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之旅-København

• 出发时间/2016-03-31

北歐.哥本哈根.童话

Denmark,the happiest country in the world.

基本上每个英国留学生都会踏足的国家

哥本哈根步行街,充满艺术特色。

意想不到的是竟然会有7-11!!!!!!!!!

里面有个Teriyaki鸡肉串便宜又好吃,这几天差不多每天都吃几串。

Nyhavn.新港

Copenhagen的地标

安徒生也曾经住过的地方啊,文艺的气息来了。

这里的所有东西随随便便的放在一起就能构成一幅画。

沿着这些彩虹小屋一直走,附近有很多不同的餐厅酒吧。

隨便點了一個open sandwich來吃,感受一下放慢的生活節奏。

Frederiks Kirke.腓特烈教堂 (大理石教堂)

没有特别进去参观,就只是在对面拍一下照片而已。

Amalienborg Palace.阿美林堡

位於Marble Church对面,中间的雕像就是腓特烈五世。

一直走下去就到达The Little Mermaid.美人魚雕像

其实整个statue很小,不太显眼,往多人在的地方走就是了。

晚饭去吃了传统的丹麦菜.Det Lille Apotek

是一间有名又古老的传统餐厅,这是我們在Copenhagen吃的挺贵的一餐。

两个人,点了个鸭子,还以为很小一份,谁知道来了一大盘还有其他不同的拌菜。

***P.S. 要去的朋友们记得预约啊!!!

第二天因为要走出市区,所以早饭就去吃的简单一点,去了找地道的丹麦面包吃.LAGKAGEHUSET

味道不错,吃的时候还是热腾腾的,很酥脆,可是价格完全不亲民啊。

從Central Station坐十五分钟的train,就到达位于郊区的Carlsberg Brewery。

买了票它免费赠送两杯啤酒,一杯让你进去参观时候喝,一杯让你看完在餐厅里面享受一下人生。

里面有很多Carlsberg的怀旧工具,最让我着迷的就是那些古董啤酒车。

最后出来的时候有souvenir shop,里面有不同味道的啤酒和他们的纪念品。

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最初因为赶不上飞机而打算放弃启程。

而回程时,我才意识到我重新订购的机票并没有浪费,只因这童话般的国度令我深深着迷。

最后,感谢的旅伴。虽然明知道我懒得不可救药,但你并没有嫌弃我的麻烦,还详细的把所有行程计划的滴水不漏;每个风景都要拍九万幀照片外加九万个不同角度;又要每天当我的人肉闹钟⋯虽然我们现在与不同的大学奋斗着,但我还是希望有朝一日继续和你逛逛这个世界,见识不同的感觉,建立更多更多没齿难忘的回忆(主要是因为只要你才会这样宠我嘿)。

***P.S. Copenhagen的饮料真的不划算,假如穷游的话可以自己带水或是去那些大型的超级市场买一大瓶然后自己倒在瓶子里带出去喝(步行街有一间楼下的超市,里面吃的喝的都很便宜,可以到那买了放在酒店)

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第一次打游记,而且来了英国念书之后,我也很长时间没有打过这么一大堆中文字了,所以文笔也不太好,希望大家就别介意了🤦🏻‍♀️
这不是什么攻略,只是我为我自己的人生写下的一小段故事。

marked,thx for sharing a very detail travel notes!

2017-02-16 11:48

引用 HoLuN 发表于 2017-02-16 11:48:55 的回复:

回复HoLuN:Thanks for reading and sharing 🙏🏻

2017-02-16 11:4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2-16 12:00

引用 lindamwj 发表于 2017-02-16 12:00:18 的回复:

回复lindamwj:去哥本哈根的话日子不用太多,三四天其实足够了因为那里的景点啊大多数都集中在一起,市区用一天的时间也能逛完。比较花时间的应该是去啤酒的brewery还有动物园(我相机刚好没电所以没拍)郊区那些地方,因为要坐train去可是车程也不是很远。总体来说,丹麦是北欧嘛物价就是高了点,但我觉得还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因为就算是weekdays你也能看到有很多当地人在新港附近的酒吧谈笑风生或是在市区的公园里走走说说,去感受一下与国内不同的生活节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噢☺️

2017-02-16 12:07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2:1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2-20 16:56

引用 天使claire在人间 发表于 2017-02-20 16:56: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