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新加坡的少女旅行团----身体被掏空

貝莉-p (闵行区) LV.10
2017-02-16 14:41 458/2
  • 出发时间/2016-12-28

少女旅行团再粗发!!!拍手!!!
新加坡~~waiting for us

新加坡必去

TOP1 环球影城

交通:可以坐缆车或者轻轨,要交上岛费,上岛费好像是3新,有次ezlink里没有钱就直接去窗口买了票
我们都是坐小轻轨去的,可以刷EZ LINK(交通卡),坐一站就可以下来了
门票:我们买的是电子票,打印下来,不用换票可以直接进去哦

这就是那个红蓝双轨的过山车,有什么区别呢,一开始以为蓝色的是脚腾空,红色的是可以有地方踩得,进去之后,发现,错啦!!红色的也是无法踩到的,由于座位坐的比较深,脚也是腾空的 T T,一坐上去我的内心是奔溃的
全程闭眼+撕心裂肺的尖叫,停下来后,尖叫后遗症,眼泪一直飚,这个过山车结束后不是会让你马上来下的,他会在离你们下来前一点的位置那里停1分钟左右,然后慢慢开进去,让你下来,可能就是为了让像我这种人 冷静一下,再下来吧,也蛮好的
小伙伴觉得时间太短了,我觉得这个时间够了,再长点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么样了

变形金刚过山车
3D的带上眼镜,坐在车里,可以感受各种飙车啦,倒车啦,漂移啦什么的,平时开车不敢尝试的,玩这个就可以了,哈哈哈,这个我们玩了2次!好玩!推荐推荐!!我们一进去就去玩了这个,临走的时候又玩了一次,完全不用排队

午餐吃了炸鸡套餐 我们是错开时间去吃的,所以人也不多,下午也正好下雨

木乃伊复仇记
还是过山车,不过是室内的哦,但是也不能小看他,好吧,我胆子小,胆子大的人,还是依旧淡定,听说里面还可以看到什么什么东西,我反正还是全程闭眼+尖叫····现在想想,好像就是感觉速度很快,好在他这个真的是脚可以碰到地的,稍微有点点安全感了,但是没有抓手的地方啊!只能喝小伙伴手拉手,我用力的时候就是喊破喉咙的时候了···也还想在玩一次,可能玩第二次,我可以睁半只眼睛了,maybe

天幕飞行
这个项目,我真的是···他还是脚腾空的!还是两人背靠背坐的,排队等的时候就感觉他滑的速度比较快,但是坐在上面的人都很enjoy,好吧,那应该就还好吧,边上可以存包,包放好,我和我的小伙伴是倒着坐的,一上去,这脚腾空真是让我没有安全感,上去做好就感觉,我好像无法enjoy这个项目,没有错!无法!他动了,显是上去,然后就转啊转,就速度略快,我已经内心在小咆哮了,但是没看到有人玩这个发出声音,好吧,我忍!!!再加上倒着坐,感觉有点晕车的fu呢····

Donkey Live
donkey和你聊天啦,Donkey会选小盆友和他们对话,想到选的第一位来自hk的小朋友,问他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他说恐龙,问他第二喜欢什么,姐姐悄悄和他说donkey,他却听成了monkey,哈哈哈哈,最后第三喜欢的才是Donkey

水世界剧场表演
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去看哦,他的位子是分全湿身和半湿身还有安全地带(就是完全不会被水喷到的地方哦)这个表演也是值得一看

史瑞克电影
这是4D的坐在椅子上也可以让我们身临其境!没有错,具体的,你们去了,就知道了!

TOP 2 夜间动物园

最重要的交通来啦!
大家可以用google map交通,我们是从武吉士坐980然后换138去的
新加坡的公交车都是没有报站的!没有报站!要是要下车的话一定要按一下下车铃!!!还有下车要刷一下卡(反正我看别人刷了 我们也刷了)
虽然没有报站,但是会有显示是哪一站,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哦,或者看着google map的导航,看到快到的时候,就可以按铃了哟
动物园玩好也可以坐138回去哦,坡国的公交车好像末班车都很晚的

夜间动物园的门票我们也是TB上定的,电子票打印下来,可以在机器上换成实体票
门票都是包括了英文的讲解,想听重恩讲解的小伙伴需要另外买中文讲解哦,10新一个人
夜间动物园里面还有很多小路可以走,可以近距离的看到各种动物们
由于时间很晚了,我们坐了中文讲解的浏览车之后就走了,加上要是就我们3个走在黑漆漆的小路里,有点吓人额

等着980回酒店,980就停在我们酒店的对面,十分方便

SEA水族馆

一进去,我们看到了皮卡皮卡,就被他先吸引走了,是一个小精灵的活动,可以选择精灵球的难易度,然后根据提示找到你的精灵球里的是什么小精灵,买了门票我们就进去啦
他是有8个提示,但是你只可以选4个提示,然后就根据得到的4个提示猜你的是哪个小精灵,然而我们在一进去就把看到的4个提示全用完了,之后我们才知道这个游戏规则,好吧,那就根据得到的提示来找吧!

欸~我还真的找对了,好可爱

吃在狮城

先来一餐最贵的吧,在sky flyer的天景小厨,本来想吃路边摊,但是没有开门,于是吃了它,一看菜单,恩~蔬菜类的都是20新

这一小份是南瓜,脆脆的,有点酸酸的味道,服务员问我们要不要,脱口而出要,服务员说好的,3新····

流沙包 小小一只,好吧,还好你的流沙还可以

黑胡椒炒蟹,黑胡椒味道太重了,边上会准备好剪刀,可以剪开蟹

当当当当~
亚坤 yakun~
之前看游记大家都在吃,我们第一餐就选择了他,果然味道棒棒哒

咖椰吐司 烤过的吐司里面加上黄油和咖椰酱(应该是的吧)
蒸蛋糕 ,有种吃奶黄包的感觉,但是外面两片面包是蒸过的,更加松软
蒸蛋 可以加一点点酱油,味道更加新奇,新吃法

当亚坤奶茶遇上星爸爸

这是一份沙茶面?反正有点点辣,看!上面这么多辣椒

last day 在樟宜机场T2 yakun

薏米水,奶茶(一冷一热)
薏米水的味道也不错

路边小推车上的冰淇淋

草莓芒果冰

跨年晚餐,汉堡包+啤酒
真的!!啤酒这么贵 T T 买了一听大的和一听小的 要9新

榴莲麻薯,很浓郁的榴莲味,我有点受不了,感觉吃一两口ok

KFC, 和上海的不一样,味道我喜欢

海南鸡饭,周一天天海南鸡饭关门哦,于是换了家,但是也很好吃,小伙伴喜欢鸡里面的酱汁
皮蛋瘦肉粥 毫不含糊 皮蛋和瘦肉很大一颗!
红豆豆花,豆花满满的豆味,不甜

吃在大食代,以下都是在各个商场大食代中的食物

沙叻面+芝士球

肉骨茶配油条 8.5新
喝第一口,就刺激了我的味蕾,恩,浓郁的胡椒味,反正喜欢这个味道

照烧鸡腿饭,酱汁里面有点椰汁的感觉

炒河粉

大虾面,不是骗人的真的有虾,这是大份的 19新

大型超市买的班兰蛋糕,一口咬下去蛋糕很紧致,好评

香橙蛋糕,有种戚风蛋糕的感觉,还是班兰蛋糕好吃

我们的另一个爱宠------burgerking早餐set
早餐set里面是一份薯饼,一份饮料和一个汉堡
说到这个汉堡,第一次吃的时候简直惊艳到我们,一口要下去,先是感受到面包,然后是那厚实的鸡蛋,真的是太厚实了,完全好评啊!

新加坡跨年

先去鱼尾狮公园,和地标金沙和个影,想到之前还在顶上游泳,哇哦~
继续往前走,就看到各种游客摆着pose和鱼尾狮合照!
我也要来!!
pose内容:喝水的啦,洗头的啦,各种
想到在ins上看到的一个动图是一个妹子洗头,笑死人了简直
地标走好去乌节路商场,先吃饭,饿!!!
吃好商场逛起来,但是我们7点也要离开去跨年的场子那个占位子
看攻略 金沙酒店前面的地方 好像人很多 很早就会被封掉,只能出去不能进去,鱼尾狮公园那里也是,于是我们选择了去人不是很多的地方
去的时候人不多,占好位子,越将近零点 人真的越来越多了,对面是跨年的晚会,还能听到人家在唱歌,左边是一个类似酒吧的,也在各种嗨,我们边上坐了一群学生,感觉很高级,各种水果啦,酒啦,还是充气的沙发,我们只能坐在地上

没有听到5.4.3.2.1就看到了天空中的烟花以及身后的各种“鸟叫”,烟花好像持续了10分钟不到,散场走人!把垃圾整理好,虽然人很多,但没有到拥挤到人贴人的地步,要是上海跨年结束,真的感觉要人贴人了,坐上地铁回家啦~~
什么这是跨好年的地铁!我们这站竟然就这么点人···
BUT!!!
下一站 简直了,上来了一大波人!但也没有9号线挤!没有被各种贴着,看来这里跨年的人很多啊~~

我觉得跨年的时候 某一个国家的人就极其兴奋···很兴奋,炒鸡!

HAPPY NEW YEAR

HOME MY SWEET HOME

问了酒店前台附近的超市,早上一起来,先去超市采购了一圈

然后就去机场啦,进关后就开始买买买,机场的小ck感觉比外面店里的要好

小点心没有买,娘惹糕没吃到,环球影城很好玩!樟宜机场很好逛!
下次还是会来的!SINGAPORE ~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