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两日游

yu琦yu琦 (杭州) LV.2
2017-02-16 16:58 414/5

想要分享一下去上海迪士尼的经历~
好像是说八点开园但是实际上八点之前就已经在放人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前一晚就到迪士尼比较方便,我们第一天入园的时间是八点二十七,之后我和小伙伴就直奔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快速通行证就是可以在它标志的时间内到项目不用排队,很方便】因为之前看过一些攻略,说这个项目很热门,但是我们跑过去之后通行证已经发完了,然后我俩又直奔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这个项目真的超推荐!看过创战纪这部电影的话去玩肯定超有感,而且它的速度很快不要闭眼的话会很爽。拿完通行证我们就去排了小矮人矿车,说是排七十五分钟但是我感觉也就一个小时不到一点我们就排到了,这个项目算是小过山车适合小孩子玩,小孩子应该会觉得很刺激,不过我还是一直在叫哈哈哈因为它有些地方的弧度挺大的哈哈哈哈。下来之后去了加勒比海的--沉落宝藏之战,这个的4D效果超级棒哦,而且船长也很逼真,还会有一些小水花溅起来,不过这里面不能用闪光灯哦~这个项目我个人觉得体验非常不错👻之后经过城堡就刚好演出要开始了,金色童话盛典的演出,我们去的时候还有十五分钟,就占到了一个特别中心的位置,这个演出不错的,迪士尼里面的好多公主王子都有出现,舞台道具音效都蛮好的~~然后我们极速光轮的时间差不多到了就去了明日世界那边,前面已经说过了这个项目真的超级赞!然后午饭是在欢宴广场吃的香脆鸡肉华夫三明治,五十五块钱一个不过量非常足味道也还可以,吃完饭之后我们去了漫威英雄总部,我的小伙伴是漫威迷,喜欢漫威的朋友一定要去这里哟,因为我看的漫威电影不是特别全,就是去了这里之后想一部一部补起来哈哈哈哈~还和美国队长还有蜘蛛侠合了影都是外国小哥扮演的。接下来就在园里面闲逛逛了~去了城堡里面走走,和公主拍照的小朋友超级多的然后我们就放弃了,逛了一会儿之后迪士尼花车游行就要开始了,路边已经围满人了我们就也过去看,也等了一会儿。花车游行也算是迪士尼的一大特色了🙈游行大概也是二十分钟,各种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都有在里面超级可爱~很欢乐的。之后,我们决定去排飞跃地平线,看到排队时间是180分钟我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去了,但是这个项目真的没有那么推荐,就是三排人坐在会动的椅子上,然后前面有一个大屏幕,飞过世界各地的美景,虽然说4D效果不错,但我坐的时候画面是歪的,下来都有点晕车的感觉了,结束差不多刚好三个小时,排队真的是很耗体力的,我觉得这个大项目没有那么好玩。之后我们就去吃饭了,我点了火鸡腿套餐98一份,不过火鸡腿真的好大,味道也还可以吧。这个时候我们已经非常累了,就坐在餐厅里等烟花的时间。到了八点十分左右我们就走去城堡看烟花了,看烟花的人真的好多好多,我挤到中间一点的位置拍出来的效果就会好一点,不过一点要记得不要乱挤大家都来看烟花的嘛都想要好位置~烟花真的是超级美超级美,城堡还有放迪士尼的动画人物,城堡和烟花真的美好地结束了我们上海迪士尼的第一天。出来的路上又去了迪士尼的世界商店逛了一圈,这个商店很大,不过也没看到什么特别想买的,这个时候已经九点四十多了,然后就坐车回酒店了。
   第二天早上入园的时间和第一天几乎一样,晚了大概五分钟,不过第二天明显入园的人变少了所有入园很快,进去之后我们先拿了极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因为很好玩所有就想要再玩一遍哈哈。然后去玩了喷气背包飞行器,就是那种游乐园转起来可以自己控制上下的游戏哈哈哈。漫游童话时光是我们接下去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在早上明显人少很多,前一天傍晚写的的要排队四十分钟,这个时候只要五分钟,五分钟基本就是可以直接进去的时间了,就是在城堡里面看白雪公主的故事,还是用了一些科技可以和我们互动一下的~在城堡里面走还是非常有少女心的嘿嘿。然后我们又去了漫威英雄总部,正好赶上了漫威漫画小课堂,我们就进去画了个蜘蛛侠,里面教漫画的小哥哥教得简单易懂很容易画哈哈哈~接下去到了极速光轮的时间就又过去了,结果设备在检测,然后不能进,我们就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我们去的那天阳光灿烂,感觉迷宫设置的也有些意思,布置的很童话,不过也就是走走啦~接下来就又去坐了极速光轮,第二次坐感觉还是心跳非常快还是很刺激啊!!出来之后玩了雪弗兰数字挑战~顺便又去了太空幸会史迪奇,会和观众互动,我们为了和史迪奇有互动去了两次,发现台词套路都一样哈哈哈哈~不过还挺可爱的。然后已经下午三点多了,我们去找了比较出名的烤肋排套餐,在宝藏湾里面的一家餐厅,也是九十八一份,量也很大,不过味道也是中等偏上。吃完了之后我们去买了一点纪念品就去地铁站准备回去啦。
  迪士尼的两日行就愉快地结束啦,我们真的玩得很充实~不过也放弃了一些看起来不太好玩的项目,不过还是很棒~我真的超喜欢迪士尼的城堡!

本篇游记共含1937个文字,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7-02-16 17:09

引用 yu琦yu琦 的文字:

坐在第一排简直爽翻天了

2017-02-16 17:10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7 09:56

2017-02-17 11:15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2-16 17:10: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