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读书 要么旅行 思想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

味同嚼蜡 (武汉) LV.3
2017-02-16 17:49 1040/18
  • 出发时间/2017-02-03
  • 人物/家庭出游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瞎写的 只是想记录下  文笔不好 轻喷

从来没想过我会为了旅游要辞职 我真的是超级爱玩啊  趁现在还年轻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就在1月10日我订好2月3日往返机票 长沙曼谷 曼谷武汉 准备去那边过年,听说泰国过年好玩些,天气好。(为什么选泰国因为泰国那边有亲戚在,很方便)

我们启程啦

初七一大早就起来整理行李,准备把行李拿下楼的时候才发现我的箱子,对没错,我的箱子拉杆坏了 因为当时我爸妈也要从湖南武汉行李全都放好后背厢了,不好再换箱子了,于是我就拖着这个箱子开始了我的泰国之旅,10点准时从邵东开往长沙黄花机场,大概13点左右到了机场,因为我们的飞机是19:40也就是说我们在机场要等6个小时,说说话干嘛的一下就过去了。快到取机票的时候,另一个小插曲出现了那就是我两个姨托人买的机票还取不了,因为工作人员要看回程机票的电子版,还要英文版的当时已经18:40了急的我们三个瞎冒汗(那天还蛮冷的)打电话问,等消息,搞了半天终于来了个英文电子版,通过了,后来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拿着一张纸,原来办落地签还要把回程机票打印出来,我真的是孤陋寡闻啊。
然后就是到了曼谷办落地签了,到了泰国就换成舅舅给我的泰国手机卡,等有了信号我姨夫打电话过来,我说我们还要办落地签,落地签办的也是对我这种英文只能及格的人来说很牵强,只能靠抄别人的或者问别人来完成我的签证,中国人还是有很多的,然后就是盖章,排队就有泰国工作人员来问你愿意1300株一个人吗?不愿意的话就排1000株的队,因为我们想快点办完就每人1300株的走了快速通道,那个时候已经凌晨1点了,其实也真没快多少,然后我们就欢快的出了机场,机场门口我姨夫就来接我们了送我们去酒店到酒店搞七搞八就3点多了(泰国时间慢一个小时,也就是2点多了),然后我们睡觉准备第二天开始玩。

DAY1

9点钟就起来啦,想出去看看有没有超市买个早餐,走了一圈没发现超市,又不敢走太远了,怕不知道怎么回去,又想买点吃的去酒店,因为不懂泰语,人家也听不懂我的中国话,于是空手返回酒店,看电视,等待救援(也就是我姨)然后她带着我们去吃早餐,逛街,吃椰子,下午3点钟租车芭提雅海边,从曼谷芭提雅只要三个小时,在芭提雅玩四天。
  到了芭提雅先去商场里吃饭,吃完饭去消食,芭提雅海边一条酒吧一条红灯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老外(不是泰国人),都说老外来泰国租车二租房三租老婆,可以说是男人的天堂哈哈

DAY2

8点就起来去酒店吃早餐,然后去海边晒沙滩浴,还有去坐摩托游艇,那感觉一个字非常爽,我只能说我小姨胆子真大,因为我们都不会游泳啊哈哈,要说幸福是什么那就是在海上驰骋了一番,坐着沙滩椅吃海鲜,吹海风,看大海。到了下午两个泰国朋友过来陪我们玩,毕竟本地人最知道哪里海鲜最好吃哪里好玩,推荐这个环境漂亮特适合拍照,味道好又实惠的餐厅,名字我也不知道拍了招牌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名字(我忘记问叫什么名字了)|真的好好吃。

再就是朋友们最期待的看人妖秀,人妖秀如果自己买的话会贵些当然我们有泰国朋友,他去买便宜好多,这个有点欺负人人妖秀还算是惊艳,在里面不能拿手机拍照,你拍照会有工作人员制止你,我也不懂为什么不让拍,但是也有人偷偷拍,我也拍了一两张,演出结束后就是人妖出来圈钱了,一位人妖100株,我呢就没和人妖拍照和帅哥拍照了哈哈哈哈,拍完泰铢不够给了一张20人民币三张泰铢,他估计不懂人民币不过还是值得的。有没有人觉得那位小哥像初恋这件小事的男主角,超帅的。

DAY3

今天就是出海啦,也就是我最期待的跳伞,游泳与潜水,够刺激才好玩!
跳伞的时候记得一定要跑起来 才不会摔倒,一定要记得不然就会擦破膝盖,我大姨小姨就是听不懂工作人员的话摔倒了,潜水就是真的超级吓人,带着36公斤的氧气瓶下水,一下水耳朵超痛,差点就要上来了,还好下水后好多了,手机带着防水套下水了打不开手机锁屏这个超级可惜,没拍到照片不过我们买了录像,照片都是截了下来毕竟是第一次潜水肯定要留着做纪念啦。哈哈哈哈照片有点不清晰,凑合看吧

又去一家很有感觉,幽静的餐厅吃海鲜

海鲜大餐

餐厅厕所

这里能看到芭提雅全景

DAY4

东芭乐园,看演出,骑大象,看大象表演,看植物,动物

DAY5

芭提雅四天游玩结束,听说早晨的海边最适合拍照,于是我们6点就起来去海边拍照了。

拍完照就是回曼谷拉,回去的车子是泰国朋友安排的超级帅,豪华商务车,空间超大,让我一度假装自己是明星(夸张了)哈哈

3个小时后到了曼谷,姨夫跟我们定的是曼谷皇都酒店,四星级酒店,我还是第一次住这么好的酒店,25楼,酒店里有一股闻不惯的味道,也许是泰国特有的味道吧,

放好行李就坐水船去购物,怎么说呢。曼谷的公交船还是很有意思的,公交船行驶的是一条臭河,哈哈。没有经验的人上去如果同样船上也没有人说,就很有可能被臭水溅一身,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so如果你坐着公交船的话一定要记得不要站边边上,或者一定要把那个帘子拉着。。。虽然也被溅到水了但是有个警察帮我挡了,只溅到裤子上啦。算不算运气好?不过还是想说其实泰国警察制服还挺帅,紧身服。

这位就是警察

坐船一定要记得把帘子拉上,可以为你挡一劫

坐的突突车

曼谷还有很值得一提的就是菜场水果摊晚上开业,白天不营业。所以一般买菜买水果都是晚上买哦。而且这边水果种类很多,椰子,菠萝,芒果...

DAY6

去大皇宫啦,早上去才不会很晒,2月9日不知道是什么日子,有好多穿着黑衣服的公务员祭拜吧,好多地方都不能拍照,不能进去,由于我的衣服不合格,只能在门口的借衣服点,借衣服才能进去,所以你们要参观大皇宫,不能穿无袖  吊带 破裤子 短裙 都是不允许,不然只能借衣服,那些衣服真的是好正式啊,像泰国学生妹子的校服啊,当然颜好身材好 穿啥都美 皇宫里人真是多啊!!!

这个眼神真是绝了

逛完大皇宫我们就去逛街了,买东西 这边有好多中国招牌哦

曼谷小吃之炸鸡腿

D A Y 7

酒店25楼的视角之皇宫在哪里 你们找到皇宫了吗?

酒店鲜为人知的泳池,皇都酒店一共有两个泳池一个在11楼这个泳池人较多,有很多喜欢喝酒的老外坐在那,如果你不好意思的话就从那边泳池那边过去上到12楼还有个泳池,人比较少。比较安静,适合不会游泳不好意思初学者,和不喜欢被盯着的人群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来自皇都酒店)种类很多,味道一般,每天人很多的。

买了几根冰淇淋,711超市买的。和可爱多长的一个样,区别就是里面多几块巧克力

让你们看看曼谷有多堵车 可以跟我们大武汉相比啦。五彩斑斓的车车

晚上我们去吃的曼谷最高的”BaiyokeSkyHotel“彩虹摩天酒店。

万家灯火

漂亮的妹妹 兴奋的她

我最爱的蟹柳和芒果饭 要吃个够本

D A Y 8

商场

哈哈哈哈这个模特好特别

泰国商场进去都是要检查,查包包 为什么这么麻烦是因为曾经泰国某商场发生过爆炸事件,

我漂亮的姨说 在泰国很容易见到明星 没想到真的见到了,可惜不是我喜欢的 这诡异的步伐哈哈哈。大家应该不陌生吧

夜游湄南河,超级美,又浪漫,元宵节过的很特别,国内国外一起庆祝我们大天朝的节日~

说实话,拍人妖时,我好怕他来打我哈哈

这两个小哥是韩国

这几个也是韩国人,被邀请跳舞,不会跳,只能拍他们跳了。看他们尬舞 我尬拍哈哈哈哈

D A Y 9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疯狂的购物,该买的买不该买的也买了一堆,为行李箱愁啊,撑满行李箱。

我们还去拜了四面佛,泰国最灵验的一个佛,来了泰国没拜四面佛,就好像你没来过泰国一样,好多明星都去拜过 尤其香港 广东 一些有钱人飞泰国第一件事就是来拜四面佛,至于照片我就不放了,实现愿望了也要记得回来还愿。

结束了我的旅程

旅行结束,

10天,什么时候短,什么时候长?
玩的时候你会觉得10天如一天,不知不觉的就耗过去,而上班就不同,10天如十年的感觉啊。

其实很早就想出国旅游,选的位置也是泰国,对泰国很向往的,还有个原因就是,我漂亮的姨和长的像外国帅哥的姨夫在泰国,有亲戚在确实不会很苦恼,想自由行,尤其对于国外,要么你攻略做得非常棒,要么你非常有经验,否则还是建议跟团游 说不岛泰语,真的很抓狂,想买个东西都买不到(亲身经历)。

就这次泰国游我深深地感到了泰国人的热情,和对我们中国的尊重,有些招牌都是中国字,甚至还有中国菜单,这对我这种吃货是大大的福利啊,在泰国他们不喜欢别人大声说话,会认为在吵架,也不喜欢你跟他抢着买单,会让他觉得不尊重,泰国过马路完全就是车让人,就算车离你还有点小远,司机也会停着让人先过,并且不会按喇叭,催你。这点看得出泰国人很讲素质,做的非常好。还有在泰国 手机卡100包月 流量无限可看视频 看电影 当热点,爽翻,水果也超多种类,每天把椰子当饭吃,美白解渴两不误 一句话,我已经爱上泰国

另外,此文要感谢我漂亮的姨(智慧与美貌并存)和长的像老外(帅哥)的姨夫,感谢他们这10天的照顾,包吃包住包玩,吃最好的玩最好的住最好的,还买了礼物送我们,我在这里祝他们全家,事业有成,生意兴隆,家庭和睦,我的姨越来越漂亮,姨夫越来越帅,两个姑娘也越来越漂亮 学习有成。

一家人颜值都很高啊!超级羡慕

发一张全家福

泰国警察=美食专家+摄影师+保镖

泰国乳胶枕头枕着睡啦。晚安啦。谢谢各位朋友观赏~

2017-02-16 19:47

引用 慧心溯源 发表于 2017-02-16 19:47:53 的回复:

回复慧心溯源:你好

2017-02-16 21:27

2017-02-16 21:47

回复慧心溯源:

2017-02-16 22:11

引用 耳东Ai冬天 发表于 2017-02-16 21:47:53 的回复:

回复耳东Ai冬天:

2017-02-16 22:12

谢谢分享

2017-02-16 23:26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7-02-16 23:26:03 的回复: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观赏

2017-02-16 23:59

2017-02-17 00:36

很不错

2017-02-17 05:10

引用 虎牙HOME 发表于 2017-02-17 00:36:57 的回复:

回复虎牙HOME:谢谢

2017-02-17 07:4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2-17 05:10:3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感谢感谢

2017-02-17 07:41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7 10:04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2-17 10:04:46 的回复:

回复米兰小王子:

2017-02-17 10:09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7-02-17 16:26

引用 joybuyers 发表于 2017-02-17 16:26:18 的回复:

回复joybuyers:可以啊 但是我写的不够详细

2017-02-17 18:0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7-02-20 11:03

引用 小牙的故事 发表于 2017-02-20 11:03:27 的回复:

回复小牙的故事:嗯 有机会一定要去泰国一回 泰国人都挺热情的 很好

2017-02-20 12:15

有没有5月去曼谷的,打算四人组,缺2,希望能包个车,我有易途8的1元接机券,或者你有更好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