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美国梦#西美11日,用一段旅行去怀念另一段旅行✈️

• 出发时间/2017-01-26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0RMB

关于作者

大家好,我们又来了,回想2015年的夏天,我们在美国自驾26天,全程1万多公里,之后写的游记得到了大家很多的支持,在这里也再次感谢大家(自驾26天游记地址:http://www.mafengwo.cn/i/3461012.html)。

那时的我们都还是学生,回想起来,那样的经历,那样的假期,那样的心境此生都难再次复制了哈。如今男主Shawn已经工作了整整一年,这次趁着春节仅有的假期,孝顺的Shawn带着他麻麻一起飞来美国,我们再次相遇,再次出发,欢度春节也好,重拾回忆也好,一起开始了新的旅程!

此次游记延续了之前的风格,没有单反,鲜有风景大片,多的是一些手机拍的有趣的照片,但看看也不会觉得无聊哦。如果你们也想来美国但是假期时间十天左右的话,不妨看看我们的推荐吧!

我们的路线

Shawn从上海浦东出发,而Lynn从美国国内出发,在旧金山会和,开始我们的行程!

旧金山(2天)——1号公路(2天)——洛杉矶(1天)——拉斯维加斯(1天)——锡安国家公园(2天)——布莱斯大峡谷(1天)——佩奇(1天)——拉斯维加斯(1天)——飞回旧金山返回上海

行前准备

其实不用准备啥,准备好你的新奇的大眼睛和用来呼吸新鲜空气的大鼻孔!

话说回来,还是有一些东西是要准备滴!
1、护照(如果你和shawn一样之前来过美国的话记得出发前两个月一定要登记EVUS哦) 丢给你们一个链接:https://www.evus.gov/evus/#/ 申请evus的筒子们是不需要再去面签的,只要完成填表工作,一到两周后就可以查询你是否被准许入境了。
2、驾照(自己带好翻译好的A4纸,虽然一路都没用到,但是超速时被警察追停时很重要,别问我怎           么知道
3、电话卡,可以在淘宝买,200元10天,att的信号比t-mobile强。
4、照相设备,我们只用了iphone 7和go pro
5、墨镜、拍照好看的衣服裤子鞋子

关于租车
我们是通过美国的enterprise公司租赁的车子,当时是在网站上提前预定的。如果在国内的朋友们没法提前预定的话也可以到了机场后直接在机场柜台办理手续。我们这次是三个人所以放弃了野马的美梦,租了一辆普通的suv。在租车的时候有好多的选择基本上是以车子的类别来区分,例如:紧凑型suv, 普通SUV,以及高级SUV。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预算,人口选择适合本次旅行的车子。
刚开始我们租了一辆道奇suv, 由于刚开的第一天就显示“换机油”提醒,我们出于安全的考虑和租赁公司说明情况后,返回租赁公司换了一辆。这次,我们选择了比之前预定的车子更高一级别的suv, GMC Acadia。我们三个人都很满意这辆车,因为空间大并且省油!!!!!!谁开谁知道,哈哈。
租车费用的话,我们尝试过很多租车公司,体验下来还是觉得enterprise在价格以及服务上是比较满意的。通常你们开始预约租车的第一步是填写取车地点,第二步是还车地点(取车和还车可以不一致根据自己旅行而定),第三步填写租赁时间段,全部填好后进入下一页面就是选车型了。他们会按照不同的车型预估出你旅行期间的价格,就看你自己选择啦!tips: 预估的价格是不包括各种保险费,各种税费(租车会有很多的税这些都是美国政府要求的),以及油钱。所以做决定前记得看住自己的钱包哦!

认真地和外国工作人员交流租车事宜

GMC Acadia 我们最终的座驾!电镀大轮毂!

关于住宿

我们这次出行对住宿要求不是很高,觉得干净,有免费停车,免费早餐,免费网络就行。所以住的酒店基本是在美国处于2星半-3星左右。其实和国内不同,在这里这等级的能住上holiday inn express, comfort inn, best western了。酒店开销我们平均是一个房间💲80/晚。那么,如何在美国住酒店省钱呢?看我给你们推荐了什么吧,一个叫priceline的网站/app用于定酒店和机票。里面有一个express deal会有每日特价酒店星级从一星级到五星级都有。大家可以根据评分以及查看地理位置来选择即将入住的酒店,但是要付完钱才知道自己住的是哪一家。星级以及住宿条件都是提前会告诉你。是不是很刺激啊,哈哈

说太多啦,下面就开始我们的大片欣赏吧!哈哈哈哈

1: San Francisco 旧金山

旧金山我们逗留了一个晚上,因为大家都是下午到的航班赶在太阳下山前专程去看了金门大桥。在上一篇游记中我们也去看了金门大桥,但是因为大雾并没有看到大桥的真容非常遗憾。没想到这次还有机会去,便下了飞机租好车,满怀期待的去了。我们选择的是金门大桥西北方向的Battery Spencer观测点,夕阳下的金门大桥红的发紫!

旧金山的第一个早晨,冒着凛冽的寒风,我们去了一家ins上面的网红面包店。

I GOT BAKED
       in
SAN FRANCISCO

来了旧金山怎么可以不去渔人码头吃大螃蟹,pier 39的Fog Harbor Fish House依然是我们的最爱

很大一只!肉质鲜美!

39号码头上慵懒的海狮~~靠近的话有点臭臭的

Shawn和他的麻麻

寻找旧金山极度夸张的高低的街道是我们的最大乐趣,亲测,九曲花街周边的街道坡度最大最刺激~

照片上感受不出,其实街道的坡度真的很倾斜哦!

lynn过马路

Shawn过马路

旧金山金融区的高楼大厦

标准美式餐厅的食物哈哈,我们吃的可开心了,可Shawn麻麻表示接受不了

1号公路 旧金山——洛杉矶

旧金山出来过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全球最美沿海公路之行啦,路线其实很简单,打开google map,只要确保自己是紧贴着太平洋一路往南就行。友情提醒,可别直接导航目的地洛杉矶,它会把你领入101高速的,那条路可没有啥风景。

其实这次是我们第二次走1号公路,但是由于上一次是在夏天,每天都碰上浓浓的海雾,什么都看不到,这一次的好天气可谓加倍补偿了我们,一路上晴空万里,没有半片云彩。

1号公路上的几个必去点有这几个:半月湾 half moon bay, 蒙特雷 monterey,卡梅尔carmel, 17英里 17mile Drive,大瑟尔 big sur,丹麦小镇 Solvang,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

对于停靠点,一路上只要看到有车停在路边,一定是个风景点,驾驶员一定要果断,该停就停,免得开过了后悔哈,但是也不要每个点都停哈,一来景色可能都差不多,二来会很费时间的。

一号公路上我们选择住在卡梅尔小镇,用APP priceline 订的酒店,一晚不到100刀,里面有个功能是deal express,订酒店非常优惠,你用了就知道!

岸边成群的小海鸥,炒鸡萌

大大的浪花在阳光下打出一道道小小的彩虹!非常惊奇!

17 miles Dr

17 miles是1号公路上的一个重要景点,它是条环状的沿海观光路线,但是这里其实是高级私人住宅区的主干道。进入17mile 的观光者需要在入口处付费进入,费用为10美元每辆车,并且也会发放地图。在里面还有一个全美顶级的圆石滩高尔夫球场,

石头上的少年

一个浪打来,当场就湿身

浮夸的望向远方

在1号公路上爬树的人,放眼国内外,应该都不多。。。

一号公路上随时随处都可能出现极其美丽的画面,我们选择了一处人烟稀少的海滩等夕阳,随之而来的绚丽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友情提醒,太阳下山后尽快回酒店哦,夜间的1号公路蜿蜒曲折,可不好开哦~

和海鸥们一起等日落

路过Big Sur 会必经一座桥,那就是bixby bridge,这座1932年建的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单拱混凝土桥是这里的地标,一定要停车留念哦

旅行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当我们快接近丹麦小镇的时候,前方的路突然就被警察封了,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前面发生了山体滑坡,大量岩石散落在公路上,和警察僵持了好久,无奈只能开回蒙特利,然后从101高速绕道丹麦小镇,为此,我们多行驶了4个小时的夜路,回到酒店已是精疲力尽。

丹麦小镇&圣芭芭拉

圣芭芭拉Yelp上排名第一的墨西哥菜~老年人表示接受不了~

5.Los Angles 洛杉矶

圣巴巴拉继续南下,一个多小时就能到洛杉矶,这次我们并没有在洛杉矶逗留很久,像星光大道、环球影城啊因为上次旅行已经去过了,本次只安排了两个点:Hollywood Lake Park(观测好莱坞标记的绝佳地点,比格里菲斯天文台能看得更清楚),Santa Monica 海滩(为了怀念66号公路之旅)

这次特意再来一次圣莫妮卡海滩主要目的是再来一次End of the Route 66,回想15年夏天两个人曾来过纪念我们完成了66号公路的旅程。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就希望一直旅行着,没有归期...

强行插入当年66号路在芝加哥的起点!

用一段旅行去怀念另一趟旅行~

太阳下山后的圣莫妮卡海滩依然热闹,餐厅生意很火爆,还有小型的游乐场

雪山和棕榈树共存的画面,就在神奇的加州

6.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

来了西部,怎么可能不去世界最棒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去一掷千金!去纸醉金迷!虽然话是这么说,作为刚毕业的学生,一想到上次我们两个人玩Black Jack(21点)弱弱的输了100多美金就气不打一处来,暗自决心这次一定要打个翻身仗!

我们依旧选择了玩21点,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手法明显变得老练很多!我们选择了15美元起的赌桌(就是说每局的赌注最少得要15美元)一开始这桌只有我们两个人,慢慢的后面几个老美也在观战,然后一起加入了进来!大家兴致高昂!气氛异常热烈!互相之间给意见,一起对抗赌场的庄家!当谁抽到好牌时大家也会一起欢呼!玩了20几局后,我意识到没有输钱,可能还小赢了些!及时离开了赌桌!遂,赚20元。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依然十分认真的在看牌,毫无知觉地被偷拍下了这股认真劲。毕竟是真金白银呀!

最后,收回本金并且赚了20美金我们就愉快地收手了。小赌怡情哦,我们已经很开心了

上次我们在拉斯维加斯选择的是一个名叫wicked spoon的自助餐,这次便想换一换口味,在yelp上找到了这家评价最高的位于凯撒酒店里的自助餐。但是,相比于wicked spoon这家店的灯光我们一致认为太过昏暗,菜品的话其实两家大同小异。我们吃了很多帝王蟹脚,还是很开心!
这家餐厅的晚餐是55美金/人

为了与中国人一起欢度春节,凯撒皇宫里到处挂满了“福”

7. Zion 锡安国家公园

我们是一路沿着维京河由南门进入锡安国家公园,门票是10美金/车(有效期7天)也就是说,你们票根千万不要扔掉,七日内可凭票随意进入园内游览。进入后沿着主干道开就可以到达各个步道的入口,选择你想要走的步道你们的探险之旅也就开始啦!注意了,在canyon junction 处是一个分叉路口,走入右手边的道路就会经过两个隧道。我们第一天先走了zion-mount Carmel highway在峡谷中穿梭看美景,第二天我们走了观光路线选择步道进入了angels landing。
步道都比较长,耗时时间比较久,我们的路线花费4小时,所以还请大家做足准备地爬山。

能量满满的早餐是在锡安国家公园入园附近找到的早餐店,生意相当的好。都是标准的美式早餐,一杯大大的咖啡配上omelete是我的最爱,哈哈。店面叫oscar caffee!

一进锡安国家公园,发现这里的积雪还没有融化,便觉得情况不妙心里很是担心不能看到美景,因为我们在做攻略前看到大家可都是夏天的时候去的,冬天毕竟是个淡季。可是当我们停下车止步欣赏的时候,却发现白色的积雪配上红色的岩石,甚是好看!我们的心情也明朗了,开始了我们的锡安国家公园的探险之旅。

这是在angles landing攀爬过程中的记录,旁边就是悬崖。由于山顶积雪更厚很担心积雪下面一脚踩空,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点腿软呢!哈哈!

仙人掌与积雪并存的场景也是很少见呢!

我们从west rim trail出发,一路向上。从这一段开始不断地有积雪了,当时的我们根本不知道前面会是什么,心里还暗暗窃喜爬地挺容易啊!

上山容易下山难呐!尤其是积雪成冰的步道,最后选择滑下来!

天然滑滑梯。。。。。。

这条就是angles landing了,坡度很陡也就一根铁链完全需要依靠你的臂力和身体协调性来完成哦!

再往前就是悬崖啦,好害怕自己一脚踩空!

滑翔失败的shawn,我们俩都忍不住地笑了!

8. Bryce 布莱斯国家公园

Bryce 国家公园是犹他州最小的国家公园,离Zion大约1个半小时车程,虽然名气远远不如科罗拉多和Zion,但是它的独一无二的兵马桶式的红色石柱真的十分震撼!

日落观测点,太阳正在慢慢的下山

Natural Bridge。没有任何人工的雕琢,由于岩石中的铁镁矿物质与氧气或者雨水发生化学反应,以及风蚀运动形成了如此天然的桥洞,很神奇吧。好啦,地理课就上到这里!嘻嘻

9. Page 佩吉

Page是我们零时加入的地点~因为我们太怀念马蹄湾了,所以想再去看看,再次相见,我们胆子也大了很多,连Lynn都可以肆无忌惮的做在悬崖边嬉笑了

10. 拉斯维加斯奥特莱斯

第十天,我们从佩吉回到了拉斯维加斯,因为不想开太久的车我们选择在拉斯维加斯机场把车子还了做飞机回旧金山。花上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用来购物了,shawn和他麻麻均满载而归。在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一下Las Vegas的奥特莱斯,一个在南边一个在北边。我们觉得北边的奥特莱斯是值得多花点时间的,东西比较全。你可以在游客中心去花💲10去买一本优惠券,在打折的基础上还会有一些额外的优惠呢。

游记结束

旅行伴随着成长,每一次的旅行都满载着我们的回忆。成长或许是要学会去道别,道别不是结束而是下一次相聚的开始。

最后的最后,希望这次的游记给你们新的启发和建议,祝你们玩的开心!喜欢的话记得给我们一个“顶”哦!

5顶美国

2017-02-16 20:26

2017-02-16 20:55

2017-02-16 21:16

2017-02-16 22:31

去年去美西前就是看了你们的游记,帮助超级大~再次来顶了!

2017-02-17 04:17

引用 七丫头 发表于 2017-02-17 04:17:22 的回复:

去年去美西前就是看了你们的游记,帮助超级大~再次来顶了!

回复七丫头:谢谢支持啦!

2017-02-17 04:18

好游记

2017-02-17 06:40

2017-02-17 08:54

17顶佳作

2017-02-17 09:24

实用👍

2017-02-17 18:58

漂亮!谢谢分享!

2017-02-18 15:51

2017-02-18 16:36

点赞100086

2017-02-19 10:16

奔向精彩

2017-02-20 12:39

引用 就是三妹啊 的图片:

啊啊啊你这个红圈圈没有画全我真是好焦虑!

2017-02-21 15:36

2017-02-21 15:57

帖子很好!
人美眼睛巨大!
吃货楼主,鲜花和~~一道旅游,游记看起来很搭配!
顶!
收藏!
再分享!
还给一个牌!!

2017-02-24 15:35

现在还封路呢吧?我也要从蒙特雷到丹麦小镇,怎绕路走了,101那段路风景怎么样

2017-03-03 11:49

引用 WQ 发表于 2017-03-03 11:49:33 的回复:

回复WQ:就是绕101,是条高速公路,什么风景也没有啊哈哈

2017-03-03 20:19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从圣芭芭拉开车到拉斯维加斯需要多久时间呢?

2017-03-04 07:03

引用 陈星汝要淡定 发表于 2017-03-04 07:03:21 的回复:

回复陈星汝要淡定:不包括堵车情况至少五个半小时

2017-03-04 16:42

你好楼主,我想问一下,一月末到二月初这个时间是不是各个景点的人都不多算淡季吗?

2017-04-03 13:59

还有就是天气怎么样?有没有很冷?谢谢了

2017-04-03 14:00

引用 非非爸爸 发表于 2017-04-03 13:59:56 的回复:

回复非非爸爸:对,淡季,人数相比暑期是少很多。但是天气还是比较冷的,很多地方都有积雪除了加州,注意保暖哈

2017-04-05 06:41

引用 就是三妹啊 发表于 2017-04-05 06:41:21 的回复:

回复就是三妹啊:谢谢回复

2017-04-05 21:34

有钱人!

2017-05-08 20:10

2017-07-06 22:45

引用 就是三妹啊 的图片:

这张图去哪里拿的?

2017-09-07 01:09

引用 海盗的孙女 发表于 2017-09-07 01:09:45 的回复:

这张图去哪里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