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游东京

2015年底,我带着正上幼儿园的孩子,踏上了北海道的五天之旅。那皑皑白雪,干净的街道,舒适的温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国之后于是便计划着再出发。在2017年的春节过后,我们一行四人出发了,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东京。因为孩子喜欢迪士尼,而我喜欢温泉。所以此行我们便选择了先迪士尼,然后泡温泉,再买买买的行程。
Day1出发
        我们的东京行,从2月6号开始。为了多玩些时间,又想体验五星的日航。所以定了八点多的飞机。早晨五点出门,因为出行的兴奋所以忘了冬夜的寒冷。到首都机场,托运安检,有条不紊,到点飞机准时起飞,虽没拍到飞机餐,但我觉得是吃过的里最好吃的。孩子看动画,我看电影,三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平稳降落,取行李,出关。速度很快下来就是困扰的大巴车票了,在机场转一大圈,问了若干个人,才找对地方。且买到了一个小时以后才能出发的票。而48小时的东京地铁券,则买的很顺利。东京,我们来了。

入住千叶湾希尔顿,happymagic房给了孩子们惊喜

酒店收拾妥当,我们坐班车去了地铁舞滨站,吃了饭,然后又逛了逛,给孩子买了彩笔,希望她画下所见。

好喝的桃子水和桃子酒,冬日限定。

Day2东京迪士尼
       此行的主要目的地,就是东京迪士尼。每个小女孩的心里都有个公主梦,而我家小主也不例外。一大早,收拾妥当,坐上班车,就奔了迪士尼乐园。
      早上7点半不到,我们一行已经到了门口。而此时各个入口都已经排起了队。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人山人海相比,这的队伍显然更像是等公交的队伍。
        进园后,先奔FP,很顺利拿到了怪兽电力公司的。接下来,完全随心随性的玩起来。小小世界,小飞象,旋转木马,所有小女孩喜欢的一个不落。可能因为冬天的缘故,每个项目排队的时间并不长,即便看着人多,也未超过半个小时。唯一排队超过一小时的项目,便是巨雷山,本未打算玩此项目的我,架不住孩子的央求,于是排队,等侯,下午5点的东京,冷风飕飕,冻成了狗。而等到我们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让孩子对这个项目充满了期待。而显然我们也并未失望,确实很好玩。虽然我的叫声响彻天空。巨雷山出来,6点整正好赶上夜晚的灯光秀。美仑美焕,栩栩如生,闪耀的光芒照亮了夜空。只想目不眨眼的全部记住。灯光秀结束,因为拿到了小熊威尼的FP,于是又赶过去玩。没有抱很大的期望,却给了惊喜。比上海迪士尼的好玩太多。如此一天,我们并没有错过迪士尼的任何一个项目,时间赶时间,全部转了一圈。而休整片刻,便到了城堡的灯光秀。冰雪奇缘的主题点亮城堡。这一天,幸福并与累并存,从早上8点进园到晚上10点离开。很完美。

城堡虽不比上海的气派非凡,却也小巧精致,别有一番风味

梦幻小小世界,坐了两次还是不情不愿,不愿出来。因为后面排队的人增多,所以放弃。

此行最惊喜的演出,就是迪士尼的玩偶与小孩的互动。又唱又跳,虽听不懂主持人说的什么,但气氛的感染还是让周围的大人也跟着一起参与其中

Day3,出发河口湖
      这一天的行程,可以说是紧张又刺激。原本定了7点从酒店出发去舞滨站,可由于昨天迪士尼小孩们玩太累,起晚加上磨蹭,我们到舞滨站时已经7点半了。买票进站,由于第一次坐日本地铁,虽然下载了换乘案内,但还是隐隐担心乘错。因为提前预定了河口湖的大巴车,我们一人4人,拖着行李,一路狂奔。还是因为晚了一分钟而错过了8点45的大巴车。于是又去售票大厅重新买票,最早也是11点多了。于是我提议把行李寄存,轻装简行去河口湖。而高速公路的售票大厅正好有自助的寄存箱。因为没仔细看说明,以为不会太贵。大概是最大箱子两小时之内300,此后每一小时300。等第二天返回新宿,寄存的箱子花了3900,当时就痛心。早知如此,就应该拖着去,反正是车扛啊!此为两大糗事。

11点多的大巴经过两小时,准时到了河口湖。由于酒店三点之后才能入住。于是又买了河口湖两日券。开始环湖之旅。富士山常年积雪,现在虽大不如从前,但还是想一堵真容。去的路上,晴空万里,可等下车,就见山顶有一方乌云笼罩,隐隐觉得可能富士山看不到真容了。带着一丝丝的希望,在河口湖的咖啡馆等了一小时,云层越来越厚,坐上回酒店的末班车,悻悻而归。

湖山亭产屋
       出于对温泉的狂热喜爱,在多方比较下,定了这家湖山亭产屋。河口湖的温泉酒店都不是很大,但都面向富士山。只因都属私人所有,所以并未像五星酒店那样有着严格的管理,虽不是五星,可价格堪比之。物以稀为贵嘛!一边欣赏富士山,一边泡着温泉,晚上睡舒服的榻榻米床。享受二字已是极致。

泡完温泉沉沉睡去,不知什么时候天亮。一骨碌爬起来想去看看传说中的逆富士。站窗口,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下了雪,路上已经积了厚厚一层,河口湖云烟飘渺。这下彻底断了看富士山全景的念想。倒头接着睡。

Day4出发新宿

河口湖一早下了雪,而我们也要回新宿了。富士山终究未看到真容,略遗憾。有了新宿站的经验,这回早早到了河口湖车站。两个小时的大巴,很快就又到了新宿大巴站,拿行李,去酒店办入住。休整停顿,俩妈去药妆店采购。

东京凯越

东京都厅

Day5东京一日游

明治神宫

表参道

皇居二重桥

东京铁塔

Day6漫游新宿公园,回京

早就听说筑地市场的大名,最后一天的行程,为了吃到正宗的寿司,5点半起床出门赶地铁。想起上班的时候,什么时候能起的如此之早。为了吃,也是蛮拼的。

七拐八绕的找到传说中的地方,不料被告知休息。因为日本也过元宵节,是假日。哦!终于还是留了念想

于是从筑地坐地铁又回到了新宿,此时才7点半,于是想起了大名鼎鼎的一蘭。大步流星地冲了过去,点餐,坐落。此时,门口又排起了队。颇有些失之东隅 收之桑榆的感慨。不愧是传说中的拉面,面条筋道,肉质鲜嫩,汤底浓厚。秒杀,也扫了心底没吃到寿司的遗憾。

新宿公园

遇见开放的早樱,很欣喜

吃到了孩子们心心念的寿司,此行圆满

想起哪写到哪的游记,后期想起来还会补充上来。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好想去迪士尼啊~感觉好好玩

2017-02-16 13:56

2017-02-16 15:06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