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mini攻略

李有才 (杭州) LV.7
2017-02-16 21:46 533/5
  • 出发时间/2016-12-27

前言

从来不喜欢写游记+重度拖延症患者的我打算改变下,写下这第一篇mini攻略,比较干巴巴,大家就自行选取有用的信息吧。
高三暑假去过东京迪士尼公园,印象最深的是人少+4D怪物史瑞克电影+游戏幼稚
所以在香港的时候我就选择去了海洋公园,而不是香港迪士尼公园。
上海迪士尼开业的时候我本来是拒绝去的,后来听闻有我最爱的加勒比海盗和杰克船长,于是就有了接来下的游(gong)记(lue)!

本次花费大概人均600

准备工作

1.来回车票
2.迪士尼乐园门票
3.迪士尼官方APP(查看实时排队时间,表演时间及餐馆位置等)
4.订好旅馆
5.自备食物(非必需)

关于门票

提前TB购票,比正式票便宜个几十块,标准票一般280-475元,我当时买的是302块一张。门票是跟身份证是绑定的,网上买完后直接入园刷身份证,不需要换票。
平日门票370元,高峰日门票499元。高峰日包括节假日周末和每年的七八月暑假。优惠政策就是儿童1.4米以下、65周岁以上老人75折,身高1.0米以下儿童免费。
还可购买两日联票,但是一天时间如果安排合理的话完全够了。

Tips:
1.开园时间一般9点,但不管平日还是周末记得早半小时以上到,这样才能在后面的取FP卡时抢占先机,尽可能多玩
2.在检票口记得取乐园指南及乐园时间表,上面有乐园地图,花车巡游及各种表演时间,用来合理安排游玩时间,十分重要

关于住宿及交通

杭州上海选择动车或者高铁,12306购买
有车的可以选择自驾,迪士尼附近有四个停车场,100元每次(不论是一分钟还是一整天)。

住宿我们选择在11号沿秀沿路站附近的布丁,人均50不到点,坐2站就到终点站迪士尼站了,很方便。秀沿路站下地铁发现有一条很繁华的街,全是便利店旅馆饭店,估计就是迪士尼带动的周边产业。

Tips:
1.由于迪士尼是早9点到晚8点,所以几乎不用担心地铁的运营时间
3.注意早上到迪士尼站的时候可以提前买好回程的地铁票,不然晚上大家一窝蜂离开迪士尼进去地铁站可能会导致排队买票。

关于园区内餐饮

吃应该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点,不过我没特别关注园区内的餐饮,只看到爆米花是30块钱一小桶。
注意可以自带吃的,未开封就行,大家可以在便利店买点吃的带入园。
也可以选择去迪士尼小镇吃,注意门票是包含一次外出的,可以离开乐园去迪士尼小镇,那里有各个档次的餐馆,面包店及咖啡馆,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我们中午就在那里南小馆吃了碗面,30多块。

Tips:
没有啊,哈哈哈,已经写在上面了!

关于游乐项目

FP卡:
在每一个主题乐园区都有部分项目可以领取快速票(在指定时间段内可以不用排队,走快速通道直接进入),免费提供,数量有限,派完为止。园区内共4个领取地点,散落在“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及“探险岛”,你在地图上都可以看到,或者在APP查看。
明日世界(1个):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梦幻世界(2个):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探险岛(1个):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冬天关闭)
注意2小时内只能领取一张快速票,同一个项目一张门票只能领取一次快速票。

我的游园顺序:
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飞跃地平线(FP)***→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小飞侠天空奇遇(FP)**→古迹探索营***
PS:满分五星评价,以上的星星是我依据自己的喜好打的,个人喜欢刺激的项目,仅做参考。

我的观赏表演: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米奇童话专列→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PS:表演都不错,效果很好,非常值得一看

Tips:
1.米奇童话专列只有下午2点一场,千万不要错过,米奇大街和奇想花园是最佳观看点,稍微早点去占位置
2.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就是烟花秀,美轮美奂,绝对值回票价,必须看!具体开始时间需参照app,建议位置稍微远点,这样才可拍全。
3.建议抢FP的顺序是一入园就去抢飞跃地平线的FP,这个项目比较火热,然后马上去玩创极速光轮,即过山车,喜欢就多玩几次,后面再想玩排队人就多了,毕竟一早排队的人稍微少点。然后后面就随意安排了。

总结

1.迪士尼乐园就是小孩子的乐园,游乐项目普遍偏幼稚,我本来就没报特别大的期待,所以总体满意,毕竟看到了加勒比海盗和杰克船长。
2.乐园刚开,所有项目的3D项目效果都非常不错,有种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表演都没让我失望。
3.迪士尼就是个玩一次就够的乐园,但是可以尝试去全世界的所有迪士尼玩一下,因为每个地方的迪士尼都有其特色项目!

多谢阅读,Over~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7-02-17 11:26

引用 dairongzhen 发表于 2017-02-17 11:26:48 的回复:

回复dairongzhen:啥图?

2017-02-19 01:03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7-02-20 01:05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7-02-20 16:03

引用 emily 发表于 2017-02-20 01:05:21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