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四日两人游

旅游地点:香港一地
旅游人数:2人
天气:平均17度,晚上风大,吹风稍冷
机票在携程上提前20天订的,1169元往返,包括四天的wifi租借
住宿是在Airbnb上订的民宿,三天住了两家,房东都很友好,很善良
迪士尼、海洋公园的门票都是在美团上订的,比当场买票至少便宜100+,并且不用排队取票,很方便
港币是在重庆兑换的,但跑了好几个银行都只有大面值的港币(1000块一张的)

行程安排:
    D1:海洋公园 维多利亚港湾(看夜景)
    D2:迪士尼
    D3:旺角 东涌东荟百货
    D4:香港中环、太平山

PS:因同行小伙伴11号晚上要去看演唱会,所以11号行程安排相对轻松,建议在太平山上看夜景,12号与     11号安排互换。

D1

2017年2月9日 第一天
    我们坐的是早上8点10的航班,从重庆飞往香港香港航空。香港航空感觉很不错,环境和服务态度,飞机上也有餐食。到香港的时候是早上10点25分。下了飞机出了海关,就在机场买了两杯饮料,把1000面值换成小面值港币,在机场领取了Wifi。
    我们住的地方是东涌。东涌没有旺角的热闹嘈杂,很安静,很舒服,很干净。在机场坐的士去了东涌,的士分三种,红的、绿的、蓝的。机场有标牌上写从机场到目的地应该打哪种的士。我们坐的是蓝色的的士,打车到东涌只用了15分钟,的士用了55港币,我们有两个箱子,每个箱子多加5港元。

放了行李,到了地铁站,办理了八达通,150港币,50港币的押金,100港币的充值,坐地铁到了海洋公园,从东涌到海洋公园花了大概1个小时,花费25港币左右。

一下地铁便到了海洋公园。

这个时候游客很少,完全不用排队。在海洋公园玩了5个小时,就离开去尖沙咀,看维多利亚港湾的夜景。那边晚上8点有灯光表演,很是美丽!

D2

睡到自然醒,下楼吃了早午餐,就去迪士尼。

我们选择坐地铁到迪士尼,东涌到迪士尼很近,并且迪士尼地铁线本身也算得上一个风景。

我们在迪士尼玩了一天,人不算很多,该玩的项目也已经玩了,唤起了少女心,也圆了童话梦。迪士尼真的很治愈,也很适合小朋友们的游乐园。我们呆到了晚上,不得不说,晚上的游行和烟花表演是很值得感受的,很美丽,也很幸福。听说看烟花的时候要许愿,很灵验哦!

D3

因为朋友要看演唱会的缘故,这天就在旺角感受了一下香港TVB的感觉。

这是红豆冰

随便进了一家茶餐厅。

东涌的东荟百货是购物的好地方,商场不是很大,但是的确价格算是香港很便宜的了。

D4

坐巴士到了中环。
    个人比较喜欢坐巴士,双层巴士很舒服,一定有座位,而且从东涌到市区会沿途有一段海岸,风景很美丽。正好,我们遇上了马拉松,很多巴士站没有停靠,我们莫名其妙坐到了终点站(天后站),走到了铜锣湾坐地铁到了大钟站,坐缆车上太平山

在双层巴士上看到的风景

沿途看到大街上的电车

公交车站都会画黄线表明排队地点

来到图书馆

山顶缆车的门票。
    山顶缆车的游客排队很多,我们大概排了一个小时,因为山顶缆车本身就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景点,所以上太平山一定要尝试一下山顶缆车。

杏仁露与红豆沙
    红豆沙真的是本人的最爱!

下山来到了中环,就是第一天晚在尖沙咀看到的夜晚的景色的那个摩天轮。

取了行李,就坐巴士来到机场,坐晚上8点55的航班回家。
    这次旅行圆满结束。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2-17 10:46

2017-02-17 11:03

很用心!

2017-02-17 11:09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7 11:16

引用 lusai 发表于 2017-02-17 10:46:05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lusai:更新完了

2017-02-17 23:5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