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亲子游

蔷薇 (杭州) LV.4
2017-02-16 15:21 146/3

周五下午出发,快到的时候美美的落日迎接了我们~~以至于我觉得东阳这个名字是不是和这里的太阳有关,因为从没见过那么大的太阳挂在山顶

旅店美团里找了个评价最高的,淡季价格美好,但5.0分可能有些水分~~房间很大,早餐只能说是温饱~位置不错,边上有条夜市~应该是镇上比较繁华地段

抵达后,吃饱喝足晃晃街,一顿猛睡~~

票美团提前一天买的比景区便宜60块~~我们选了几个比较经典的景区~~明清宫苑,香港街,秦王宫,梦幻谷~~前面俩隔壁,后面俩邻居,虽说是误打误撞,游完后很是佩服自己可以把行程安排得如此完美

首先说明清宫苑吧,3场表演都堪称经典,尤其是八骑马战,这些都是不可言传的,自己去体会吧

逛完3场表演看完正好一上午,赶往香港街,很小也没太大特色,不过正好悠闲的吃个午饭,里面小吃很多价格也好可以~然后看两场诙谐的表演放松一下,老公有幸的参与了一下也是不错的~~

两个景点逛完抵达秦王宫已是3点,里面的表演有些烂除了英雄比剑,秦王宫本身因为建得早名气大,去了肯定要逛一下,个人觉得一般

秦王宫出来4点半,正好是梦幻谷开放时间4.30—8.30旺季还会延长,进去转了转,心里很纳闷,凭什么那么贵的门票,6.00看了第一场表演暴雨山洪,震撼人心,比起一张舞台剧的价格真是值啊,后面的火山爆发也是帅呆了~~末了女儿玩了些项目景点关门~~完美的一天~~后来有些累了没有拍太多照片~~

亲子游到此结束,行程很紧凑但是因为自己开车又是淡季,不赶不累~~旺季一定不能这么安排哦

学习,赞。

2017-02-16 15:45

引用 蔷薇 的图片:

哈哈哈哈,这个好玩儿,估计我身高不够会被卡住

2017-02-16 16:02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6:55
相关目的地:   金华   浙江   东阳
相关目的地:横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