了,只订到了这个下午时间点的吸烟区,店员看见我们4个女生还楞了一下,还呼唤了经理。套餐是网上预约的时候就订好了的,本来以为会吃不饱,没想到吃完这个,这一路上的美食都没在去吃。

错过的美食:
1、道頓堀くくる,据说这家的章鱼烧和明石烧很好吃,可惜了。我们在日本吃过的唯一一次章鱼烧好咸,这回忆。
2、Daruma Kushikatsu(Dotonbori) 元祖串炸(道頓堀店)(天妇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4
推荐:心斋桥套餐、各种炸串。
写游记的我此刻心在滴血,好饿!

吃完已经是晚上了,这边天黑的特别早。继续逛了下商场和药妆,那边的中国店员说因为元旦拿不了内部员工货了,只能是自己再原路返回把大排灯抗回去。因为艰难在日本就开始照起了,这么毁形象的图片纪念买到的大排灯。

大阪就没有停止过喝酒,每天买一罐啤酒回去喝起,今天也不例外和小兰买了Suntory威士忌自己在家里调着喝起了,可是喝了两天都没喝完,是不是我们太弱了。可喜可贺的是终于让小兰同学把在东京买的黑豆打开吃了(这个在箱根的时候无论我怎么威逼利诱都没打开的豆子,终于在今天被我吃到了。)

大阪—Ten(大阪影城)

这一天就是大阪影城一日游,心里是想着一大早去排队玩够本,可是因为不熟悉的路线又把自己忽悠了。溜达迷失到9点多才进馆,没有想象的那么多人。我们在淘宝上买了门票和快速票。

只想说进门检票入场的阿姨,您手劲真大,这么卖力的击掌,手已废!!

只想说快速票的价格比门票还贵,还是快4,很多精彩的游戏都没有包括在其中,内心想想有点崩溃。

开玩前先来一张,游客照不可缺少,我曾来过这。

第一站:“莫名其妙”奇妙剧场:因为人少而且离门口近就在那排队等了,说实话在外面真没等几分钟就进去了,然后站着看了两遍以上的人物介绍,进去看动画片,说是4D没错。可是你没有小孩真的不要去不要进去。

第二站:太空幻想列车。有点忘记具体的感觉了,反正朋友去美国玩过这个,觉得太恐怖了。我们去迪斯尼玩过类似的Space mountain,这个比较刺激好玩,队伍也排的有点久。有快速票但是我们没有用在这,但是论精彩程度觉得应该用在这的。因为玩这个的时候还不大敢睁开眼,所以美丽的外太空灯光秀没怎么感受到,记得睁开眼!!

第三站: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看各种恐龙机器人,游戏会溅到水,很多人自带雨衣,大冬天的我们竟然在这块用了快速卷也是悲伤,不吓人就最后大恐龙那可是高度一般,瞬间结束,淋了水表示不是夏天还是不要玩。(这个是我去之前的攻略,说好的不玩,傻乎乎的尽然进去了,而且在这里用了快速卷,这个真是欲哭无泪。)看着一堆人穿着雨衣,我们傻逼的空荡荡的上去了,恐龙还挺可以吧,但是游戏下来的刺激度还不如深圳的欢乐谷。唯一的安慰是我看过侏罗纪公园的电影让我能欣慰点。

第四站:飞天翼龙。这个游戏是模拟鸟俯冲过去的姿态,所以玩游戏的过程中,你可以看到整个环球影城的风景。上去前看到各种恐怖画面,人都悬空了,还被科普说是最刺激的过山车,这个也是排队最久的游戏,这个挺值得买快速票的。可能是因为在心理建设了两小时上去的,所以全程闭眼玩完觉得并没有那么恐怖,感觉很短暂就结束了。这个游戏再次证明玩任何游戏都要睁眼睁眼!

拿到这个的时候说明革命快要成功了,可是更紧张啊!

图片展现不了这个游戏对我们的震撼,对未知的恐惧放大我们的感官,其实玩完觉得可以放平心态玩,很不错!只是瑶瑶下这个的时候太急了所以摔在那,还是很可怕的。所以上下要注意安全!

迟迟才开始午餐的节奏,玩过飞天翼龙每人来了一盒,吃的挺干净的,不过很饿的情况也不能否认有点油。

第五站:大白鲨。本来把这个当老年娱乐项目来玩的,可能因为期待不高所以反而觉得还算不错。爆炸和鲨鱼真的还是挺真实的,建议想更好体验不怕被水溅和被鲨鱼吓的坐最里面。

你能想象吗?这种合影都是要排老长队伍才能拍的,我们就看看!

网上找的,我坐在中间只拍到一点影子啊,错过了时机!

这个游戏的精髓就是这位小哥,精不精彩全靠演技啊,前面觉得他就像一个精分的人,后面慢慢竟然开始感叹这打鸡血的活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干的啊!我们下去后,他马上又要开始新的精分!

因为感觉很可爱也因为还没吃饱吧,继续吃起!想合影根本抢不到位置,后面被游行的时间召唤走了,独照好吧!

第六站:环球妖魔鬼怪摇滚乐表演秀
       这个时候外面都在占位置等花车巡游了,看过迪斯尼的巡游感觉人太多太挤就没有参与,进去剧场看剧去啦。可是语言不通,全场梦游的状态,忘记4个还是5个人撑起了一个剧场啊,旁边的小妹妹听的好开心,用力鼓掌,我们只能整场蒙蔽,瑶瑶同学已经睡了过去,被当成了中场休息。

第七站:哈利珀特的魔法世界。
      快速卷迅速的进去先存柜,然后你可以选单人,这样不能和小伙伴一起但是可以很迅速的开始玩,也可以选择4人一批,但是一人一坑也看不到朋友,就只是知道你身边的不是陌生人而已。玩之前朋友和我再三强调一定要睁开眼,不然这个游戏就不好玩了。因为哈利会带着你飞,就像自己和他一样坐着扫把忽上忽下的飞,是有剧情的,可能是觉得期待太高,觉得好玩但是不是最好玩的。

总是嫌弃我拍照技术的某人,我到底给你拍了多少啊,都给你上照片,曝光你!

黄油啤酒,其实不含酒精也不算啤酒,但是很好喝,记得去一定要人手一杯喝起。

以为是个托,没想到被忽悠的买下了一根魔法棒,这可是一个会下雪的魔法棒哦!

第八站:超胆蜘蛛侠。世界上最先进的4KHD×3D投影仪服务器,个人认为是最好玩的,比哈利好玩因为更清晰。不过模式和哈利差不多,只是多了些火的特效,有冲动进去玩两次的。晚上感觉排队人不是很多吧,我们同样也是快速票进去的,但是觉得到晚上排队的人明显没有白天人多了。

目测各个项目的人少是因为都去看灯光秀了吧,连灯光秀好像也有快速进场票,等我们领悟过来的时候已经只能在外围看到一点影子了,但是这样依旧觉得很精彩,就是冬天露天这样看应该会很冷。

阳西下,灯光亮起时的时刻,很美!

第九站:好莱坞美梦。分为正常和逆行过山车,“逆转世界”是车的背部被吊起,一直上升到43m高度,游客仰望天空后行进方向不明、无法预料的体验。本来想选逆行的没想到选错了,不过这次第一次玩过山车超越自己,感谢娜娜一直鼓励我,让我迈开了第一步。我升级了真的升级啦,从一个不敢玩过山车的人到过山车全程睁眼感受,过山车的看到的夜景也是没谁了,美炸了。很像玩两次,不知道拉背是什么感受。
PS:第一次怀疑日本的时间,说好排队要3个小时以上,我们一个小时就排到了。

我在过山车上看夜景,你在夜景中美美拍照,辛苦在冷风中等我们了。

夜晚美丽依旧

第十站:浴火赤子情。演出火灾场面的巨片,会有爆炸的油桶、迸发的火柱、火墙等。觉得更像是一场场不同火灾现场的演习,不得不佩服做的日本人做事的精细,把每一个火灾现场的细节都做的非常的好和真实。可是对于已经很累的我们来说,站着看完这一场场还是觉得很累,所以和失散的小伙伴汇合之后没有建议她们再去看。这里还有一个快速卷好不值啊!

小伙伴在等我们玩过山车时候去看的打发时间的游戏,礼物超级巨大,而且游戏特别容易成功,你不介意带这么大的玩偶回去,你可以选择试试。

小伙伴吃的,因为让她们等了很久也没敢问好不好吃,反正就是各自潇洒了一个多小时。

用两张小伙伴的照片告别环球影城,我们的这一天是混乱的,并没有按顺序已节省时间的方式依次玩过去,一直在打转,也错过了两次巡游和精彩的灯光秀,还有回到未来这个项目没有玩到,但是总结来说还是精彩的,最后的总结是大阪环球影城比香港的迪斯尼好玩。

没有去通天阁就附上这个饼干一根吧!

最后一站:大起水产回转寿司环球影城店,就在地铁出站口那,拿号排队。拿号的过程中想说逛逛周边的商业街发现还是挺失望的,没有很多值得逛的对面的超市不夸张的说真的是被搬空了。
       很实惠的一家寿司店,而且味道也不错,我们4个人吃了21盘寿司,太可怕了人均5盘,反正我吃饭是吃不了的,吃完一本满足的回去了

大阪——eleven

因为买了周游卷今天开始大阪景点走起了。第一次吃过日本的鸡年泡面开始出发,但是依旧想吐槽泡面太咸了,说好的泡面好吃呢,我只感受到深深的恶意。

第一站:大阪历史博物馆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手前4—1—32
到达:地铁谷町四丁目下,9号出口
闭馆时间都看过但是忘记了元旦人家也休息的事实,只能在门口瞭望下了。

第二站:大阪城公园,大阪城天守阁(门票600,不过周游卷包含在里面了)
        丰臣秀吉以天下统一为目标建成。里面有关于丰臣秀吉一生经历的,算是一个地标性建筑吧,看的是历史挺值得去的。从大阪城公园经过,里面有很多晨跑的人。附近有大阪历史博物馆、大阪市立博物馆、大阪府警察本部,大阪城HALL、大阪NHK HALL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1
到达方式:搭乘JR大阪环状线到大阪城公园下车,步行大约15分钟

天守阁出来的小吃。左边不知道是什么有猪肉吧,还是咸,是我们吃太淡还是真的太咸啊!后面的鱿鱼还可以,不过真的没有攻略上说的好吃。

关东煮,我一直对这充满好感,但是觉得台湾关东煮更好吃。

冰淇淋干杯。觉得有好几个味道有掺糖精的感觉,没有京都吃的冰淇淋好吃。日本人真的很爱抹茶。

在哪都有街头艺人啊!

天守阁出来继续往前走,你会看到广场舞大妈哪都有,当然她们好像是宗教信仰的舞蹈吧!身为游客我解释不了,原谅我!

原路返回的时候跳上瘾了。

继续前进下一个目标。

第三站:天保山大摩天轮。说是最大的,一种普通版,另一种是全透明的。我们等全透明的等了半个多小时,觉得和那种普通的也没什么区别啊!从这里可以把整个环球影城看到就在江对面,晚上看可能会更浪漫吧。周游卷也包括这个门票,所以买了票的不要错过。

看是光洙偶吧也,说完表示中毒很深啊!

下来之后逛了下街,在这里看到了一件非常实惠并且好看的飞行夹克,可惜小了,表示我穿都有点显小真的要什么人穿啊!大点就下手了,好遗憾!
前方还有一个圣玛利亚号白天观光或船长线,有时间的人可以去,反正都在周游卷里,都到这了只坐个摩天轮是有点亏啊!

坐完摩天轮往地铁站走的路上又吃个甜点,还可以吧,起码没有觉得甜的发腻了。

第四站:焼肉の牛太 本陣 ヨドバシ梅田店
      据说很好吃,梅田的复杂程度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迷路那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呀!我们找了很久才终于找到,然后点了套餐。因为找了很久所以期待很高的,说好的五星好评呢,说好的〇差评呢,我们绝对是吃到了假的烤肉。点的套餐越吃到后面越油腻,和我们在东京吃到的烤肉简直是天上人间的差别,怪不得在东京的烤肉店看到大阪人去那吃,因为大阪烤肉真的还是差点意思啊!三颗星顶天了,不推荐!吃点什么不好!

连酒都没有东京烤肉店老板送我们的好喝!如果游记你能看到这,只能说明英雄谢谢了。请放弃这家烤肉店,去我介绍的第一家东京烤肉店。还有想知道日本好吃的就跟随《孤独的美食家》这部电视剧的步伐,我认为日本也不是随便哪家店都好吃的!

干了这杯酒,算是结束日本的行程了,接下来太恐怖了。

最后一站本来应该是梅田空中庭院展望台,去看美丽的大阪夜景来结束日本行的,奈何一群都是有诚信的小伙伴,不是代购胜似代购的各种帮忙买东西,不明白为什么不是在机场免税店买,还要去排老长的队伍去退税。想好的要去买的衣服,到回家都没逛几家。只能看看路边的夜景以抚慰心伤。
       大商场买完继续去药妆买,真是最后一天的疯狂。疯狂之后最后的晚餐是咖喱饭和沙拉一份,我已经累的不想吃任何东西,可是看着她们表示说好像挺好吃的。大家可以来这家店尝尝,开很晚!

大阪——twelve

因为一大早,我们包了那个商场里认识的中国小哥的车去飞机场,9500日币。小哥说自己是疯了1万日币被娜娜砍了500下来。然后就是大阪国际机场的购物时间了,没有想象的大,很快就逛完了,深切的觉得是不是逛了假的,想念香港上海的机场,在这里买了白色恋人(日本人真的吃甜,几乎都送人也没怎么吃到,但是没有攻略里大家说的好吃,就是正常好吃点的饼干)眼罩真的很不错,超级服帖,买过很多眼罩,觉得这款特别好不透光,在飞机上就用上了,很满意!
       再见,日本!终于在时隔一个多月之后写完了游记,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去很多地方的时候我习惯性会去做很多的攻略,觉得旅行最开心的时候是满怀期待做的攻略和结束后做的游记。而旅行的过程更多的是在自己陌生的地方暴走,希望能利用短短几天时间去了解那个地方,感受和自己生活世界的不同。
       旅行的意义在于沉淀,你永远不可能在一次短暂的旅行后改变生活本来的模样,你会发现生活依旧平淡,但是人生只有对比才会显得难能可贵。因为平淡的生活我珍惜出去瞎溜达的时光,因为旅程的艰辛我珍惜每天安定的生活。

走完一圈能吃个周黑鸭真幸福,下一站,新西兰见!

本篇游记共含21991个文字,27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7-02-16 11:40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2:08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7-02-16 12:26

引用 意念 发表于 2017-02-16 11:40:12 的回复:

回复意念:谢谢!

2017-02-17 13:58

引用 naruto 发表于 2017-02-16 12:26:33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naruto:谢谢

2017-02-17 13:58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2-16 12:08:04 的回复:

回复米兰小王子:赞了哦!

2017-02-17 13:58

好腻害的游记啊!很实用,主人辛苦啦

2017-02-17 15:15

引用 果果果果果 发表于 2017-02-17 15:15:53 的回复:

回复果果果果果:还是因为你太美拉,我什么时候把台湾行的游记补上,你好好找照片。

2017-02-17 17:03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7-02-20 01:03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7-02-20 11:02

引用 bajiduniuniu 发表于 2017-02-20 01:03:45 的回复:

回复bajiduniuniu:嘻嘻,谢谢!希望你的生活也充满乐趣。

2017-02-20 15:58

引用 丹凤碧鸾 发表于 2017-02-20 11:02:33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丹凤碧鸾:现在去日本的人应该不多,而且在日本其实觉得有秩序不会显得特别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