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海之天堂,无法遗忘的美

范小饭 LV.7
2017-02-16 22:59 638/4
  • 出发时间/2016-09-11
  • 人物/情侣/夫妻

(视频是我们同行团友拍的,借来用用)
第一次写游记,有一点点紧张。。。。。。

帕劳,全称帕劳共和国,是西太平洋上的岛国,由于同中国还没有建交,所以只能从其他地方转机,我是从韩国转机,这样还可以从韩国买买买。

沈阳起飞到韩国,大约需要1个多小时;从韩国帕劳需要5个小时左右。

货币及语言:帕劳原来是美国殖民地,因此当地都是说英语,用美元。我们两个人,加上给导游小费,租的潜水防晒衣,以及当地吃用的购买,一共用了1000多一点的美元。

全智贤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的海景取景地就在帕劳

准备出发啦!

没事在机场小拍一会。

我们在韩国机场大约有6个多小时的转机时间,去帕劳之前在韩国尽量少买液态等等的化妆品,可以买点口红、眼线之类的,到帕劳过海关还是比较严格的。

坐的是大韩航空,大韩的飞机餐感觉还是不错的,每次都给好多种吃的。主要空姐真的很漂亮。

第一天 自由行

大约凌晨1点左右到达帕劳帕劳的机场有点小破,一下飞机有一种湿热湿热蒸桑拿的感觉。

火腿肠和香烟是一定会被没收的,其实我感觉他们就是想要而已,并不 算违禁品吧。

小提示:香烟一定要打开,最好放身上,他们不会搜身。

帕劳之后有当地的地导接我们,我们在当地的团是长虹旅行社,还是很不错的,导游是个台湾的帅哥,非常幽默并且很敬业。把我们接到旅店,我们第二天就是自由行,所以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帕劳的宾馆还是值得说一下,我们选的天堂岛酒店,非常的棒,有自己的海滩,全部是小木屋,阳台可以看到太平洋,又有自己的游泳池,是非常棒的游泳池。本来差点选择好像叫爱来酒店还是艾拉酒店来的,后来还好没有选,因为离市区内太远,导游接也很麻烦,要比别人早起很多。

看地图就知道爱来/艾拉有多远。(记不清酒店名字了)

天堂岛酒店有自己的海滩,有一个非常棒的游泳池,每天可以游泳,并且环境很棒,还能看到海景,每天早餐都是看着海吃着早餐,晚上在小阳台也可以欣赏美景吃点零食。酒店的早餐也是非常好吃的

酒店的游泳池。

酒店的海滩。

天堂岛酒店的全貌。

下面这个就是餐厅外貌。

夜晚的天堂岛也很美。

晚上还在这里游了一会,夜晚游泳有一种别样的感觉,抬头就是漫天星星,回头就是太平洋,好惬意。

我们第一天自由行就是在酒店游泳玩,在海滩照照相,然后下午到市区逛逛。帕劳很小,市区的大超市就一两家,一个WCTC,一个是对面的也还不错。东西不便宜,几乎都是进口的。只有哈根达斯很便宜,我跟老公一人一大桶,吃不了啊!

其他人也有自由行租车的,用国内的驾照就可以,也不错,到处转转。值得推荐。

下午还到了帕劳的唯一的公园,长堤国家公园,公园很小,站着不动原地转一圈就可以看全了。有个海水泳池可以游泳,不过需要花钱的。景色照照相还是可以的。这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清澈的海水,第一次见识到了帕劳的海有多美。

当天晚上是在WCTC对面的一楼的越南餐厅吃的,吃的真的非常棒,很好吃,没有中国人,这点我喜欢。餐单有图片,容易点餐。我们这一顿点多了,花了40多美元,后来打包当夜宵了。

餐厅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给了它点吃的,就赖着我不走了,我不搭理它,她就伸出爪子挠我一下,勾引我,我看它时就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看着我,太萌了。一点也不怕人。

第二天 七彩鱼的世界-鲨鱼城-牛奶湖

第二天的行程是七彩鱼的世界-无人岛午餐-鲨鱼城-牛奶湖

帕劳的水真的太清澈了,有些地方可以喂小鱼,置身在鱼群里的感觉太美妙。
这里就是被称为七彩鱼的世界,导游会给没人一片面包,用来喂小鱼。

中午会到无人岛吃午餐,都是导游做午餐,做的很好吃,非常棒哦。

下午来到鲨鱼城,导游会把中午剩下的一些事物拿来喂鲨鱼,引诱它们上来。
但是感觉有点恐怖,当时真是一动不敢动啊。

牛奶湖很有意思,因为海底都是火山泥,所以颜色像牛奶一样,故得此名。导游会把湖底的火山泥取出来让大家抹在身上,一船的人都玩的很开心。我给老公做了个美国队长的造型。这里也是可以把救生衣脱下来的,所以玩的很开心。

第一天的晚饭是跟的团餐,吃的还是不错的,吃到了传说中的蝙蝠汤!!!!!
蝙蝠是吃水果的蝙蝠,并非那种吃昆虫的。
好可爱的小蝙蝠,做熟之后居然那么恐怖。我只尝了一口汤,实在没敢吃肉。同行的团友们倒是吃的很开心。

第三天 垂钓-百年干贝城-小丑鱼的家

上午是垂钓,其他团的也有去星相岛的,据说很好看。不过我们没有钓鱼,于是导游将我们两个人放到无人岛上。一个岛上只有我和老公两个人,也是够爽的了。自己潜水玩玩,照照相。

老公外的太嗨了,一会下去一趟,追个小鱼,拍个照,在帕劳就是到脚踝那么浅的水,都全是小鱼。一群一群的啊。。。。。。。。。。。

这里忘记是什么景点了,会看到很多海龟。就是也是潜水啦。。。还想感慨一句,帕劳的水太清啦。

干贝城,都是百年以上的大干贝,差不多只有帕劳才有这么多的大干贝。帅导游还能帮大家潜到水底拍照。

超帅气的导游。

这里也有点记不住了,但是都很美。

小丑鱼的家,看到很多小丑鱼,就是很不好拍到。

第四天 日本沉船-软珊瑚区-大断崖

日本沉船,很好看,但是却有有一种盗墓笔记中的海底沉船墓的样子似的。

情人桥,据说情侣在这里拍照留念会白头偕老哦。忽略晒却黑的脸吧。。。。。

软珊瑚区,特别好看,呆了好久,都没有玩够。玩到累的不行才上船,在帕劳,导游一般不会像国内导游那样催促,这点我非常喜欢。

真的已经爱上帕劳的海了,美的无与伦比。

这里的导游都会吐空心的泡泡,好厉害。

这是这里最大的玫瑰珊瑚。

水上面看,清澈可以一目到底。

七色的德国水道。

大断崖是我最喜欢的,海底的悬崖,鱼类非常丰富,太美了。

帕劳的旅程就这样在依依不舍中结束。回程需要在机场交没人50美元的离境税。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7-02-17 11:36

引用 红花花甜太狼 发表于 2017-02-17 11:36:12 的回复:

回复红花花甜太狼:有时候出去旅个游真的感觉心情完全不一样了呢,支持你出去玩哦

2017-02-18 00:03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7-02-20 16:57

引用 andre 发表于 2017-02-20 16:57:28 的回复:

回复andre:是啊是啊,要不工作忙的太久人都要生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