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边路线五城:加尔各答,瓦拉纳西,阿格拉,斋普尔,新德里。(5新德里)

尛尛酥Sky LV.5
2017-02-16 15:48 345/1
  • 出发时间/2017-01-04

到达新德里的时候是晚上,到店,前台是个老大男人,看起来很严肃,表明来意后,他说没有房子了,网上 明明有的嘛,如果有,也是明天白天才能有,根据以往的经验,在店里付款要比网站上便宜一些,可是他们这里在店里却要贵一些呢。后来在网上下了订单,老头打电话给老板,然后查到订单后,让我们入住了。  早早的起来吃早饭,为什么只有面包片呢,问服务员要鸡蛋,他说没有,问了几遍都说没有,可是过了一会又端出来煎好的鸡蛋,还有最喜欢的茶陈桑差不多十点下去吃,说早餐很丰盛,什么都有!汗是不是同一家酒店。。。。
    第三天早上晚点去吃了丰盛的早餐后,刚进门,就有个人敲门,看着不像服务员,然后陈桑说找他的,是他昨天吃早餐时结识的以为靠近喜马拉雅山的穆斯林印度小伙,在德里出差,俩人聊的甚欢,还交换了联系方式,让我们到他那里去玩,住他家之类的。后来在INS上看他家,确实美的很,是三宝闹宝莱坞里有个湖的地方,名字忘记了。后来跟旭东讲,他好像知道,愿日后有缘一起去走走。

第三日搬到这家来住

走的那天拿行李的有个分享会,因为着急走,只听了那么一耳朵。

在德里住了四晚,同伴们在德里的行程好像都只有一两天,德里有什么好玩,需要呆那么多天,后来发现德里有很多去处,完全不用担心。在这家青旅住的时候先在晚上定了,后来在前台check in 的时候顺便把后面的钱也付了,两个人一晚700,后来碰到一个北京小伙子,说他一个人住一晚500.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第一站,去了月光集市。

去月光集市的路上路过贾玛清真寺,1点左右的时候里面正在祈祷,不让参观。后来逛着逛着到了它的南门,然后要收门票,明明写的不要门票嘛。看着当地的人都脱了鞋往进去,不收钱,我生气,很生气,可是又没有办法,之能干生气。他们制定了规则,又不遵守规则,太不像话了。后来绕到前门,要收钱,我上面写着不收钱,拍照才收钱的呢,然后他说你带相机了没有,我说没有,你带手机了没有,没有。因为我的手机确实放在陈桑那里,陈桑看不惯他们这无视游戏规则的人,更是不想进去看了,阿三看了下我的口袋,确实 没有相机,放我进去,还没有进院子,然后那么人说你要披这个布才行,我蒙了头巾的,其他女的不是没有披也在里面嘛。看着脏脏的布,看着眼前这个人,恶心无比。此刻看不看已不重要了,这就是你们给我的印象。

路边摊上有很多好吃的,看到有人吃小小的圆圆的东西,然后拿那东西舀点桶里的绿色的水,张大嘴巴放进去。摔跤吧爸爸,电影里有个场景也是两个女孩馋的不行,爸爸带着她们让一次吃个过瘾。
 看了半天后,问了下价格,说20六个。哇塞真的很好吃呢,后来又吃了六个。

在大红堡前的马路上看到有人卖玻璃制的吸烟过滤器,陈桑很是高兴,想着回去可以向想伙伴炫耀一番了,这个东西他一直拿着,到清真寺的时候我说你放我这个包里,然后过了一会我把我的包放在台阶上坐了一屁股。后来再去买的时候再去买的时候那人便不在那里了。
第三站坐地铁去莲花庙

回去的时候在地铁站看到有个超市,还蛮大的,进去试衣服的时候忽然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帖子,说一个女的出国旅游,然后去试衣间,后台他的丈夫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他,若干年之后再那个国家时看到一个乞丐,被了挖了眼睛弄残疾,看起来像他的妻子。于是赶紧就出来了。

第四站 康诺广场

攻略里说李维斯什么便宜的要死,可是没有说都是很老的款式 ,进去转一圈,不过HM与时俱进,和国内差不多。

鞋子店里都是这么服务的,试了不买,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的服务。

这块布是在广场附近的一个集市上买的,当时陈桑看上了,和之前在斋普尔买的相比,全手工的确实要精美很多,价格不合适没有买,走了一半想了下,说如果2000就买,回去人家还是不卖给他。一路上念呀,后来2200,老板割爱卖给了陈桑,陈桑的表情那叫如获至宝。然,回去挂墙上,家里的老人家们都不能理解,也欣赏不了,说一块破布。哈哈
     后来走那边带着其他小伙伴去逛的时候看上一件裤子,250,价格是不贵,可是人总有占便宜的心理,想着能再便宜点么,然后看上的那件裤子转眼就被其他人买走了,桑心的不心,后来在两件之间不知道如何选择时,陈桑说了一块千百年来很阔绰的一句话,都买了。现金也花没有了,只能刷信用卡,他们刷卡不要密码,第一次没有刷出来,又刷了一次让我担心了很久,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确实,还好,没有多刷。如果出境要刷卡的伙伴们,一定一定要开通手机漫游。
第五站德里门

戒备森严,朝着这个门在两个方向往近走,都没有走进去。

、、从住的地方坐地铁去机场,很干净,很快。
之看地铁的话,觉得这个地方还挺高大尚 的

放这张照片上去也没有问小伙伴,希望茜姐和V不要介意。回来翻手机,发现这是唯一一张合影。

回家了,流水账般,顺着自己的记忆记录完了,不成文,见笑啦。
  愿大家健康平安,原世界和平,愿你我享受每一段旅程,享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