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底 长滩岛---- 皇冠摄政及会议中心酒店 ,4晚。

长滩岛,当时非常犹豫去不去,2016年的7月,因为领海问题,感觉不太稳定。跟家里人说去了别的海岛。
不过价格很好,住四晚皇冠摄政及会议中心酒店 (Crown Regency Resort and Convention Center),一家三口还不到1W,特价了!!后来一直关注,网友都说这里还好,没那么乱。于是7月30日凌晨的航班就出发了。
先上了图,再看图填话吧。

借的小蚁水下相机,质量将就看。当时报了一日游,上午拉到一艘大船上,水上运动项目,中午自助餐,下面有张图,虾蟹不新鲜了,鱼还新鲜。下午浮潜,鳄鱼岛,没多远。浮潜也就这一次,因为下暴雨,20分钟不到,就结束了。

不用转机了,直飞卡里波

酒店名片

无袖黑衣人,地接。祖籍福建,会讲汉语。我们家很照顾他的生意,包括他的助手小黑拍的照片、买特产-香蕉干、芒果干,后来跟他讲把照片电子版发个邮件给我,当时答应好好的,后来就没下文了。

到的当天就阴天了,一直到我们3号回程,都没有看到落日风帆,重头戏没看到,老天,你这是故意的。

超市采购

酒店泳池,定点造浪。阴天,水还是比较凉。

左侧黑衣男,是韩国人,从水母衣着装看出来的。确实很防晒。

出海一日游的午餐,虾蟹不新鲜了,没吃。鱼还新鲜

图图车,看到钱夹了吗。

鸡连锁,不好吃。

2号沙滩,沙质不好。

酒店就在这,右侧就是海滩了。

普卡海滩,一般,浮潜也没看到什么鱼

乌云不散

玩了半个小时,掌握不了技巧,累坏了。

seal reeze cafe,自助餐,人还不少,就是味道还不怎么样!海鲜的虾蟹不新鲜!烤牛肉还行。不推荐。高峰期的时候,网上预约的居然还要排队。

2017-02-16 17:17

补充下,酒店的情况,去海边比较近,住的房间是两层,一层客厅,二层卧室,每层都有卫生间,二楼的卫生间配有浴缸。游乐设施除了泳池外,滑梯不允许玩,冲浪滑板当时设备故障;也没有开放,收费项目。住客基本上都是韩国和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