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橘味,恋恋《济州》

• 出发时间/2017-02-12

由于时间、工作、语言的限制,每每出国,总是有很多的顾虑,英语烂的狗,韩文基本停留在你好。谢谢。这是我头一次自由行的国外旅行,事实证明只要敢于踏出那一步,那些所谓的担心就不复存在。踏上那尤如天堂般纯净的山川大海,算是一桩梦想被实现一般兴奋。
      由于在地图上搜不到这家酒店(RAMU   HOTRL)位置,刚开始还担心,到了之后发现担心是多余,酒店虽然不大,但五脏俱全,干净整洁,洗澡的水也很大,位置也是位于保健路商业街,所以十分方便,如果不想购物,单纯只是想要游玩景区的朋友的话,就建议住在西归浦市。
      第一天:上海浦东机场——济州国际机场,保健路附近商区
      第二天:公交一日游(龙头岩,中央交叉街,O'SULLOC TEA博物馆)
      第三天:城山日出峰,牛岛,民俗村
      第四天:济州国际机场——上海浦东

第一天:
        迎着朝阳,坐上早上7:25的飞机飞往济州岛
        到了济州机场,已有接送的人员等候在机场接机口,送至酒店(如果没有预定的接机的朋友,在国际出口5号门做公交也是很方便的,下附中文字对照公交)注:济州的公交属于环线,按区域划分的,比如同样的500路,会分支出许多路线的,坐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别坐错方向)
        回酒店休整后,中午我们去了“24小时土豆排骨汤”,量多又好吃,价格人均8000韩元,晚上吃的是“济源本家参鸡汤”,跟中国的鸡汤完全不同的口感,一定要去尝尝。朋友可以下载一款梦想旅游的APP,挺适用的

第二天:
       公交一日行,从酒店附近的“隐南洞”公交站台500路到“中央路”下车,由于初次对韩国的公交不熟,又无中文字,我们提早三站下车,意外走到了“龙头岩”景区,沿着海岸线的迷人,和粗略算算10分钟一班飞机的经过,这就是自由行的魅力,随时随地发现美;
      中饭是在中央路上的紫国饭店解决的(石锅拌饭,紫菜包饭,辣炒年糕)
      待在附近的“中央地下商城”逛完后,乘坐500路到“济州国际机场”,再在那坐755路到O'SULLOC TEA博物馆,抹茶控的朋友可以去逛逛,不仅可以吃冰激凌,风景也是极好的
      晚饭是想念已久的黑猪肉
注:济州公交一卡能坐多人,只要和司机说下人数即可,再坐755路时,不仅要说人数,还要把你要去的地方告诉司机,所以最好提前把韩文翻译好,给司机看

第三天:
        订了牛岛-日出峰一日游,此处就不多说了,直接上图(除了杂酱面口味一般,海鲜面、花生冰激凌赞)

第四天:
       幸福的旅行,安全的回家
      此时此刻回到家了,幸福地懒散着,面对那些美丽而又陌生的地方,有不舍的情……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7-02-17 11:36

引用 evelv 发表于 2017-02-17 11:36:03 的回复:

回复evelv:谢谢。。。长篇大论而已,哈哈

2017-02-17 16:48

请问你那个纸质的汽车路线是自己打印的还是在那里拿的?

2017-02-17 16:53

自己打印的,那边的公交站台没有中文的,在飞机场有人说人,但我们没找到,幸好自己带了一份去,虽然不是很全,用处蛮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