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休闲度假3日游

灰灰大人 (南京) LV.5
2017-02-16 19:06 257/4
  • 出发时间/2017-01-17

因为每次在海边呆久了都会很无聊,所以这次直接把巴厘岛的行程缩减到3天(整个行程是巴厘岛香港7日游),而时间的紧凑加上对景点的不感冒,我们3整日都是以活动、吃、逛为主。所有皂片都是手机拍摄,完全无ps无修饰,除了调整照片角度!

然后我先理一下整个行程中需要注意、疑惑较多的地方!
划重点!!!

巴厘岛签证:巴厘岛是免签的,不用签证,入境也不用给任何费用!

机场打车:巴厘岛机场非常乱,一定不要跟着司机走!!!一定不要听司机瞎忽悠!!!一定要找到机场打车服务处!!!如果实在找不到,砍价建议往1/3坎!!!我们因为是夜里到达,也没找到正规排队打车的地方,直接被司机坑了,我们去努沙杜瓦的威斯汀酒店,司机要价25万,我们还价到20万,结果后来才发现真正打车估计7万左右。血粼粼的教训啊!虽然一开始就知道打车会被宰,也努力找了好久打车点在哪,但真的是太乱了!所以找不到不要慌一定要砍价啊!!!

电话卡:建议在淘宝上提前买好,机场没看到几家卖电话卡的,而且只有15天、一个月流量的,超级贵!!!

要不要换印尼盾?这个随便你,如果换起来方便的话可以提前换,实在没时间最好办一张华夏银行卡,直接在机场取现就可以了!华夏银行境外取现每月第一笔不收手续费(以前是每天第一笔不收手续费)。

换多少印尼盾?如果你玩的项目都在网上提前定好的话,建议不要换太多,因为吃饭购物什么的都能刷卡,印尼盾用来付小费、买小礼品等就可以了。我们在机场取了200万印尼盾,差不多1000人民币,两个人用了三天。

关于浮潜要不要自己带装备?个人建议不要带,除非你是专业的!除非你报的项目浮潜时间非常长!一般游客直接用教练提供的就可以了!!去之前我也犹豫要不要买新的呼吸管带着,怕不卫生什么的,但实际是:带着占地方!能用到的时间非常短!我是报了什么浮潜海底漫步等套餐的,浮潜估计只有10-25分钟,真不如用完就还教练,省的自己操心!在外面玩,最大的原则就是能简则简,不然会很累!

D1 香港-巴厘岛

是在携程上买的机+酒自由行套餐,上海往返,香港4天+巴厘岛3天,2人共1万5左右,因为老公对酒店的要求比较高所以住的都是1000左右的酒店,套餐里面4趟飞机都是公务舱,那叫一个享受。

香港巴厘岛,是晚上7点多的飞机,因为有强烈的购物需求,我们提前4个小时就达到香港DFS免税店逛逛逛,结果失望的发现香港的手表、首饰、包、大部分化妆品不会便宜太多。帮朋友带了韩国后的水妍共享套盒,正好在活动比较便宜(因为本人平时化妆品都找俄罗斯日本韩国的朋友买,所以深深觉得香港的化妆品没有代购便宜)。关于香港购物部分会详细在香港的攻略中写。

自由行中定的是公务舱,从值机开始就享受VIP待遇,不用排好长好长的队值机,在香港VIP候机室也是好吃好喝,炸的煮的还能点餐,我们点了一碗面,老公又品尝了不知道什么起泡酒。

第一次体验飞机的公务舱,跟经济舱简直天壤之别哈哈,上飞机开始发中文报纸英文报纸、饮料、拖鞋,提供枕头和羽绒被,支持座椅平躺睡觉,重要的是不管几点都含餐,而且分为前菜、面包、主餐、甜点、水果。嗯,还能看电影听歌。

凌晨12点多到达巴厘岛巴厘岛的入境体验真的是不太好。第一,人非常多,凌晨12点我们排队大概有1个小时。入境后安检检查的很严,建议买了贵重礼品的不要拎在手上,尽量收到行李箱里面去,还有尽量走快点躲着抽查的人。我是入境后走的慢等我老公,加上在香港买了TB的包拎在手上,就被查了,不过还好问了我包是不是送给巴厘岛的人,我说不是,这个包是老公送给我的,然后他拿着包进去用计算器算了一会,出来就放我们走了。旁边那个老外就挺惨,买了好几瓶酒直接被打开倒掉了。

到达努沙杜瓦威斯汀酒店,努沙杜瓦是高端酒店群区域,几乎都是5星级酒店,但是吃的玩的不是很多,就是酒店好一点,都有大泳池、私家沙滩什么的。

D2 T河漂流+私人海滩

在淘宝上提前定了2小时的T河漂流,包来回接送,175人民币一个人。听说T河比较刺激适合年轻人,而且有一个4米的瀑布,爽爆了。相比而言,阿勇漂流会稍微平缓一点。担心孩子受伤的话,可以选择阿勇,但是跟我们一起的就有一个八九岁的小男孩,玩的挺嗨的。

回来之后就在酒店的海边逛逛,晚上走到附近的Bali Collection觅食,去了大众点评上看到的评分较高的MAI MAI餐厅,可能都是在大众点评上搜的,所以店里几乎都是中国人,哈哈。点了海鲜大餐、猪肋条、草莓奶昔。巴厘岛的海鲜都是烤出来的,味道一般。听说巴厘岛的猪肉很便宜所以猪肋条好大一块才只要40多块人民币,草莓奶昔味道超棒,是那么多家中最好吃的。

D3蓝梦岛+spa一日游

提前在蚂蜂窝定了蓝梦岛一日游+spa,包括海底漫步、独木舟、香蕉船、海上滑梯等项目,679人民币一个人,老公玩的很嗨,我怕水不怎么敢玩。套餐中的spa不建议定!!!环境跟手法都不是很好。

出海的时候天阴沉沉的,1月份去的,巴厘岛正好是雨季,雨水较多,但不用担心,一般的项目都是能玩的,只是不太方面而已。

出海之前最好提前在里面穿好泳衣,到时候直接脱了外套就能下水玩啦,不然换衣服还浪费时间。到了浮潜地点后,只有2个洗手间,一整个船的人用,有时候会需要排队。因为在海上游玩有些项目挺危险的,所以一个队会配一个中文导游,跟你说注意事项。

天气还是很恶劣哒,玩到一半下暴雨,不过都是雷阵雨一会儿就好了,下午我们回去时候已经是艳阳高照了。一些注意事项导游都会提前跟你说哒。

蓝梦岛的时候又下起大雨了,所有人都湿漉漉的。

回程的时候天气已经放晴了,太美了。
然后去做了个很一般的spa。。。下次选spa一定要自己定。。。。。
回来之后老公去游泳了,我在泳池旁边的躺椅上晒太阳玩手机,好惬意啊。一般玩酒店的都是美国人,游泳打水上排球晒太阳睡觉看书,外国孩子游泳好厉害,我老公都自愧不如。还有好多外国孩子跟中国孩子一起玩,画面好和谐。

晚上换了一家外国人比较多的餐厅吃晚饭,点了什么巴厘岛特色餐,味道一般。

D4 吃-逛-阳光沙滩

酒店的自助早餐,很丰盛

天气炒鸡好,在海边躺躺,下午出发逛街购物。

有条件可以办这个信用卡哦,几乎每家店都打折。

买了一个sakroots的双肩包,好好看也很实用,只要300多人民币,在淘宝上看到代购都要1000左右。
淘了一件印度尼西亚品牌的体恤,只要40人民币。
老公买了一件新款polo衫,300人民币。
巴厘岛打折的匡威耐克T恤很便宜,几十块钱一件,淘了3件。

晚上点了巴厘岛披萨和海鲜拼盘,海鲜没有第一家MAI MAI的好吃,但是披萨炒鸡好吃!!!推荐!!!
吃饱玩好,我们就要走啦!
总体来说,3天的行程还是很满意的,该玩该吃的都体验了,没有去情人崖等景点,但是听一起漂流的盆友说海神庙挺美的,有时间的可以去逛逛。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7 10:51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7-02-17 11:26

很不错

2017-02-20 00:50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