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半球的爱-浪漫美西

O_o”凌枫% LV.3
2017-02-16 14:15 533/6

美国,一个令人神往的发达国家。幻想去天使之城洛杉矶神游徜徉在主题公园体验好莱坞的视觉与听觉盛宴;幻想去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来一场豪赌体会那里的纸醉金迷;幻想去湾边之城旧金山寻一场美丽难忘的邂逅;幻想坐在加州海岸观17哩美景赏天高云淡......
      许多人说美国签证不好办,其实小编认为并没有那么难啦。出行目的、过往的旅游经历是签证官最为看重的,当然作为一个有稳定的工作的宝宝(其实我刚刚工作1年...),果断带了在职证明和工资流水去面签,毕竟可以证明我的财力和稳定嘛。有个靠谱的盆友专做美签的,果断将各种材料一股脑塞给她,很快就帮我做好并约签了,有需要可以邮件骚扰她去 604675798@qq.com
      签证搞好就要定日子出行了!要注意的是美国是小费国家,基本上只要有人为我们服务就要赏赐小费的哦,不要吝啬!hiahiahia~~
      因为是十年多次有效签证,第一次过去并不想赶场一样的把大美国走个遍,累的够呛还玩不好,果断选择了西海岸进行游览。

Day 1 飞往魂牵梦绕的天使城

由于时差问题,其实相当于当晚就到了洛杉矶,毕竟飞机上的休息不够,我决定休养生息,早睡早起,为接下来未知但注定绚烂的旅程做好充足的准备!

Day 2 洛杉矶免税撒欢GO

今天的重头戏是买买买!国内早已做好详细的清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短途行程(美国地广人稀,2小时的路程真的已经算很近了)终于到达了巴斯托奥特莱斯,Coach、保罗、耐克、CK、MK、新秀丽、锐步、Bally… 几十家名店,商品琳琅满目,很多商品5-7折,价格约为国内的三分之一!外国人穿衣码字很大,剩下的尾货甩卖产品基本都是适合中国人的体型,果断买了两件T-shirt,搞到2个Coach包。由于要前往拉斯,购物时间只有2个多小时,对于小编这种购物狂魔真心是意犹未尽。再给我3小时,我保证还能淘到更多宝贝!哈哈哈!
       沿着十五号公路继续前行,穿过圣伯纳丁诺森林,进入北美最大的莫哈维沙漠,形单影孤的约书亚树一棵棵点缀在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上,别有一番情趣。拿起相机随便捏几张皂片,证明我来过......

近3小时终于到达vegas,值得一提的是来到拉斯最好住在拉斯大道附近更能感受不夜城带来的快乐与刺激!到达酒店休整之后沿街在当地报了个夜游团,花了50美金,兜了一圈。拉斯维加斯用“纸醉金迷”来形容真的是贴切的不能再贴切了。虽然国内很多城市的繁华并不逊于此,但拉斯维加斯整个城市都在叫嚣着,及时行乐!及时行乐!闪烁的霓虹,身着晚礼服的大妞,肆意扭动的彩色喷泉,城市上空永不停歇的音符...让你都不自觉的拼命想融入进来,第一次接触老虎机,同行的一朋友中了几十美元,老虎机丁丁当当掉钱的声音让我们激动的满脸通红,开心的不得了。

Day 3 鬼斧神工的科罗拉多峡谷

世界上最大的峡谷,不来看一定是深深的遗憾!早有耳闻科罗拉多峡谷被成为“地球上最美的伤痕”,美国最吸引我的景点也就非这里莫属了。早早爬起来,晃悠2个多小时终于到了这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虽然图片看起来狠暗淡充满沧桑,但是那种身临其境感觉自己的渺小,对自然肃然起敬的心情真的要你亲自来看才能感受的到!一望无际看不到边,远方蔓延至天际,真的是壮美!耳畔风声隆隆,吹起的沙有点迷眼,却更想瞪大眼睛将它刻在脑海里、记在心里。

明天将前往旧金山,一整天的车程!没办法,定的出发日期太过匆忙,内路段机票涨价了,只得乖乖坐车。果断冲到甜品店搜罗各类美食小吃,为明天乏味的行程增添一抹浓浓的脂肪和大卡!

Day 4 沿途风光尽收眼底

美国的公路还是蛮宽的,车少、自然风光也不错。但是哪里有美食具有吸引力呢?果断晒图~分享一下我这几天的战况!

Day 5 浪漫旧金山尽享海鲜盛宴

一觉醒来开始一段回访一百年前旧金山的浪漫之旅,在叮叮当当如时间钟摆声中慢慢地穿行于这个被誉为美国美丽的城市,体会现代与古老交织而成的浪漫。

旧金山的道路很干净,到处弥漫着小清新的风格,空气也比在拉斯适宜舒服很多。昨天一整天的拉车遭罪之旅果然是值得的,一路向绚丽多彩的九曲花街进发。曲曲折折的花街美着呢!

旧金山艺术宫是一座仿古罗马废墟的建筑,给人一种历史苍凉之感。虽然艺术宫造型简单,但仍不失人们所爱,看到好多中外友人架着单反拍摄,艺术宫各个方向都是拱门,没有北美文化的特征,倒更像是古罗马宫殿,浓浓的意大利古城的赶脚!它倒真真切切的是个艺术宫,没有任何展品,有这独特简单的造型就足够渲染出浓浓的艺术味道了!

金门大桥,其实小编自认为没什么可看的,毕竟,国内各色桥梁不计其数,大美国的也就远眺一眼就够了,哈哈。但还是附一张吧。主要是吃货小编着急尽快启程去渔人码头来场海鲜盛宴!!!对海鲜过敏但仍然挚爱的宝宝真的是伤不起啊,还好有脱敏药,皮皮虾,我们走!!

Day 6 醉美17哩 情定蒙特利尔

今天要去17哩湾,早已听说她的美。来美之前就在网上查询旧金山附近的旅游项目,果不其然加州十七哩海湾首当其冲的作为最经典的路线。海浪拍打着礁石,的确很有感觉。曾有人说:走过十七哩海湾就能洗去你的忧伤。也许这是有些人的真切感受,有些人则更多地陶醉于这一切美景中。而其共同点就是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生态平衡的环境中享受着天、地、人和动物之间的和谐。要知道这里可是面对着太平洋哦,中国大陆就在那头!快举起你们的可爱的双手~有木有看到我!

Day 7 玩转环影

环球影城,打卡!自从我们大上海有了迪士尼,对美国的就不感冒了,环影值得一来!诸多好莱坞大片都是在这里拍摄的,最难忘的是工厂的火灾景象,亲身体验火灾的可怕。火势均以电脑控制,每小时有15次的逼真大火灾出现。特别爽,感受死里逃生的刺激!看看特技是如何做的逼真,回顾影片中经典的片段!最爱《终结者》了,感受了一下以3D电影和真人结合的方式,重温魔鬼终结者的恐怖场景,差点吓尿!

此次的美国游览基本告终,劳逸结合,行程既松散又紧凑。同行的小伙伴都说好。不论是和父母还是朋友,去美国西岸游览都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哦!而且不受季节的限制!价格也不会很贵。希望对宝宝们有用,当然喜欢这个行程但不喜欢费精力去搞计划做攻略的宝宝们可以选择跟团游,小编已为你们淘到了炒鸡棒的产品!更安心更舒心!
       点击下方连接,详细行程倾情奉上:http://vacations.ctrip.com/grouptravel/p13194068s2.html
       爱你们,么么哒!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7-02-16 15:06

引用 simonisshiyi 发表于 2017-02-16 15:06:05 的回复:

回复simonisshiyi:净关注吃了!哈哈哈,不得不说美国的冰淇淋、热狗都好吃到爆炸!炒鸡推荐!回来胖三斤!

2017-02-16 15:40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6:54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2-16 16:54:40 的回复:

回复米兰小王子:好嘞!

2017-02-16 17:08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7-02-20 15:53

引用 touya 发表于 2017-02-20 15:53: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