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达古冰川

记一次难忘的雪山行~ 趁着春节小长假决定出去走走 本来说自驾的 由于天气以及距离太远了就放弃了 于是大年初三就先从泸州坐车到成都 重点是成都黑水县每天只有一趟车(早上9:00从茶店子出发)
   一路上真的很美  很熟悉的风景(就是之前去康定的都汶高速)天空很蓝加上艳阳天 真是再累也觉得很向往很期待(比心)

经过了六个小时终于到了黑水县 之前在网上看的说是到了车站就可以坐出租车 但是巨坑的是黑水汽车站离县城还有徒步一个多小时的距离 重点是没有一辆车 后来在路上走着幸运的遇到了一个出租车 听他说因为过年 所以很多店铺以及出租车都没有运营 打车到酒店才发现我们订的酒店(达古冰川大酒店)离县城大约6公里左右 重点是没有车啊!  所以这几天都是靠第一天认识的出租车司机往返县城及冰川(不过价格蛮坑,一口价不打表)但是人很热情
  再说一下这个酒店 真的是坑到爆

感觉放完假都很久了 这篇游记实在是没时间继续写 附几张冰川顶上的美照 有什么要问的私我哟~

引用 - 桃子酱 的图片: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真好哇!!

2017-02-16 15:30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6:50

嗯 对 就是大年初四初五 那段时间天气都很好 白天很热 晚上超冷的 还是要保暖

2017-02-16 20:19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相关目的地:黑水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