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旅 我的BangKok和ChiangMai 11天10晚的躲避

Echo (深圳) LV.3
2017-02-16 15:34 50/3
  • 出发时间/2017-01-13

2017年1月13日我从上海出发到达曼谷,这是泰国的第二次之行,在大家都在准备庆祝新年的时候,我一个背起了双肩包,开启了我的行程,我知道我只是想用我的出行忘记你,躲避过年期间父母,亲戚,朋友,邻居们的各种询问,,,,
其实原本没有准备去泰国的,但是在国内不管去哪里,新年期间的车票,机票都太难买了,所以我选择逃到了泰国

机场落地签,排队,交钱出境,女汉子的我连行李都不用等

关于落地签

1.在国内提前准备好40x60的照片,五千元现金或者同等额度的外币,返程机票信息。
2.下机后按照指示牌走到落地签的位置(距离有点远,稍微耐心一点不要着急)。
3.出入境卡和入境申请单(出入境卡有些航班会在飞机上发放,有的是在取票的时候发放,如果没有就在落地签的位置领取,入境申请单在落地签的位置领取,填写相关信息后,交给工作人员审核一下,工作人员会帮你把照片钉在入境申请表上面,然后排队签证,正常通道1000泰铢,加快通道1200泰铢,提前备好泰铢,签证费只收取泰铢,ok后去,有托运行李的前往行李提取,高尔夫球包可能需要到超大行李处提取,无行李提取可直接去往目的了,您已经进去泰国)
4.出境卡要放好,出境时需要!
温馨提示:准备一件薄外套,泰国室外温度较高,但是室内温度偏低!

关于曼谷机场交通

1.素万那普机场前往市区:机场负一层乘坐Airport Rail Link(SA Phaya Thai Express或者SA City Line)到达 Phaya Thai 再转乘BTS去到你需要到达的目的地,费用45泰铢, Phaya Thai 站也可以直接乘火车到Hua Lamphong ,Hua Lamphong火车站靠近盲谷唐人街
2.廊曼机场前往市区:出口乘坐A1到达BTS轻轨站,也可直接到达曼谷长途汽车站(全程车票30泰铢),或者二楼乘坐火车直接到达Hua Lamphong火车站,具体看自己的需求。
3.也可预约接机或者乘坐出租车,两个机场到达曼谷中心的车费大概250-300泰铢。

火车Phaya Thai站,到Hua Lampong站只需要两个泰铢

站台十分简单

朋友笑我来到了曼谷的贫民窟,但是我觉得这是不错的经历

居民的生活和火车轨道就是这么的和谐

曼谷轻轨BTS

泰国特色的交通工具

1月14日 行程第2天

在酒店睡了一天,喜欢酒店的配置,可以煮饭,楼顶有游泳池、一楼有酒吧

1月15日 行程第3天

闲着无聊预定了曼谷郊区的球场,预定车子接送,租包,开启了曼谷的装B之旅

球场很漂亮,刚好是周日,球场的客人还是挺多的,介于我是一个人,等 了很久,反正没关系,我就是来消磨时间的,一个人默默的看着忙碌的工作人员和不认识的球友

这一洞的一号开的超远,哈哈哈,并组的男士客人很是惊讶

球场的工作人员,不知道球童的衣服热不热

继续等待,,,,,

球场积分卡,至于成绩,我就不想说了,一个人默默的默默的打完了18洞,没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至少一天的时间过去了

1月16日 行程第4天

早上起床思考我要去哪里玩,然后觉得去清迈吧,没有计划的犯了神经病,定了机票

下午一点多到了清迈,邓丽君创作小城故事的清迈府,我来了,要干点什么呢?好吧,要计划一下,        16日:到达清迈,下午逛老城区
17日:美莎大象营,丛林穿越
18日:因他侬,双塔,瀑布,泰式按摩
19日:皇家公园,夜间动物园
20日:回曼谷,对的我要回曼谷

来吃清迈当地特色的面条

长的实在是一般,勾引不起我的食欲,于是决定认识个清迈当地人吧,应该可以带我去吃一些好吃的如果要减肥的姑娘可以吃冷色系的食物,它会让你没有吃的欲望。

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会很想你,不知道你有没有打我的电话,打不通的时候有没哟着急,很想给你发条信息告诉你我在清迈啊,联系不到我,不要着急,但是我又知道,只是我想多了

游客帮忙拍的有我的照片,哈哈哈

契迪龙寺

1月17日 行程第5天

丛林飞跃40米的速降,然后我默默的取消了去蹦极的想法,改为去因他侬了

1月18日 行程第6天

1月19日 行程第7天

1月20日 行程第8天

1月21日 行程第9天

1月22日 行程第10天

汤普森工作人员教我折的小像

曼谷大型购物广场,纪念品和吃的在这里都可以买到

1月23日 行程第11天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2-17 14:26

楼主词穷了,你要去哪里可以联系我,我告诉你怎么去

2017-02-17 14:5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