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之旅

pinko (长春) LV.4
2017-02-16 16:16 291/3

出发前买了从上海洛杉矶洛杉矶迈阿密迈阿密纽约纽约上海的行程,结果全部都取消了,白瞎机票钱近一万,肠子都悔青了,当然出去玩就算了,当飞了11个小时之后看到洛杉矶超级大,真的累蒙圈了。

洛杉矶的第一天朋友带我去中国城吃的中菜,第二天就吃麦当劳啦哈哈,之后再也找不到中餐馆,每天都超级饿,因为我们是自己办的签证,自己买的机票,居然没有买往返机票,入关的时候被盘问一番,幸运的是入境啦,办签证办的就很顺利,什么问题都没有提问就过啦

第二天朋友带我去的华人旅行社,把行程安排的满满的,最后都累趴下了,第一天去了五个门奥莱,买了点东西,车费就200💲,心疼死了。然后第三天去的拉斯维加斯,夜景超漂亮,赌场超多拉斯维加斯值得一去。

这个拉斯维加斯大道的音乐喷泉,真的好美

赌场都是美女,另外最值得一逛的是各种高级酒店,里面好多奢侈品,LV,gucci,prada,mk、coach都有,都是最新款的

这是外面的拉斯维加斯的夜景,超美的,街边的艺人都超级有才

美高梅酒店

这个就是离拉斯维加有一段距离的大峡谷,其实没什么意思,可以坐直升飞机看风景做飞机好像是165💲

这是第四天去了圣地亚哥,看航母模型,呆了一天,做了船游览,天气比洛杉矶暖和一些

第五天去了旧金山,去了伯克利大学

再去旧金山的路上路过了丹麦小镇,建筑风格很美,还有比洛杉矶的东西好吃

金门大桥,九曲花街都很不错,旧金山有点像小香港,有山有水非常好

去了好莱坞环球影城去玩了一天,里面超级好玩;全部是室内体验好莱坞大片,超级刺激我都不敢玩,后来被老公生拉硬拽一顿玩

这是圣诞节当天洛杉矶所有商场都关门,跟朋友来了这里然后去了趟十个门的奥莱又花了我180💲,总结在洛杉矶没有车寸步难行,下次去租车会更方便,买了一些保健品,然后代购了很多东西就回国了,下次准备去纽约啦,到时候再来写哈哈,总之去不要带太多东西,都去美国买超便宜,当地抱团都是交现金,也跟国内一样有自费项目很多,想要自由行可以呆着公证或翻译的驾照,最主要一点去买美国电话卡在国内激活好到那边就可以用,我当时买的15天的卡,流量无限用,非常方便,洛杉矶冬天很温暖,只是去商场都超远开车都要一个多小时,做好准备吧,有什么想问的随时私信我,第一次写写不好见谅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6:58

引用 pinko 的图片:

被旁边那个印第安雕塑给吓到了

2017-02-16 16:5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2-16 16:59: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