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认真的首尔旅行分享贴(内含一些3CE YSL SK-II等购物小贴示)(偶然参与游行)持续更

🌺🐑🐑 (河西) LV.4
2017-02-16 16:38 642/3

从去之前就想写下来 但是又觉得没有把计划践行 就不能称之为游记 所以 回来了许多天 终于有时间静下心把一点一滴记录下来 分享给大家

其实韩国我已经去过两次 这是第三次  可每一次的感受都不一样
第一次是高三毕业 独自离开父母出去旅行 父母不太放心 所以报了旅行团  五天的时间去了济州岛首尔 只能说是粗略大概的看了一遍韩国  吃的也是团餐 认识但不精细
第二次是大二的3+2半自由行 是我带着奶奶两个人的旅行 也是第一次要承担责任的旅行 要照顾奶奶健康 也要带奶奶去感受韩国 精细但不深入
这一次既可以说是说走就走 也可以说是计划已久 很意外的是决定要去之后 韩国发生了举国震动的事情 偶然的参与 让我感受到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坚持

机票+酒店:我一直计划在这个冬天去一个地方 但是一直没有决定下来 双十一的时候翻遍了大大小小各种软件 对比抉择
最终选择了淘宝中青旅的首尔自由行五日游
RMB1948天津航空早去午回  五花的首尔新罗舒泰酒店(具体哪一家 在出团前通知我是光华门店)
关于新罗舒泰 麻浦店位于孔德站附近 距离弘大 相对于比较近 打车在3500-4000左右 两个人以上的话比较合适
                         光华门店 距离光华门800m左右 步行5分钟 景福宫和青瓦台也在附近 明洞地铁2站左右 打车3500 如果不想步行 冬天我更建议打车 地铁是1500一人起 两个人就要3000 打车更加合适 如果是夏天去 步行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因为是新罗旗下的酒店 所以客房里面有提供代金券

购物免税店方面 很多游记都有写到那就是网上免税店 有网上免税的折扣再加上积分 便宜超级多 参考就是sk-ii套盒(正装神仙水+正装面霜+一片前男友面膜+小样)1177

具体方法就是注册网上免税店(第一次注册的会员积分给的比较多)领取积分 几乎每日都有不同的积分可以领取 淘宝也有一些隐藏积分可以购买  都是机场提货
我使用的免税店有:乐天 新罗 爱宝客 新世界 格乐丽雅
机场提货的话 乐天一个地方
                          新罗和爱宝客一起
                          新世界和格乐一起

特别注意来了⚠️ysl的热门产品在免税是买不到的 以最近大火的ysl黑管唇釉为例 只有乐天免税有但也不是最火的颜色 并且要配其他产品才可以购买
但是❣️407是有地方可以买的 那就是普通的百货商场 我在乐天世界的乐天百货(不是乐天世界的免税)买到3支407 并且看柜姐的态度 存活应该充足 还可以退税 最后大概235一支

3ce的话其实可以去明洞的pink hotel 东西相对齐全 在乐天断货的115 这里都有 五楼的咖啡店也超可爱 不过要买东西才能坐在那里拍照 去几个人就要买几杯 很好看

购物的袋子也与别的店不同 只有这一家有

下面开始是行程安排

第一天 因为首尔下雪 ✈️晚点 到达酒店已经下午两点了 我们收拾完 就直接去了明洞
🚕去程3500韩元     两个人
     回程 步行 1公里
🍜乐天百货9楼(大概?!)鸡肉粥   9500一份

第二天  新罗免税-弘大-光华门(目睹了游行)-乐天玛特
早上打车去了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是可以报销打车费的 (以代金券的方式)gucci围巾2200左右 相对合适 当天ioi在新罗下面的体育馆开告别演唱会 出来时看到漫山的男学生 感受到了韩国男饭的可怕

新罗免税-弘大 交通方式🚇
弘大的爱丽小屋 优惠方式是部分五折或者退税 二选一 相对五折会更合适一点
推荐olive young的香蕉牛奶护手霜❣️❣️超可爱 可以关注他们的打折商品有一线超级合适

因为我们住的是光华门店 所以晚上的时候 听见了光华门示威的声音 我们决定去看看

本来是抱着围观的心态去的 但是当你站在他们中间是 心情变得很沉重 他们民众秩序都很好 不是每一个人都要站在最前面 每个有有自己的位置 其中包含了老人 残疾人 孩子 穿着校服的学生 西装的白领 每个都在为这个国家改变而努力 这份坚持十分感动我

不过首尔的警察小哥儿长得都好好看哦

原本的规划是去新世界百货看看有没有ysl407
但是因为晚上的示威游行是从光华门到明洞 这段路被封上了 所以交通方式只能步行
走的明洞时 几个百货公司当天都提前关门了 我们就只能又逛了逛明洞小吃街

一万颗❤️推荐草莓🍓大福

晚饭酒店附近的烤肉店
烤韩牛   22000一块 x 2
排骨汤   11000 一份

引用 🌺🐑🐑 的图片:

妈呀 人真的好多啊!

2017-02-16 17:45

引用 阿怂 发表于 2017-02-16 17:45:41 的回复:

回复阿怂:嗯嗯 听送机的人说好像去了100万人

2017-02-16 20:39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