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旅游记叙....

yooy758-0 (本溪) LV.16
2017-03-20 23:31 260/16

打工旅游记叙....
本人是暖通给排水设计和管理工程师,重工业沈阳人,在美丽的山城本溪市住...
20年的打工旅游,中国还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和宝岛台湾省没有去过....
打工旅游的主要城市有北京市,西安市,成都市,上海市,深圳市,三亚市,较大城铁岭,大连市,鞍山市,海城市,长春市,迁安市,张家口市,大溜塔市,安顺市,小七孔景区,六安市,渭南市,平潭岛,塞班岛....
以上这些地区的方圆500公里范围内的旅游景点均已通过飞机火车,船舶,公共汽车,自驾车,各打工单位公司的旅游车,搭乘车(火车,公共汽车,私家车,均等免费),电动车,自行车,步行,..
去旅游点费用,最高标准150元,最底有0.5元,直到免费,(例如成都市面到市内旅游点公共交通0.5元就可以2009年成都市的公共汽车0.5元可座N次,3小时内,,,,3小时内均能回到公司包吃包住,,例如安顺市到安塞景点3元钱币,景点可以说本地的主要人的名字和信息(信息来源公司同事),列举安顺到红土地火车票几十元就可以到达...
列举,迁安到旅游点开电动车10几公里程就能完成任务,,,列举,小七孔景区可以随便就去景区内部(走路约2分钟)
打工旅游最大好处是有公司给你开工资待遇,包吃包住包车费,列举,在三亚美丽之冠公司打工旅游,住宿公司的经理级的单身宿舍,有电冰箱,电脑,电视机,厨房,卫生间24小时热水,家具,洗衣机,用水电免费,公司配车,休息1.5天,加班加点可串休假,每三个月回家给报销往返机票(如果工程项目忙碌家人可以来宾报销往返机票),在三亚玩耍当地的彩票还有钱赚钱,,,,
西藏林芝巴松措景区-中流砥柱-布久喇嘛林寺-喇嘛岭寺-措宗工巴寺-帕嘎寺-错宗寺-宁玛派古庙=羌纳寺-墨脱-仁钦崩寺-尼洋阁藏东南文化博览园-列山古墓群-烈山墓地-藤桥与溜索-世界柏树王园林-易贡茶园-朗堆庄园-布加沟温泉群-尼洋阁-茶马古驿站-转经楼-秀巴古堡-色季拉山-卡定沟-苯日神山-东久自然保护区-南迦巴瓦-比日神山-新措-鲁朗花海-达古-易贡错-措木及日-鲁朗林海-加拉白垒峰-南迦巴瓦峰-错高湖-尼洋河-加兴沟水帘瀑布-巴松错-巴松措国家级森林公园-红教神湖-西藏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巨柏林-冈底斯山脉-汉妃梳妆台-密林-大渡卡-藏布巴东瀑布群-南伊沟-多雄拉山口-桑日草原-汗密瀑布-嘎隆拉雪山-背崩瀑布-嘎朗国家湿地公园-古乡湖-岗云杉林-倾多桃花岛-慈巴沟-林芝巨柏-好日子莲花广场-巴松措湖心岛-排龙-林芝八一镇-扎西岗村-鲁朗镇-巴河镇-太昭古城-林芝松多镇-结巴村-派镇-波密-通麦-札木-易贡-洞嘎乡-世界柏树王-阿沛民俗新村等等西藏林芝县八一镇广东路三零三号打工旅游,,每天都能可以(我不打卡自决权),徒步,自行车,公共交通车很便宜的,,到景点旅行完成可以截获当地个人车辆,搭乘顺风车, 顺便回西藏林芝县八一镇广东路三零三号,基本不用钱(西藏林芝人特别好感),有80%的个人车辆给停车,如果你是美女有100%给停车,.....

2017-03-21 00:02

2017-03-21 00:22

不错的风景

2017-03-21 02:45

南迦巴瓦山峰每年只有很少的人可以见到,这是我到林芝才知道的。欣赏朋友的新作!祝快乐每一天!

2017-03-21 06:23

美画

2017-03-21 07:13

2017-03-21 08:06

你的经历太多了,应该多写写

2017-03-21 08:53

2017-03-21 09:49

引用 第七十三闲人 发表于 2017-03-21 06:23:18 的回复:

回复第七十三闲人:南迦巴瓦山峰,只要住在林芝地区,天好随时随地就可以去看到,我边打工边旅游,可以细致旅游点

2017-03-21 09:55

如果方便,欢迎回踩我的南京骑行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