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的准备之行

• 出发时间/2017-03-03
  • 人均费用/2000RMB

交通篇
1:亚航飞机下班之后直奔机场9.50的飞机半夜1:50到吉隆坡kla2机场 先问问去马六甲的票一定要把来回机票买好了,然后在机场逛逛 等早上第一班汽车走。
2,据说要两三个钟到马六甲Melaka Sentral车站,从这里去市中心打的大概15rm 或者坐 17路去市中心,不过这个车看人品一般半小时一班。。。

住宿篇
1,直接预订的风筝民宿,临近鸡场街这里不过多介绍。两点可以办理入住手续 我应该只是背书包所以东西并不多。

玩乐篇
1,周六周日周一三天 马六甲并不大所以应该是可以吃吃喝喝玩玩搞定,周末刚好是马六甲的市集热闹的时候,所以打算周六到达马六甲就在老城里逛景点,路上吃吃喝喝 因为下午四点要去加必多沙爹排队了。吃完了还可以到处走走看看夜市这样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去排队了。。。

打算早午饭在这几家搞定还有三叔公的榴莲制品还有拉茶(拉茶之前在槟城试过有点像鸳鸯奶茶一类的)。吃饱了可以去民宿check in 然后休息休息出门继续出发到处走走,听闻这两家的鸡不咋滴不过whatever 我就想试试。。。别吃太饱留着肚子吃绵绵冰哟,晚上在夜市逛逛然后找个可以听驻唱的酒吧坐坐喝点东西吧。。。

大碗公绵绵冰这家店跟佳必多沙爹同处一条街,由小印度那里进去,大概走一百多米,在第一个可以右拐的街上,
看到门口摆着的三个巨碗就是了,加油小伙伴们,挑战大腕公,吃垮它!

第二天暴走嘻嘻嘻嘻

第二天不废话我就打算暴走了,从民宿出来吃个早饭去山顶看教堂日出不过如果第一天可以走掉那我就直奔千层蛋糕店(蛋糕店在新牛顿美食中心旁边)沿路看看马六甲街道的风光也是不错不错的。。。然后回来继续鸡场街然后吃3d榴莲雪糕 晚上继续鸡场街逛。。。。

第三天吉隆坡

其实第三天我还没想好,可能在马六甲睡好之后然后吃了午饭再来吉隆坡 至于吉隆坡我没啥兴趣只打算来双子塔打卡。。。吃了饭就赶车回吉隆坡机场了。。哈哈哈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2-16 17:52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7 09:51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2-20 10:54

引用 我只在乎你 发表于 2017-02-20 10:54:23 的回复:

回复我只在乎你:哈哈 准备中

2017-03-02 23:48

引用 mayblez 发表于 2017-02-16 17:52:07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mayblez: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