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中的HONGKONG,带上宝宝看世界之东方之珠

• 出发时间/2017-01-12
  • 人物/带小孩

记忆

1997年,刘德华牵着那姐的手将《东方之珠》唱遍了神州大地:小河弯弯向南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东方之珠我的爱人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月儿弯弯的海港夜色深深灯火闪亮,东方之珠整夜未眠,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
       香港回归了,更多的港台音乐和电视电影进入了我们学生时代。 这个遥远的地方到底是怎样的繁华,怎样的明星云集,是否真的有赌王,真的有打打杀杀的蛊惑者吗? 真的是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动不动就下面吃的地方吗?
      这就是我记忆中那个只能从电视剧和电影里见的地方--香港

回忆

终于,在2015年的圣诞节,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踏上了香港的土地,感受着与大陆城市不一样的中国香港特区!后来陆续在香港转机和今年1月单独去吃吃喝喝,总共去了四次,我相信后面我还会去很多次,因为香港是个多元化的城市,有很多让人垂涎的美食,有很多让人砍手的商品,有很多让人喜欢的人文。

期间我们去过了迪士尼乐园,太平山,维港,赤柱等适合亲子游的地方,也感受过了米其林三星,一星餐厅,还有更多网友推荐的名小吃。

每次到港,天气都不好,还有一次是暴雨,直接导致飞机延误了4个多小时。真心希望下次我在香港的时候,老天能给我感受一次蓝天白云下的港岛吧。阿门。。。。。。。。。。

前面是孩子三岁时拍的

以下是今年年初拍的。

小公主在迪士尼

那天,我们坐上了开往迪士尼的列车,去往公主梦开始的地方。

在网上购买了家庭一日电子票进园。五彩缤纷的乐园真是孩子们的天堂,圣诞的节日里,整个园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如果要带孩子去,建议买个家庭两日套票,直接订附近的酒店,这样可以玩的比较轻松和愉快。由于我之前都没有做过攻略,所以那天去了完全搞不懂,走了好多地方,表演也一个没有看成。孩子下午要睡觉,就那样抱着!这样应该去租个婴儿车。让孩子也能更舒服地休息一下。

一定记得索取一个表演时间表,根据大人和小孩子的状态来调整观赏需求!
      晚上的烟火表演及夜间活动也没有看成,总的来说,15年第一次来港是很失败的。

园区里的爆米花看起来还是很诱人的。

为了和心中的公主拍照,每个地方都要等好久。

终于等到我家小孩子最喜欢的动画片的主角了,一直念念不忘的两位公主:安娜和埃尔莎。 后来我才知道有冰雪奇缘的表演秀。争取再带孩子去感受一下。

几乎所有休息的地方都有这些纪念品销售,看起来都很漂亮!

为了等这个气球派送,又是排了差不多一小时的队。这样就错过了下午的游园表演。等我们回到城堡前面时,表演已经接近尾声了,所以一定要安排好时间!

太平山看夜景

2015年圣诞,上太平山的人太多,碰到工作人员热心介绍,买了一个VIP套票,这样缩短了上山排队的时间。在等车的时候,观看了当地中学生志愿者的表演。很棒!

这个缆车站着是非常难受的!  人多,挤,不容易站的稳。

当年无意间拍了一只金鸡,今年是鸡年,那就祝大家鸡年大吉,鸡祥如意!

上山缆车的套票是含杜莎夫人腊像馆的。里面的人物一个比一个真。特别是习大大。太真了

我最喜欢的华仔,但我总觉得不象。

大国的领导人都很象!

有一天,无意间看别人的游记,看到这赫本美女时,我家小朋友说我给她送过花。 小朋友的记性真的太好了。

后面都是电影里的人物,我家小公主很害怕。没有怎么看就出来了! 我一个人上凌霄阁拍夜景了。

天气不太给力,拍出来也就雾蒙蒙的。

你可以去体验的米其林餐厅

今年年初,孩子寒假来临,而我们的工作也告个段落。香港的签注快要过期了,如果不去,感觉好象要损失好多一样。就因这样,此次香港吃吃喝喝之旅就此拉开。

这次重点体验了三星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和一星的甘牌烧鹅,添好运点心。

关于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的介绍:
Awarded three Michelin stars by the MICHELIN Guide Hong Kong and Macau for the sixth consecutive year.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opened its doors in Hong Kong in 2006, based on a new concept which Joël Robuchon created in Tokyo in 2003. The décor of the L’Atelier restaurant series is contemporary chic featuring lush red velvet seating complemented by dark wood furniture.

Lisboa Food and Wines Limited
Address: Shop 401 - 4/F, The Landmark Atrium, 15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Email: reservation@robuchon.hk
Phone: (852) 2166 9000
Fax: (852) 2166 9600
Website: www.robuchon.hk

上面的网址可以直接打开,点击Reservations进行预约。如果带小孩子建议选择Dining table。其实之前我在网上看游记,都说要提前很久才能预约的到,某宝上还有代约的业务。还是自己尝试一下吧,可能是我预约的是午餐,所以在预定后不久,他们就发邮件给我确认成功了。还好我仔细阅读了一下,居然把时间给我整错了,我又打电话过去和他们沟通,总之好事多磨。餐厅对穿着有要求,Smart Casual,男士和小孩子不可以穿拖鞋,及背心。 请叫我雷锋,不谢!希望这点内容对你有用!

只有15分钟的留位时间,我预约是下午一点。提前10分钟到达中环置地广场。在商场里绕了一圈才找到餐厅,就在四楼。其实最捷径的是TIFFANY旁边的电梯(毕打街电车站)直接上四楼。

楼下有他家的甜品店,品种和款式都比较多,如果你喜欢甜品,可以去单独试试哟。

到达餐厅,经过一条长长的吧桌,灯光比较暗。然后才会进去到桌台的位置。

每一个杯子,餐盘,刀叉都摆的很整齐,好象都是有标准。总之,看了就会让你体会到三星的细节是做的有多么好。 刚好看到服务生在吧桌前进行摆桌。

落坐后就会上一大盘的面包。味道不错,有软有硬,任君选择!

这是黄油,尖是无盐,反之平是有盐。 用精美的抹刀划上一小块,抹在面包上,淡淡的奶香,放在嘴里便融化开来,让你的味蕾去体验吧。

点了两瓶水(wattwiller)和两个套餐。

下面是部分正餐的照片,我不知道菜名是什么,就看一下图片吧。

这个小牛排味道很赞!

小公主努力地将刀叉配合好

后面是甜品。服务员会将甜品小车推过,任你选择三种,然后再给你装盘端上来。 旁边一桌的两个韩国美女在那里过生日,服务员还给他们点蜡烛。好有爱心!

后面还上了马卡龙,太甜了。对于不喜欢甜食的人来说是一种浪费!

还有红茶和咖啡。

2017年1月12日晚上8点过才到达香港的利景酒店,毕竟下午的航班,再经过关,最后乘机场大巴到达铜锣湾也是需要很久的。不过还好一路风景不错。我还是喜欢坐大巴的最上层的前排 ,这样可以感受很震撼的视觉冲击。

入住酒店后,我们迅速出发前往甘牌烧鹅店,那里离酒店很近,一路小曲,很快便到了。

就在餐厅打佯前不久我们顺利落坐,被告知只有烧鹅了!, 他们是晚上9:30关门。此时店里还有两桌人了。

那就先来半只吧。380HK$

蘸上这种酱吃,味道甜甜的,里面应该是有蜂蜜,这样尽可能地将肥肉腻味的给化解了。

果然很适合小朋友的口味。

趁店里没有人了,拍两张店里的情况吧。 其实店面很小,20平方不到。香港的餐饮就是这样,几乎所有的空间都会被利用起来。在大陆常常坐大包房的人,去了肯定会不习惯的。还好我等不富不贵,这样的格局反而更有几分味道,让彼此靠的更近。

而我发现一个现象:在香港首尔,朋友聚餐都聊的很投入,而我们国人聚会都在各自玩手机,刷那个又爱又恨的朋友圈。

看了好多游记,都推荐了添好运点心,更是推荐去深水埗的总店。有一天早上,我们就为了舌尖上的美味,乘港铁到达太子站,下来后跟着GOOGLE MAP,顺利来到添好运的门口,虽然不是周末,却排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大约等半小时后,终于落坐,他家也只接受现金结账。虽然生意好到暴,可是服务态度比翠华餐厅好多了!

沿路还可以拍拍我中意的汽车。。特别是这样的大奔,在大陆很少见到了,基本上都被报废了!

也许还没有开门营业就有人前来排队了吧。不管怎么样,排个号,慢慢等被叫号吧。 其实速度还算比较快,我排到30多号,也就半小时左右就可以落坐了! 要有耐心,毕竟来一趟不容易,呐,做人最重要的是要开心咯。

店里非常拥挤,极有可能会出现拼桌。对,香港就是这样,凡是有名气的店,哪有不拼桌的?  小公主虽然大字不识,可是也非常认真地看菜单,真不知道她懂上面的意思不。

强烈推荐酥皮焗叉烧包。 我们点了一桌,好好的犒劳自己走这么远的地儿。

古法糯米鸡做法很特别。象是荷叶包起来猛火蒸煮而得,又糯又香。 毫无水气,吃在嘴里感觉有弹性和嚼性,很Q很弹!

粥也不错,在饥肠辘辘时,来过十碗也不过分!瘦肉很滑,粥味很浓,并不象是人为地加入鸡精或其它添加剂弄出来的香味。而是实实在在的熬出来的味道!

这就是前面强烈推荐的叉烧包,一咬就在掉渣,表皮非常酥脆,象是菠萝油的外表,里有却有浓汁的馅儿,一口下去,只听见酥脆的表皮在肉汁里爆裂开来,给予味蕾很强烈地刺激。 但是不要在刚端上来就咬一大口,小心烫伤!

坐上叮叮车去中环走一走

早上从酒店出来,没有几步路就会看到叮叮车了,它们体型大致相同,车身就五花八门,色彩跨度比较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辆来的车是什么颜色,这说法似乎有点夸张,因为你老远就可以看到了它了。它在浅浅窄窄的铁轨上运行,载着全球各地的乘客穿梭在港岛的高楼间。 每次转弯都会发出很刺耳的响声,总怕它出轨了,还好,底盘稳,很笨重,很缓慢地过弯。在红灯路口,或有行人的地方,司机总会按起叮叮的铃响,这种最古老的鸣笛方式却在现代交通工具里显得那么的特别,个性!

这种复古的叮叮车不容易碰到。感觉象是包车的样子!

每次都习惯多走几步到铜锣湾站去坐车,因为会路过好几个路口,每次都会看到不一样的景色和人文。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天桥下帮人祈福的小神庙。 TVB也好,港片也好,里面的港人总是喜欢拜拜神象,以此寄托心里的那份担忧。 这和我记忆中的香港就非常象了。

我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工作或维护轨道方式,一点不影响交通的正常通行。这点值得我大天朝学习!补个路面,常常造成堵的水泄不通!

有一路道叫荷李活道,英文叫:hollywood.其实和好莱坞没有一点关系,只是一条有很有情调的路,路的好多路口又是各个出名的小景点和好几家非常有名的食店!

香港有很多地方卖烧腊,烧鹅,就好比我们川渝两地的卤肉,凉菜一样受欢迎!来港必要体验各式烧腊!就好比到了川渝,一定要去吃顿火锅的态度!

在一处涂鸦的巷子里,偶遇到福建来港自拍婚纱的小两口。明天是情人节,祝他们幸福美满,希望他们能看到我的祝福!

那儿好象常常都有人拍电视哦。演员也很辛苦,这个镜头,来来回回拍了四五次。我们离开的时候,不知道导演叫好没有。

这样一颗树,的确有着超人类的生命力,树根都有10米左右高。 自然界神奇的地方太多!

几乎每个交叉路口都有各式特色的壁画或涂雅!

只是觉得这家面店真会选址,这么漂亮的壁画,只有吃面时欣赏了!

正值午饭时间,路过兰桂坊,没有夜晚的灯红酒绿,莺歌燕舞,却丝毫不引响它的名气,拍张照片以示我来过。

兰桂坊不远处就是大名鼎鼎的都爹利街,因为那里有煤气灯,白天去时一盏也不亮,反而觉得旁边的星巴克很有味道,在外面拍了一张。

穿过高楼林立的皇后大道,躲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去皇后象广场休息一下!

红衣老伯的二胡拉的非常欢快,可以用喜庆来表达,正如他的那身红色唐装,在春节临近的日子,再完美不过了!

天气依然不给力,海面上,天星小游轮来回穿梭。穿梭在过去,今天,未来!

坐小巴去赤柱吹吹风

从酒店出来,几步路便能走到跑马地站,这儿便可以搭乘小巴去往赤柱。一出来就看到内地非常少见的跑车,作为车迷,只能羡慕嫉妒恨了!

根据GOOGLE Map来到这里等40路小巴,如果小巴还有空位,小巴就会停,如果没有停,也不用担心自己走错等车点了。 我们一共等到第三辆车才上去,第二辆只能再搭一个人。大约20分钟, 就能到达赤柱

这个三叉路往右是直接通向海边的。左边是一些卖工艺品的,如果感兴趣,去看看吧。 油画很棒,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批量生产的。

碰到了富豪雪糕车,今天终于完成了一个小心愿。味道不如名气。

1月的香港,总是让人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出门,有的着冬装,有的着夏装。一河之隔的深圳却是个个羽绒服,棉衣。。。。。看来香港果然很特别! 这不,有一群人在海上玩的帆船,看着都冷!

50港元买了一个气球公主,高兴坏了。这个气球还顺利地带回了重庆,今天也没有跑气, 质量的确不错。

这儿的天后庙香火也很旺,虔诚的信徒在庙里测字抽签, 拜佛祈福!我也拜了,会不会保佑我今年也平安如意呢。

古庙外的紫荆花开的正艳,有的已经花败凋落,正如它旁边的几根大柱。柱上有赤字。 难道这就是地名的由来?

码头的欧式建筑很漂亮,非常适合拍人象。

快要离开返回时,议员在搞送春联的活动,所以去求了一对花开富贵,平安如意。

新的一年,恭贺新禧~!

从旺角到维多利亚港

在添好运吃完早餐出来,到处都是TVB中的楼房,高高低低, 瘦瘦的,各式的招牌悬在路中,便可在这样的楼宇间拍片,就是很香港

这是发哥的产业么?

华星冰室,生意火爆。大部分都是内地的游客吧,慕名而来,排队体验。

几次都没有机会去体验那个九记牛腩,据说排队的人更多。阿门。。。。。

周末的天桥,是菲佣的天下。

周末的旺角,人山人海。各式表演很多。西洋菜街是步行街,你可以购物,当然,最重要的这是这边有很多网友推荐的小吃和餐厅!

老伯在努力地卖弄着他的杂耍。
外国小伙也杂耍般地秀着他的球技。

佳记小食门口也是排了好多人,看着挺美味的! 最终在他家旁边买了一个烤鸡翅。

肥姐小吃也是排了几个人,还好不多。三十多一个套餐,来一份,芥末味太重,有点受不了。让我感觉很牛的是那一纸,在那个大姐的手里象变魔术一样,给你变成了一个临时的包装,象是包的鲜花一样,特别好看,看了就能让人有食欲!

找个地方坐下休息一下。吃点东西,补充一点能量再继续!

这个地名我一直很喜欢,文明里!哈哈。。。多文明的名字! 还有这样的公交站牌,设计的很科学,有很多路车都需要在这个站点停,所以就把线路等候点分散开来,这样方便大家排队,上车也不拥挤。大陆交通管理的或设计的该学习,让人群分散,不要等车都一窝蜂!文明乘车!

尖沙咀也有一个天后古庙,都到了,那就去拜拜吧。 里面的盘香很吸引眼球,我第一次看见,就象钓鱼用的爆炸钩上的弹簧一样。 下面还用一个铜盘接着香灰,显出大气的同时,又保证了人不被烫伤或弄脏地面!

拜别古庙,去油麻地警署看看,路上发现一招牌,挺好笑的,但真心不知道是卖什么的。

在油麻地警署与天后古庙之间,有一个市民活动玩耍的小运动场所,有好多麻雀等着人们来喂。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往往是内陆城市很难看到的。 天下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的,几乎都摆上了人们的餐桌,爱护野生动物真的只是一句口号!

下午的庙街,摊贩们开始摆摊营业了,人虽不多,但是推着婴儿车还是不好走,建议带孩子的家长们就不要去凑热闹了!安全最重要!
       穿过庙街,买件孩子喜欢的玩偶,走到佐敦,实在是走不动了,澳洲牛奶公司也就在门口看看好了! 门口依然排着很多人,下次有机会再来吧。

坐一站地铁到达尖沙咀。任性了!经过重庆大厦,一直向港口走去!

拍了好多张半岛酒店,没有一张我觉的非常满意的。 快到海边,有一群人在搞活动,中间主唱的歌喉不如长相,本该可以用长相来挣钱的,非要去唱歌,但是又唱的不好。

月儿弯弯的海港,夜色深深灯火闪亮!

拍的好累,还是去港边的映月楼吃个晚饭再来拍晚上的音乐夜景吧。

这样的音乐夜景比起新加坡来就是差太多了。一点也没有看出来哪儿有什么表演! 就几盏射灯,还好不收费,不然真是坑啊。

天空太多的云,只能这样,维港,再一次与你真实的大美错过!

观看炫丽夜景音乐表演的人们被一场空如其来的大雨给淋散了,当然也包括我们,赶紧往码头跑去,坐上天星小游轮回到湾仔码头。

市井与美食共在

住在铜锣湾,有好多好吃的早餐在等你,看你的心情来安排吧。 我是个不爱吃粥的人,但是我对香港的粥还是比较喜欢的!

这个萝卜糕,我不太建议,有股怪味。 还有我不认识他的繁体字,没有看出来是什么,看图片感觉是油炸的糯米块,应该很香脆的样子,其实是冷的,软绵绵的,加了什么XO的酱,闻起来臭臭的。这可能是我在港期间,点的最失败的一个了!

小公主很喜欢他家的豆浆,好喝!

又或者去吃潮興魚蛋粉,牛肉面真是叫牛肉面,比起大陆的牛肉面来,简直就是物有所值。这家店好象是24小时营业,一般早上去人也不多,不用排队。味道也是比较清淡的那种,如果你是只爱麻辣小面的人,也推荐你去感受不一样的清淡爽口的味道吧。

虾饺也是真是有虾,不是一只,是三支! 不象那些卖的方便面,图片仅供参考!

如果有时间,可以去兰芳园或莲香楼吃早茶,没有时间就在近处的稻香吃早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工作日,人不多,落坐后,选择自己想要的点心或粥。第二次来这里,小孩子还记得上次是坐靠窗边的位置。真是独家的记忆啊。虽然有大幅的落地玻璃,可惜天空阴霾,无法用相机去捕捉那些一边看报一边享受早茶的人了。

这个象蘑菇一样的叉烧虽然和添好运的不一样,但是也非常好吃!

我们喜欢从酒店出来穿过一个市场去到铜锣湾。一是近,二是可以感受一下香港本地人的生活市井。以小见大。去感觉在这个高速发达的城市的物价,感受他们生活的便捷。

在铜锣湾,可以去崇光百货SOGO购物,也可以去诚品书店看书,也可以去骆克道体验各式的美食。

春节临近,各式的灯笼挂满了商场大街,市井小巷,好不热闹。 各式的商品打折,吸引着人们前来采购,而我们这次只为美食而来。 时代广场对面那个优衣库的四楼,有一家餐厅不错,以他的彩色灌汤包出名。

很帅的条子。这是以前的港片对警察的称呼。 不过机车更帅!

骆克道也有一家义顺牛奶店,排队的人也非常多。 街上有很多卖药和化妆品的,如果是妹纸,就请随便买买买吧! 别忘了,买累了记得吃一点小吃补充一下能量哟!

其实在好早之前我就听说过一兰拉面的大名了。 好吧,我们也慕名而去,排了约10多分钟的队,可能不是饭点的原因。等我们出来,外面的队就更长了。一定要作好思想准备。

我们之前在冲绳是吃过拉面的,记忆非常深刻,不仅是味道,还有他们的服务! 这次也很期待一兰拉面给我的味蕾感受。

这一小间一小间的象是以前打公用电话的地方。可能一兰拉面的连锁店都是这样的吧。

面来了,先看外观,感觉还是可以的嘛。但是吃起来就感觉不行了,汤不浓,不鲜,且面也不好吃!和我曾经在冲绳吃的拉面比起来,差太远了,我不是很推荐一兰拉面,是因为到香港味道变了? 价格贵,味道不行,而且还要排很久的队!这就是我对一兰拉面的偏见!

还真不如去再兴烧腊来一份黑毛鹅叉饭痛快!

吃了一兰拉面去拍夜景,很快就消化完了,在回酒店的路上,来一份辉记小吃的拼盘,味道美美哒。香港人喜欢芥末,感觉这类的小吃都要加。加起来就真心痛并快乐着!

越夜越香港

傍晚时分,好有爱的一家人给香港的夜拉开了序幕。我更喜欢香港的夜晚,因为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让繁忙的港岛放慢了脚步!

各式公共交通在夜色里显得格外的有味道! 车身在灯光下象是披上了一层薄薄的外罩,色彩更加地炫丽而又神秘!

夜晚里。叮叮车在轨道上的摩擦声更加地清晰,象是在诉说这百年来的历史改变,赞美这百年来港岛的飞速发展。
       你也会偶尔碰到五彩的叮叮车。上面坐着老外,象是包车在开什么派对一样!这是一道最独特的风景了。

在湾仔码头,你可以感受歌中描述的那样,夜色深深,灯火闪耀!

车水马龙的东方之珠,让人陶醉的夜景!

只有这些商圈才能感受夜晚的繁华。这里的人们不愿停下脚步,都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而我,也要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关于交通

全国都有很多城市可以直飞去香港,当然你可以比较飞深圳的价格,选择你最中意的时间和费用的航班,只需这样,我们就可以到香港了!

在香港,公共交通非常发达,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很方便你的出行 。这时,你可能需要办一张八达通,方便你乘车(船)和部分便利店购物。小孩子三岁及以上乘车就需要给钱了,这和内地最不一样也最不人性的地方,不过也没有人管,完全靠大家的自律!有儿童专用的八达通,是粉色的。

初次到港,总感觉香港很大很大。多去几次后,发现香港岛其实并不大,中环和尖沙咀比较适合暴走式的游玩和各种买买买!Google Map总会帮你指出最近的路线!

港铁是最快捷,效率最高的交通工具。 每个站都有自己的特色,去找你最中意的地铁站吧! 下图是我拍的部分地铁站名,比起国内千篇一律,毫无个性的地铁站来,在视觉上是一种享受。也给喜欢摄影的朋友带来了拍摄的题材!

香港最实惠最便宜的交通工具还是叮叮车了,2.3元每次,可以坐很远,也是我最喜欢的交通工具,一路风景很好。这是我这次在香港选择最多的出行工具了。

附上一张叮叮电车的运行图

关于住宿

香港寸土寸金,大部分酒店房间都很小间,并且价格不菲,所以尽量在出行前将酒店全都订好,如果临时再安排,可能会很尴尬,我们第一次到香港时,就没有订酒店,到了香港才现找,外加是圣诞,有些毫不起眼的酒店都要2000多,有的还没有房间。第一次到港,没有看攻略,以为和大陆一样,任何一个吃东西的地方都有WIFI,其实是大部分都不提供网络的,真是港囧啊! 打电话让香港朋友帮忙找了一个公寓酒店,都是1000多。房间小的离谱,两张床之间连行李箱都放不下,更别说要打开行李箱了!说多了都是泪。亡羊补牢,所以接下来我们每次来港都会先订好酒店,便宜实惠,性价比不错。 而且交通也要很方便!

全文完!
感谢你读到这里。 2017,好运!

欢迎点击我的其它游记:

蜂首游记:
继续出发,WeiZhou Island-----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涠
宝藏游记:
See you again , Singapore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新加
¤¤¤梦中的阿里,眼中的天堂¤¤¤
星级游记:
★★★朝圣的脚步从未停止------在拉萨结束,从西藏开始!☆☆☆
★我们的六一,遨游在两岸三地----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日本冲绳
普通游记:
一路向西,一路美好,12天7000公里的公路日记--带上宝宝看世界之中国西北
说走就走的九寨,带上宝宝看世界之童话九寨沟
We Seoul U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浪漫首尔

仙本那有仙女吗?-----爸爸妈妈带我看世界之马来西亚沙巴

好棒

2017-02-17 15:40

2017-02-17 16:01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7-02-17 16:01:24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

2017-02-17 16:13

引用 糖色 发表于 2017-02-17 15:40:05 的回复:

好棒

回复糖色:谢谢

2017-02-17 16:13

引用 天马行空 发表于 2017-02-17 15:16:32 的回复:

回复天马行空:谢谢

2017-02-17 16:13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7 15:08:17 的回复:

小公主又出去玩了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春节前去的

2017-02-17 16:14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这张照片拍的太美了,喜欢

2017-02-17 17:06

引用 景峰 发表于 2017-02-17 17:06:04 的回复:

回复景峰:谢谢

2017-02-17 17:09

拜读了,跟着你们步伐,带上宝宝一起看世界。

2017-02-17 17:24

引用 老徐 发表于 2017-02-17 17:24:17 的回复:

回复老徐:

2017-02-17 18:41

upup

2017-02-17 19:59

引用 zhutiane 发表于 2017-02-17 19:59:33 的回复:

upup

回复zhutiane:

2017-02-17 20:22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小公主真的长大了哦!跟着小公主看世界喽!

2017-02-18 12:35

引用 微澜 发表于 2017-02-18 12:35:58 的回复:

小公主真的长大了哦!跟着小公主看世界喽!

回复微澜:

2017-02-18 13:18

楼主请问你住的哪家酒店?另外叮叮车在哪里可以查线路呀?

2017-02-18 19:43

引用 💃卡农🎵 发表于 2017-02-18 19:43:20 的回复:

楼主请问你住的哪家酒店?另外叮叮车在哪里可以查线路呀?

回复💃卡农🎵:香港利景酒店。前面那个线路图上可以看见。

2017-02-18 19:47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7-02-20 14:23

小可爱

2017-02-20 15:47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7-02-20 14:23:32 的回复: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回复yinzdai:谢谢

2017-02-20 15:51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7-02-20 15:47:43 的回复:

小可爱

回复今夜无眠:

2017-02-20 15:52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真是漂亮的小公主!

2017-02-24 14:51

引用 Young 发表于 2017-02-24 14:51:05 的回复:

回复Young:

2017-02-24 14:57

拍的真好 宝宝多大 需要带伞车去么

2017-03-01 16:05

引用 珠珠。·* 发表于 2017-03-01 16:05:22 的回复:

回复珠珠。·*:看你们了,4岁以下带一个比较好

2017-03-01 16:47

哦了 谢谢亲建议

2017-03-01 16:48

不错哦,我喜欢!

2017-03-12 19:49

引用 ms54007 发表于 2017-03-12 19:49:01 的回复:

回复ms54007:

2017-03-12 20:22

纯净的世界,美好的塞班岛。塞班岛风笛团队,期待您的光临!V号:330233244

2017-03-14 14:16

很喜欢这一张

2017-06-08 12:54

引用 MANGO 发表于 2017-06-08 12:54:22 的回复:

很喜欢这一张

回复MANGO:谢谢

2017-06-08 12:58

拍的好好看 请问相机是哪一款?

2017-06-08 15:18

引用 潘小班 发表于 2017-06-08 15:18:10 的回复:

回复潘小班:好几款  Nike相机

2017-06-08 15:53

相机是什么型号啊

2017-06-08 16:54

引用 cykiki 发表于 2017-06-08 16:54:06 的回复:

回复cykiki:d700 5d2 d3s

2017-06-08 19:52

小美女真漂亮

2017-06-13 12:20

引用 薇儿杨 发表于 2017-06-13 12:20:48 的回复:

回复薇儿杨:谢谢

2017-06-13 13:51

小姑娘真好看呀

2017-06-19 16:47

引用 清欢 🌸 发表于 2017-06-19 16:47:17 的回复:

回复清欢 🌸:谢谢

2017-06-19 19:27

引用 Thinker 的文字:

有原图吗?

2017-06-25 23:21

引用 想飞…~* 发表于 2017-06-25 23:21:26 的回复:

有原图吗?

回复想飞…~*:哪张?你想买下???呵呵

2017-06-26 11:43

暑假想带女儿去玩,有推荐的酒店吗

2017-06-28 13:20

引用 飘蓝🎀 发表于 2017-06-28 13:20:58 的回复:

暑假想带女儿去玩,有推荐的酒店吗

回复飘蓝🎀:香港的酒店很多    我们每次都去铜锣湾利景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