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行前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说走就走之游历中国

• 出发时间/2017-02-15

此前计划了大半个月,现在终于要开始踏上旅途了,车上大包小包塞得都不能坐人,于是就打算去趟杭州,将不需要的东西都放在一个死党那里,顺便相聚一下,毕竟这一走就是一年后再见了。

死党带我们去城西银泰吃了点美食,味道一级棒,烤羊棒,黄馍馍,凉糕等等,都是西北美食。

酒足饭饱之后,准备前往余杭的径山寺,和佛祖献上我们的诚心。

从城西银泰出发,一共50KM,不走高速过去,经过文一西路--东西大道--207省道--长径线。长径线后段的盘山路急弯、U型弯很多,死党开着BMW 5系(E60),看他的驾驶表现很有攻弯欲望。确实,看着这种山路,我都有想劈弯的心,山路的图片没怎拍,太累了一段路都睡着了,后面附上了百度地图上的山路图,有兴趣的车友或者杭州附近的,可以去看看哦,不过千万要注意安全。

经历了一段美妙的盘山路,到了目的地--径山寺。寺庙外面的黄沙堆,建筑围栏以及水泥让我们感到一丝小失望,整个寺庙在进行复建,有些地方都无法进入。

稍微收拾收拾心情,我们在外面的大殿,对佛祖进行了虔诚的跪拜,希望我们的爱人和爱我们的人一生健康平安,希望我们这一路上可以顺利的走完全程,还有一些些不能说的秘密。

倾诉了心愿,一行三人随心走到了观景台,虽然不是晴空万里,但也不是阴雨绵绵。三个人聊聊人生,谈谈理想,闲庭漫步在朦胧的庙宇之中,倒也是格外的宁静。

寺庙边上种着很多茶叶,沿着茶田的小道,跨到了山头的至高点,360度无死角的俯瞰着整个径山,竹林高耸茂密,虽然没有安吉竹海那么的振奋人心,但也别有一番诗情画意。踏上山头的时候,时间恰巧是傍晚,迎着太阳的余辉,整片竹林散发着温暖的黄色,心也随之温暖了起来,深呼吸,什么烦恼都已经被淡化了。

晚上回到了家乡--湖州

梦开始的地方:湖州,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古亦有“寻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的美句。明日便要暂别故乡,走去远方。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逢,暂别了、兄弟;暂别了、湖州

/*******************************************************/
*微博ID:心太Phoenix
*微博链接:http://weibo.com/u/6129057055?from=myfollow_alll=1#_rnd1487218526308
*此微博记录我们所听所见所思所想,欢迎旅游爱好者的关注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7-02-17 11:36

旅行刚刚开始,后面发生有趣的故事都会写在后续的游记里

2017-02-17 13:3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2-20 16:57

引用 dudulang 发表于 2017-02-20 16:57: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