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上海之行

小启 (佛山) LV.4
2017-02-16 16:29 300/2

这次上海之行是说走就走的,因为过年时候还要值班,看到放假排班后,马上订了出发机票。
  说真的,很期待这次上海之行,主要是能跟想去的人一起粗发。
  我们两人同行,是大年初四晚上的飞机,计划上海三天,主要是假期太小,但是已经满满的计划好了。
  第一晚到达因为晚点,已经是凌晨一点了,直接从机场打的士到酒店,第一晚订的酒店实在不堪入目,而且还差不多300元一晚,所以还没入睡就赶紧再订过,北外滩远洋酒店,一流!
  第二天一醒,赶紧找吃的,可能过年时候,很小店开门,我们很不容易找到一个吃馄饨的地方,上海馄饨太好吃了,味道可能真的永不会忘,我们还拿了微信叫老板寄过来。吃饱了直奔外滩,先去感受美丽的大上海

大上海原来真的如此漂亮,繁华大都市,既充满文化底蕴,又蕴含勃勃生机。外滩走一圈后,重新办理入住酒店,休息片刻,傍晚时分,我们来到田子坊,这里真的值得来逛逛,地道上海小吃,风土人情。

晚上吃饱饭,再来外滩欣赏夜景,坐上外滩游船,直奔三楼头等舱,虽然冷,但是两个人热切的心是比较温暖,魔都啊魔都,真的令多人向往,多少人迷醉。

酒店很舒服,而且行程紧密,一天下来比较累,倒头睡了。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们坐地铁来到世博园,世博过了这么久,其实真的有点日久失修,但是还有浓浓的中华情结。

下午来到外白渡桥,看似柔情,其实是铁汉,看似梦幻,其实又真实。阳光映衬,沥沥生辉。

再加上黄浦江的美景,以及身旁的伊人,只愿时间就停留此刻。

晚上来到55层餐吧吃饭,这里消费真心贵,但是,能喝着美酒,品尝着美食,尽览整个上海滩,值!值!值!

吃完饭后,我们沿路返回,经过外白渡桥,欣赏晚上另一番风味。

行程紧凑,但是两个人开心,回酒店,倒头大睡。接下来一天,我们起床已经到十一点才出门了,吃过早餐后,来到甜爱路,来世今生,走过这里,但愿能1生一世甜蜜相处,开心,幸福。

晚上到了豫园,灯会令到这件充满浓浓的过年气氛。

顺着灯会出来,我们回来外滩,貌似一句话,我们在这里相识,我们就在这里相遇。

最后一天,难舍难分,收拾好行装后来到商场逛了圈,买了大大粒的大白兔回来做收信,然后依依不舍地跟上海告别了,但愿下次下次再下次我都能跟你一起出来,但愿每个重要日子都有你在身边。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