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白鲸~说走就走的青岛之行

时间:3.18--3.20
花销:1500
最近生活很枯燥,上班很无聊,抑制不住想看海的心情,周六果断和老大请了假,简单收拾了行囊冲向南站,赶上了16:42的G197次列车~~
到达青岛已经是21:30了,因为时间很晚了,在火车上定了离火车站比较近的如家(¥119),真心不推荐…
D1:8:00起床,在酒店简单吃了早餐(15/位),一路步行到栈桥

海鸥很多,麻麻再三叮嘱要离海鸥远一点,所以只远观了一下下^_^

圣弥厄尔教堂,栈桥步行十分钟,这个是天主教堂,教堂前面是一个小广场,有很多准新郎新娘在这里拍婚纱照,也是一番风景,门票10元。

从教堂下来一路顺行能走到劈柴院,很小的一条街,都是小吃,烧烤、海鲜神马的,看了一圈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只吃了个烤海胆(10元),吃了两串烤🐙(15元/2串)

因为不是第一次来青岛了很多景点(像鲁迅公园、信号山公园、教堂、八大关、五四广场等等)都去过,从劈柴院出来实在没有想逛的了,乘坐231路公交车(18站1元)到彰化路南站(今天入住的别墅区附近)海边晒太阳

坐在这里无限循环听《南山南》,很有feel的说

海边连歇再玩儿,待了一个多小时,坐在石头上晒太阳暖暖哒特别开心。大约两点,步行来到别墅区(这个别墅区貌似是新建的,来的时候还有许多在建工程,走的都是特别特路线,想订海景房的朋友可以找找这边的房子,配套齐全,就是价格有些贵,面朝大海的现在的价格是1200+,我订的侧面的,很侧很侧…310元/晚)

坐在椅子上听着歌玩游戏还挺哈皮的。

晚餐在附近一家餐馆吃的,炒海肠49元,还点了个松仁玉米22元,吃完有些冷了,回酒店窝着,明天去看小白鲸(^^)

三月的青岛,天气还不是很暖,早晚8、9度,中午15、6度,也会有霾。
D2:7点早早就起了,起床后烧了一壶热水,窝在阳台前打王者荣耀~~7:40酒店工作人员将早餐送到后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包子 茶鸡蛋 油条 小米粥 二十块

酒店门口坐公交车三站地,来到极地海洋馆(马蜂窝买的门票168,海洋馆售票190,提前买好扫码直接进)

乍一看以为是🐬 其实是海豹宝宝们~

海豹喂食30元

哇 我最爱的小白鲸 来张游客照

由于下午四点的车次回家,十二点🔚海洋馆的行程,坐公交车来到八大关溜达了一会儿(很多车次都到)

去往火车站的途中邂逅的良友书坊,新开的店,还在试营业中,很有情调,整座楼都是木质结构,可以点一杯咖啡边品边看书,推荐给小伙伴们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组么收尾啦~结束两天的行程,回家家喽~

如果方便,欢迎回踩我的南京骑行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