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粒球韩国首尔hea游~

小琳0920 (深圳) LV.5
2017-02-16 14:12 671/13
  • 出发时间/2017-02-08

前言

每个人对旅游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喜欢的方式也不一样,所以攻略也是仅供参考而已哦~
韩国妹子的皮肤都超级无敌好,而且每个女生都会打扮自己,包括六七十岁的老奶奶也会稍稍涂个口红
我们主打随心所欲,所以行程和原本计划的基本上都不一样,不过没关系,想去的地方有去到就好了哟

关于费用

机票:2.8  深圳-首尔  2.14 首尔-武汉(转机)-深圳  总共:2010/每人
住宿:1177/每人
签证:400+ (X宝)
吃喝用:2000/每人
购物:因人而异

注意事项

1.在去往首尔之前,可以先在X宝购买T-money卡,之后乘坐地铁很方便。
2.在X宝购买7天无流量限制的手机卡,很方便。
3.住宿地址可以订在弘大地铁口附近,去别的地方都很方便,去机场的地铁路线中途无须转战。
4.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去乐天免税店逛街,网上没有货的实体店也没有货,而且是人山人海
5.仁川机场规定在飞机起飞前两个小时才可以进站,所以没有必要提前太早去机场,也没办法提前在乐天拿货,建议可以只在乐天或者新罗买,不然会浪费时间排队。我们也是因此没有多余时间进行退税。
6.专卖店做活动的时候是会比免税店更便宜的,也有小样,可以在专卖店逛逛。
7.在网上购买乐天产品也是有限定时间的,必买的物品要先在网上进行购买,出境前一天晚上就不能进行购买了哦,但产品上有写着(3小时)字样的,可以在起飞前三小时进行购买。
8.去韩国一定要穿好走路的鞋,韩国道路很多上坡下坡,走久了真的很累很累。
9.冬天去韩国一定要随身携带充电宝,因为手机真的会被冻傻,自动关机。
10.推荐APP是〈我在哪儿〉和〈大众点评〉,之前下载很多其他的软件,但事实上只用了这个软件。
11.冬天在韩国走路一定要小心,路面有很多雪冰,真的很容易滑倒!!
12.韩国地铁里每一站都是一个数字,可以通过看数字来知道自己所在的地铁站哦。
13.建议不要转机不要转机不要转机!!!我们在武汉转机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结果下完飞机完全在奔跑,而且转了国内机乐天拿上飞机的东西有液体的都要全部放在箱子里,并且只能托运一个箱子,时间非常赶又要重新整理东西真的非常非常累~

具体地址

1.花咖啡厅(FLORTE Flower Cafe):弘益大学站6号出口直走两分钟。
2.神仙雪浓汤:弘益大学站9号出口
3.bear cafe:青瓦台附近
4.李家村:明洞站8号出口 走四分钟
5.韩牛五花肉:明洞站5、6号出口
6.芝士年糕火锅:安国站1号出口
7.土俗参鸡汤:景福宫2号出口

其他游记

两粒球成都hea游~:http://www.mafengwo.cn/i/5458721.html

我和我的小伙伴出发了~

第一天

行程:抵达首尔-回住宿处-弘大逛街
我们是早上9:20的飞机,差不多下午13:35分就到达首尔了,建议大家可以随时携带笔,先在飞机上填写入境表,就不会下飞机后浪费时间填写了哦。
下飞机后我们就去乘坐地铁到达宏大的住宿。

回酒店放下行李之后我们就去了弘大逛街,在弘大9号地铁出口。

遇到小花店~

晚餐是神仙雪浓汤~他家的泡菜真的很好吃哦

结果喝完咖啡,到了晚上4点多都和我的小伙伴睡不到导致我们之后我们都不敢在网上喝咖啡了。

超级喜欢这家咖啡店,装修风格很好看~

逛完吃完就在楼下seven买了酸奶糖,草莓味的更好吃哦!之后就回酒店吃零食和睡觉了

第二天

行程:北村韩屋村-三清洞-明洞
韩国的冬天对于我们来说太冷太冷啦,一定要穿多点,贴多点暖宝宝和戴手套,不然手会被冻得很痛!!

去吃土俗参鸡汤的地铁口 摆了好几面镜子自拍哈哈哈

其实个人觉得参鸡汤没有很好吃,不喜欢鸡里面的米,所以觉得一般般。

去北村韩屋村时路过的扭蛋店,小小的拍立得真的好可爱~

天气真的很冷很冷!在北村韩屋村时只有少部分游客,拍照起来也挺爽的

去完北村韩屋村后默默走到三清洞,可是当时并不知道是三清洞,过了几天才发现原来三清洞已经去过了三清洞有很多租韩服拍照的,可是当时实在太冷了,就没有心情去换衣服拍照了。之后我们去了一家环境不错的咖啡厅,叫〈bear〉,他家的茶也挺好喝的哦

喝完咖啡后,就去明洞吃韩牛,在韩国吃烤肉好像价格都相对比较高,不过还是挺好吃的。

同学说要帮这只熊磨一下皮

吃完韩牛之后就走去了乐天大厦,8:55pm到达才发现乐天只开到9:00pm,就只能又默默坐电梯下楼了
今天感觉很累很累,就早早回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

行程:集装箱逛街-梨花女子大学-弘大吃炸鸡-逛街

这里还挺多东西逛逛的,而且男装店都挺好看的哦,还有我喜欢的小小花店。

来张背影合照~韩国妹子都很热情帮你拍照哦

逛完集装箱之后就去了梨花女子大学,不过不可以进去,所以也就在外面拍了几张游客照就走了,之后在女大附近逛了一下就走了

和可爱的line熊来个合照
去完女大之后就回了弘大吃校村炸鸡~

我们点的是蜂蜜炸鸡还有沙拉,其实不是很喜欢吃沙拉,不过这家沙拉的还可以哦,那里全部是炸鸡,觉得太腻~
这一份炸鸡估计就吃了三分之二,对于两个人来说太多了,挺好吃的就是太腻了。

第四天

行程:vanessflower花店-林荫道-梨泰院

花店在新沙站,所以我们从新沙站出来之后用大众选了午饭吃
没想到挺好吃的,辣辣的汤很暖胃,很好吃~

终于去到我在国内每天都要用vpn翻墙去看一下的花店,这家花店在微博上也很火,因为从很久之前就非常喜欢这家花店的风格,所以抽出时间去找了这家店,路途中遇到会说韩文的中国小哥,帮我们找到了这家花店,感恩~

喜欢花店里的大金毛,超级乖~

感受完一下下花店气氛之后又去了林荫道,开始逛街逛街逛街,买衣服!!

这家兔子的咖啡厅,没有进去品尝,但后来听韩国的朋友说这家的胡萝卜蛋糕很出名,连她自己不爱吃胡萝卜都会喜欢上这个蛋糕,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哦~

晚上约了朋友在一家韩国餐厅吃饭,具体名字已经不记得了~
全部是韩国美女,有点club的feel,一间小小的餐厅吃饭喝酒,很过瘾~

吃完晚餐之后就回酒店休息啦!

第五天

行程:光化门广场-三清洞部队火锅-仁寺洞-花咖啡厅-南山塔-明洞晚餐

今天才觉得时间不够用了,所以早上早起了一些先去看了光化门广场

很多人在光化门穿着韩服拍照哦,附近也有很多租衣服的点。

逛完三清洞之后就去了对面马路的仁寺洞~

在仁寺洞,有很多画家帮人画画,我觉得这幅画画得超级像,超级可爱,所以偷偷拍了下来。
个人觉得仁寺洞没有很多值得逛的

逛完之后原本打算去看弘大学生集市,后来才知道原来周六才有,然后就去找了一家超级少女心的咖啡店~环境超棒,东西也好吃,还会提供手捧花和花带供女生拍照,每个女生都在里面自拍。

六点多才吃完下午茶,所以我们决定先去首尔塔再吃饭,我们搭地铁到明洞站,之后转巴士到南山塔,晚上山上真的超级超级冷。晚上的南山塔夜景很美,建议要晚上去。

之后回明洞吃了烤肉喝了小酒~

很晚才去到,店里只剩我们两个,安安静静的吃个烤肉,喝个覆盆子酒。

第六天

行程:南怡岛一日游
今天的行程我们是提前一天在网上预订的,会有司机导游带你过去,虽然会早起那么一点忙不过真的方便很多哦。
这次行程很可惜的就是没有看到雪,因为生长在南方从来都没有见过雪,好在在南怡岛看了一些冰雪假装有一点点下雪的feel。

到岛上就看到两只兔子在奔跑。

还可以写心愿~

景色真的超棒的,不过感觉下雪天或者秋天来会更美!

中午就在岛上吃了铁板鸡~

超大一盆,店里要求人均要一份。

之后下午去了法国村~来自星星的你拍摄的场景地,很适合拍照,也很庆幸这几天天气都超棒,照片拍起来都很好看。而且每个房子里都有不一样的内容和设计风格。

之后又回了弘大,在酒店附近随意找了一家饭店吃饭,没想到很好吃!!他家的吞拿云拌饭很好吃!这家是唯一我们去的时候全部是韩国人的店。名字是 A bonny day~

吃完这顿满足的晚餐就结束我们的韩国之旅了,下次会选择不那么冷的气候来

第七天

行程:机场一日游

路上偶遇我喜欢的柯基狗狗

可爱的芝麻街~

在AHC买了东西,送的小样实在有点夸张

一家都是草莓的店 看起来好好吃的草莓蛋糕

这两只地铁玩偶只在刚到韩国和准备离开韩国的时候见到,然后就这样结束行程喽~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哦~

韩国
下次再见

引用 小琳0920 的图片:

这个集装箱离哪里比较近呀?

2017-02-16 14:54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7-02-16 14:54:57 的回复:

回复ZYM:在建大地铁口6号出口哦

2017-02-16 14:59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7-02-16 15:02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7-02-16 15:02:07 的回复:

回复daisy:结束了呀 下次找个不冷的天气再去吧

2017-02-16 15:03

引用 小琳0920 发表于 2017-02-16 14:59:10 的回复:

在建大地铁口6号出口哦

回复小琳0920:收到,这个地方照相还挺适合的,正好下个月去,多谢啦

2017-02-16 15:24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7-02-16 15:24:26 的回复:

收到,这个地方照相还挺适合的,正好下个月去,多谢啦

回复ZYM:是呀 不客气哦

2017-02-16 15:29

请问你是在哪个店买AHC送这么多小样

2017-02-16 16:30

引用 班班mimi 发表于 2017-02-16 16:30:16 的回复:

请问你是在哪个店买AHC送这么多小样

回复班班mimi:在梨花女子大学附近的ahc专卖店哦

2017-02-16 16:33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6:49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7-02-20 01:03

引用 cd播放机 发表于 2017-02-20 01:03:57 的回复:

回复cd播放机:联系天气不冷的时候再去哦

2017-02-20 07:50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7-02-20 15:53

引用 走你冠军 发表于 2017-02-20 15:53: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