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普吉 乐游海岛【闺蜜9Days in Thai!】

• 出发时间/2017-02-02

先来写个前言

4个月前去了趟泰国甲米,一直对泰国还充满着留恋。不是景色、不是美食,而是泰国热情的人民。在泰国不管到哪个地方我都觉得服务真是没的说,而且非常热情。这是我对泰国最深的印象。原来我觉得泰国话不好听,现在居然喜欢听泰国话。所以有些东西真的是需要自己去看看才能够感受到的。到哪里都可以玩,但是我想选择一个对我友好的地方。2个月前闺蜜去了趟普吉,觉得斯米兰很美,所以我们也打算去看看。正是这样临时决定去普吉了。

这回直接上正题了

1 北京——曼谷

泰国之旅开始啦!从北京13:05出发直飞到曼谷5个多小时,泰国比咱们慢一个小时,飞机有些晚点,到达曼谷已经快晚上7点了。

这两个月在国内办理签证免费,但是我们没有提前办签证,在3月份前出行的签证已经没法签了。所以我们这次只能选择落地签。需要的材料两张白底两寸照片、一张申请表、1000元泰铢。办理落地签的人很多,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排队上面,真正办理时间20分钟之内就能办完。后来我们发现有个专门给小费的快速通道,人多办理比价好,如果着急可以去那里办。

入境完以后,我们赶紧回酒店,在路上买了些吃的。酒店是上次住过的酒店,所以这次去省去了找路的时间。晚上10点多到了酒店,吃完东西后便洗洗睡了。

2 Terminal21主题商场——普吉

把行李寄存在酒店,晚上6点多的飞机飞普吉。于是我们去了Terminal21。坐BTS几站就到了,还看到了宋先生!

终于到了!每层都有一个城市,里面卖的东西也都很有特色。

在商场里面找了一家看着还不错的店,味道吃起来还不错。味道还可以接受,主要是我上次来觉得泰国的食物不太适合我。

于是坐着复古的公交车来到了廊曼机场。

坐等起飞啦!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普吉了,这次在某宝上订的接送机,从机场到芭东酒店大概45分钟左右吧。到了酒店我们出来觅食。

在酒店附近找到了这么一家店,为了保险能吃饱,点了炒饭和炒面。

这个菜有种中国的味道,吃着很顺口。

晚饭后,赶紧回酒店休息了。准备明天出海啦!

3 大小皇帝岛豪华游轮一日游

从这个码头出发

码头人很多,等了一会终于出发啦!

这次行程在某宝订的,每个行程花的钱相对于别家较多,但是服务很棒!

邮轮一共三层,里面有小吃、饮料、水果等无限量。而且很干净,但是要考虑晕船的人最好不要坐游轮,船上很多人都在吐,因为船体大 路程时间较长。但是本人不晕船,船上都有晕船药和塑料袋,有需要的蜂友可以提前准备好。

船长人很好,让我去船前面还主动帮我照相。

觉得云的形状像一只鸡。

来皇帝岛的目的就是为了深潜。这是本次旅行最大的目的!在潜水前导游会讲一些潜水的注意事项,还要签一个协议。

跟我们一起的教练会给我们照很多照片,可以选择买不买。1500株300软妹币,我们觉得好不容易潜一次所以就买了。我们觉得照相技术还是很赞的!

这就是我们帅帅的教练,全程跟着他很安心,我们不会游泳,他一直拉着我们。

4.大小皮皮岛-蚊子岛-竹子岛 最佳浮潜

之前一直听很多人说皮皮岛值得一去,我们怕人多所以一直对这里的期望不太大。但是来到这以后我们真的是很惊讶,好美

这里是小皮皮岛,左面的像骆驼一样的石头就是这里的标志。这里的水很清,浮潜位置很赞,里面的鱼很多,比昨天的皇帝岛要多很多。今天的导游和小黑也炒鸡好,一直在拉着我么两个去浮潜,还会带我们去很多漂亮的地方。因为我们是旱鸭子,所以很照顾我们。

中午我们去大皮皮岛吃午饭,岛上人不是很多,一般都是来吃饭的。在餐厅外面听着鸟叫和海声真的很舒服。在这里的时间很短,但是景色真的是超美,很安静,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水,很惬意

午饭过后我们还到距离大皮皮岛船程不到15分钟的蚊子岛和竹子岛。蚊子岛像一个躺着的人,这段时期蚊子岛闭岛,所以不能登岛。我们去的竹子岛周围进行肤浮潜!我觉得这里的浮潜是最棒的!水很清,鱼真的是超级多!本次旅行中最喜欢的岛!强烈推荐!

照片还是小黑们照的,自行购买1000泰铢200软妹币。这次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大大的点个赞!

5 江西冷

这次在普吉一共待6天,我们住了两个酒店。今天正好是换酒店的日子,所以我们打算在酒店周边逛逛。去普吉当然得去江西冷啦!

酒店还不错,虽然离芭东酒吧街很近,但是很安静。

有好几天的晚饭都在江西冷这边解决的,看着还不错的餐厅就进去了。两个人每餐800铢左右。

这蛋包饭确实不错,在泰国很少吃到顺口的饭菜

江西冷商场里面

看了一下居然全是中文

点了一份肯德基老爷爷,大概软妹币70左右。

超级大杯的可乐!根本喝不完

我们进入了江西冷里面

马上到情人节了!里面各种布置已经开始了!

超级想吃榴莲但这一份真的好贵!软妹币60

喜欢吃泰国的允指原味鸡

一下这6道菜软妹币200。在大众点评上看到还不错的评价,而且离酒店不远,就立马赶到这里,在国外用大众点评真的好神奇!而且这一顿200软妹币太便宜了,味道也不错!我们来了两次

这个是路边的泰国炒面,味道还不错!100株一份!

6斯米兰

早上五点多起床,6点就已经在酒店大厅候车了。知道今天路程会很漫长,所以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在山上看到日出觉得很美!

已经出发2个小时了,到达中途的一个休息站。

经过三个多小时车程,两个多小时船程终于到了斯米兰。途中浪🌊特别大,晕船的蜂友一定要吃晕船药。真的真的很美,海水明显的分界线。

就是人真的真的是非常多,而且超级多中国人。估计都是慕名而来,欧美人也有,就是比例有点少。

晚上回到酒店已经9点多了。真的是疲惫的一天,早出晚归。洗完澡美美的睡一觉,明天自由一天。

7 芭东一日闲逛

今天不出海了,打算悠闲一天。今天我们在离酒店不愿的芭东海滩待了一整天,享受这种轻松悠闲的时光。这也是我们在普吉的最后一天,有些不舍。
芭东虽然人多一些,但是依然不影响他的美。

中午很热,我们吃了点东西回到了酒店休息一会。到了傍晚我们又出发去芭东,看到了日落。傍晚是一个很神奇的时刻,总是思绪万千。一想到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心里有些怪怪的。

回酒店的路上会经过芭东酒吧街,感觉跟刚才另一个地方。灯红酒绿。

看到一位小妹妹在跳钢管舞,真的有点搞笑,我已忍住不笑

8.普吉——曼谷

今天就要从普吉到曼谷啦,为了凌晨的飞机。
走的时候大蓝天!发现这几天的天气都特别好!为本次普吉旅行画下了圆满的记号。

并不知道有什么寓意,每次坐车,前面都会挂一串鲜花。而且每天都要更换。

曼谷啦!再见普吉!

到了曼谷又来到了暹罗商圈,在商场里可以寄存行李,我们寄存完果断去觅食。
因为实在吃不惯泰国的食物,所以来到了一家日式拉面馆。

于是开始逛啦!最爱Loft!
又一次来到这里,感觉还是非常熟悉!

9 曼谷——北京

凌晨一点多的飞机。昨天晚上10点多到了机场,然后开始shopping!突然觉得凌晨航班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