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千秋雪(2017.01.7~8)

~_~ (成都) LV.8
2017-02-16 17:35 418/4

一直念叨了一起去看雪,因为听说两个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下雪天散步,因为走着走着就白了头

睡个懒觉,四人行晃悠悠的粗发~两个小时左右,到安仁古镇吃了午餐,古镇里逛一逛,再驱车四十分钟左右,到达西岭雪山山下

安仁古镇

提前在网上订的酒店,离西岭雪山正大门十分钟的步行距离,所以稍作休息之后,先去踩踩点

一大早,酒店把我们送到了大门口,还是好多人~买的鸳鸯池索道➕门票的套票貌似是240一张

从鸳鸯池索道一下来,就可以看到雪,小激动

滑雪场和雪地游乐设施都在这边~当然价格也不菲~

因为想到山顶,所以没有做过多的停留,马上买了日月坪的索道票,继续往上走
到了才发现选择是对的,积雪明显多一些,而且人少

一路上经常遇到下来觅食的小松鼠

最后走了好远,终于到阴阳界了~可惜雾太大,看不到什么风景~下午三点多就乘索道返回,看了看滑雪场,周围都是造雪机,滑雪可能还是要去太子岭那边~

2017-02-16 21:48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7 10:02

引用 ~_~ 的图片:

很好看的小火车,是观光车么

2017-02-17 16:41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7-02-17 16:41:50 的回复:

回复繁星:嗯嗯~有卖票的,也有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