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中奇梦!一日玩转上海迪士尼 · 狂刷13+项目 · 最长排队20分钟攻略~

libran (上海) LV.16
2017-03-20 23:39 751/1
  • 出发时间/2017-03-12
  • 人物/情侣/夫妻

“毕生也愿记起. 上海迪士尼.
烟火璀璨夜晚定会很美.
坐咖啡杯温馨记忆旋转中细味
天边星宿也没法比"

前传

3月初的某天,菜菜心血来潮下载了上海迪士尼的APP。
菜菜:“现在迪士尼好像人不多了嘛,最长排队也就60分钟。要不下周六我们去迪士尼?”
爪子:“好呀好呀!”
于是就有了这篇游记记录的故事——
早上6点出发、晚上23点到家,以最长排队20分钟的记录刷掉13+个项目。
本来没准备写游记的,但觉得我们的行程安排应该对很多难得来一趟上海迪士尼的朋友有些帮助——特别是和我们一样,满怀梦想和童心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希望这篇游记能帮助你们来上海玩得多一点开心,在迪士尼多一点乐趣和享受~

顺便跳几篇之前的游记,欢迎搭车参考哟:
泰国普吉、拜县清迈12日蜜月:http://www.mafengwo.cn/i/5576975.html
香港4日+HK迪士尼:http://www.mafengwo.cn/i/1372021.html
日本大阪·奈良·环球影城5日:http://www.mafengwo.cn/i/6350843.html

当日日程

先来看看一整天的实际打卡记录吧,可能稍有出入,大致上时间是准确的:
7:00 第一批到达迪士尼安检口
8:00 开始安检,第一批到达检票口
8:30 第一个进入园区(真正的第一个哟)
8:35 领飞跃地平线FastPass
8:50 飞跃地平线一刷(排队10分钟)
9:10 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正好排到时发生故障暂停运行,领到特别快速券
9:30 领七个小矮人矿车FastPass
9:45 漫游童话王国(排队5分钟)
10:15 表演:金色童话盛典
10:30 飞跃地平线二刷(FP5分钟)
11:00 午餐
11:30 七个小矮人矿车(FP15分钟)
12:00 创极速光轮FastPass
12:05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5分钟)
12:20 合影:星球大战远征基地(无排队)
13:00 合影:奇想花园米奇俱乐部(排队5分钟)
13:15 合影:漫威英雄总部(无排队)
13:40 晶彩奇航(排队5分钟)
14:00 旋转蜂蜜罐(排队5分钟)
14:10 小飞侠天空奇遇FastPass
14:20 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一刷(排队10分钟)
14:45 合影:米妮和朋友们(排队5分钟)
15:00 表演:上海迪士尼乐团
15:30 游行:米奇童话专列(提前30分钟占位)
16:30 创极速光轮(FP排队15分钟)
17:00 表演: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等待10分钟)
18:00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18:15 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二刷(排队20分钟)
18:50 小飞侠天空奇遇(FP5分钟)
20:00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提前30分钟占位)
20:30 商店街,晚餐,出园

想玩的项目里除了喷气背包飞行器、古迹绳索探险营、和杰克船长惊天特技冒险表演没看到外(雷鸣山漂流停运),其他全部Check In,质量最高的飞跃地平线和加勒比海盗还完成了二刷。值回票价!
当然出园以后看了下当日的微信运动成绩——28000步,爪子还付出了腿疼2天的代价[笑cry]

重要Tips(此段必看)

1. 一定在7点30分前到达进园安检口,越早越好。开园前1小时的等待能节省后面至少2小时的时间。
2. 入园后一个跑最快的人去抢【飞跃地平线】的FP,记得带好所有人的门票
3. FP网传的“2小时领下一张”的说法是错误的,事实上FP领取算法如下:
--- 若【当前FP领取时间】至【该项目体验开始时间】≤2小时,则可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就是【该项目体验开始时间】
--- 而若【当前FP领取时间】至【该项目体验开始时间】>2小时,则可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就是【2小时后】
--- 举个例子,早上8:30领取的飞跃地平线FP,体验时间为9:40~10:40,FP上就写明了下张FP的可领取时间是9:40。有图有真相。

--- 所以一定要早去啊!热门项目靠FP刷大大减少排队时间~
4. 带块坐垫或者桌布,看游行和烟火表演的时候可以提前坐着占位,省很多体力。
5. 20点开始的烟火表演提前30分钟可以找到不错的观看位置,不用挤在广场前,找一个正对城堡的花坛后方或者人工湖后方的位置,是最好的观看和拍照区域。
6. 迪士尼度假区的APP必下,实时了解各个项目排队时间、表演时间、FP发放情况。不用太纠结预先的路线安排,毕竟每天的人流情况不一样。使用下来这个APP做得非常好,流畅度、体验感都优于日本USJ的APP。
7. 实际体验的项目中,除了【创极速光轮】外,剩下的项目基本都是“合家欢”级别。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带着长辈孩子们一起来玩吧!快乐无价,回忆无价!

游玩项目评价

之前在香港游记里对迪士尼各个项目做了评价,受到很多朋友的好评。这次上海迪士尼也把体验过的游乐项目做下梳理,供大家参考。先解释一下几个指标:
(1)乐趣指数:就是体验后觉得“好不好玩”的程度
(2)亲子指数:适不适合和小朋友一起玩的程度
(3)可承受排队时间:某种意义上的“性价比”概念,就是低于这个排队时长我会愿意玩。这个指标建议从相对量考量,毕竟每个人的承受值不太一样啦
(4)主观评价: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好了,和大家分享的干货就到这儿~
下面就是游记流水账啦~

游记正文

看到铁栅栏了吗。。。安检结束后第一个到达检票区……  背后有个寂寞的检票员。。。。
这里提醒大家安检的时候可以带密封的东西,比如没开过的水啊,零食薯片啊。。。但是那种散装的钢丝拧起来

只带了个小包包的我,进园啦,这时候周围的人都在飞奔去地平线那里,我就很淡定地在拍照。。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老公可以去啊。。
所以,如果你不是一个人去,可以把门票都给一个人,然后让他去拿FP,然后你就可以慢慢享受周边的风景~~   就像我

拿完地平线的FP,排队的人也不多,听外面的风评这么好,果断和菜菜排队感受一次,这样等会按照FP的时间过来还可以二刷(日本环球影城养成了二刷的习惯…………)

地平线拿到了第一批的时间。。。9:40-10:40

这个时候地平线只需要排队10分钟……所以说早去是多么的重要!
对于地平线的感觉,第一次做还是挺震撼的,大家不用怕,这个老少咸宜,类似于一个荡秋千看电影的感觉,带你去各个世界著名的景点兜一圈~~  效果做的很逼真,视觉的角度也很好。最喜欢夜晚的巴黎铁塔,美美哒

玩好地平线就去排队加勒比海盗啦,沿途排队的时候会经过很多海盗的房间~ 当然我们就匆匆而过,大概排队10分钟吧,坐上了船(这里有个小提示,排在右边一队更合算,因为队伍更短一点),然后迟迟不开动……原来停电了。。。因此临时关闭了加勒比海盗,还好,工作人员给了出入通行证,相当于此项目的FP,可以任意时候再来体验。

看了地平线二刷的时间还有点,但也不能排什么大项目,我们便去拿了小矮人的FP,顺便城堡那里逛了圈,本想找公主拍照,没想到排错了队,排成了漫游童话之旅~

在这的时候已经收获三张FP,我们的效率也是挺高的

来这个项目的基本上都是带娃娃来的~ 我们两个大人也就凑了会热闹~  用童话的方式讲了一遍白雪公主的故事,裸眼3d做得很不错~

此行比较爱的一张照片,多谢摄影师菜菜

出了城堡,正好碰到广场上金色童话演出~零星看了点~赶快飞奔地平线二刷了,感觉第二次做少了点紧张~多了点从容,更能看到细节了~  泰姬陵那里感觉有香味飘出~

二刷完地平线,时间虽然还早,但由于出来得比较早,也不想等会饭点和大家拥挤,就去吃饭啦~  肋排饭做得还是挺好吃的,味道很浓郁,一份98,价钱还是有点辣手,也可以单加饭,好像听说一份饭10元,,两个人点了一份,在凑活点带的小点心,算是完成了午饭。

吃完午饭,小矮人的FP差不多要到了,赶快过去玩咯~  偶遇海盗,抓着照个相,话说小矮人矿车的FP感觉意义不大,用快速还要等15分钟左右。。。。 体验感觉没有香港黑熊矿车好玩,也就是转弯比较快,没有非常高的俯冲,小孩玩起来应该也还行~   比想象中差了不少

做完小矮人矿车,又可以领下一张FP了(这里提醒大家,尽量按时间拿FP,因为园区的FP数量有限,领完就没有了,而且它还有CD的时间,所以尽量能早就不要晚~)   走去明日世界拿创极速光轮的FP (明日世界)不得不说光轮的外观设计好现代感~ 看着巴斯光年不排队顺便也去逛了一圈,在香港玩过,当时感觉体验比较差,上海倒是有所进步,至少知道自己打的东西在哪里,打到了也有所反映,其实就是一个打靶游戏……比较适合小男孩玩耍~  搞不懂这个居然也要FP。。。。

妥妥的宇宙突击队

离开光轮时间还比较远,海盗还没开~ 随意走进了星球大战远征基地,由于没有看过星球大战,所以感觉不是很强烈,但是人物倒是一直看到~找了维达合影一张~  还会发出电影里面的声音。。。也是蛮吓人的……

这个人不认识--求科普
长得好有日本人的赶脚。。。

飞向太空,敬礼!

空闲的我们又晃到了米奇俱乐部~ 其实就是找米奇合影的地方~  外面挂着很多米奇的照片,有点好笑……比如这幅《星空》

勾着儿时的小王子来一张~~   工作人员很负责任,你可以把照相机给他们,他们会不停的帮你拍~~  而且有时候会教你摆姿势

米奇米奇~你的老婆在我包上~~

继续晃悠小景点~ 漫威总部

里面有蜘蛛侠和美国队长~吐丝。。

美国队长好帅啊。。。花痴脸

城堡的天花板~ 很美丽,慢慢走,发现细节的美好

看着晶彩奇航时间不多,果断去排个队,就是坐在一个大船上,看一个个小的景点~   每到一处地方都会停下来给你看一会儿或者拍拍照~

顺着走,又去刷了一个旋转密封罐,没有想象当中好玩~  可以自转也可以公转~  时间非常短。。。。。拍拍照倒是不错

旋转之后,正好顺便把下一张小飞侠的FP拿好~

这时候查了个app,海盗居然开放了,赶快去~~
坐上去之前以为和晶彩奇航差不多的类,没想到真的感觉还不错,是那种真景和假景相结合的4d电影~ 画面效果比较震撼,感觉比飞跃地平线更有观赏感~  相机拍不出美感~

本想着占个好位子去看游行,突然想起早上刚进园的时候发现外面有好多可爱的卡通人物都来不及合影,果断走一个,这个大家要看清楚哦,不是一直有的,它有时间段的~  我们也是比较巧合,刚过去的时候还没出来~ 我还很遗憾来着,大概过了5分钟,居然正好出来“迎客”了。。。。排队拍照咯

米妮~

大家知道这个美女唐老鸭叫什么名字吗~ 我一直以为她也叫唐老鸭………… 边排队边被前面带着双胞胎妈妈科普了下,原来这个叫“daisy”~~
看到她突然回忆翻涌啊~ 我以前也有个洋娃娃 和他一模一样。。。  回家和我妈说,我妈说已经脏得嘞,她想要扔掉了。。。呜呜

拍完照片,时间刚刚好~~   14:45 找一片地方坐下,坐等游行~   上午还阳光明媚,下午便阴了起来~
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了。。。 不过没事~ 心情还是很high的~  完全融入大游行 一个个熟悉的卡通明星一次通过,简直感觉开心的不要不要的(还好这时候还没有坐创极速光轮)

这个大胖娃娃不认识,后来到了爱丽丝迷宫又发现了他~

冰雪奇缘绝对是迪斯尼的招牌哦,每次let it go出来绝对引爆全场!!

跳跳虎,颜色太显眼了。。。。

看完游行,光轮FP的时间差不多到了~ 正好回到明日世界

曾经在FB看过急速光轮的视频。。感觉好像很好玩样子,长草很久,进入内部,FP还是要排一会儿队的,光轮还有单人排队通道,不过据目测,基本都带你去第一排…………因为大多数人都不太敢在第一排,10分钟左右吧,我就上车了,第二排,这个是模仿摩托车,认识差不多跪着的状态,后面有个东西压着你的背部,但好像不是很紧的那种,然后就出发啦…………
5.。4.。。3.。。2.。。1.。。。。  biu,人就飞出去了,感觉有点像香港迪斯尼的飞跃地平线,不停的上上下下,速度很快,个人感觉有点吓人…… 下来有点腿软………不想再第二次了…………

看我被拍下来的狰狞面部…………笑死我了

缓和一下情绪,去看了冰雪奇缘的表演,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合家欢的大合唱~
屏幕上都有歌词提示~
任务感觉都挺还原的,当然let it go 中文版一出,谁与争疯~~
我也为之疯狂~~

本想等夜灯初上来迷宫转转,但看着没人排队,就默默进来逛一圈~ 里面还有哈哈镜,想到了马上要开放的大世界--

大帽子~

走出迷宫灯光已经有点昏暗,离开烟火表演还有两个小时,本着对海盗的喜爱,排队20分钟又去刷了一次海盗,第二次做感觉震撼就少了一些,更能看一些小细节~

刷完小飞侠,离开演化的时间还有45分钟,走了一天也是有些疲倦,找了个前面无遮挡的地方坐下,慢慢等待烟火秀

开始啦~ 照片不足以照出烟火表演的震撼和激动~除了有烟火,还有投影在城堡和水幕上的画面~ 真的很美
还是要去亲临现场!!

烟火表演结束,为了躲避规程人群,去购物店逛了一圈买了一对耳环和一个徽章~  顺便去迪斯尼小镇吃了个晚饭,安心回味美好的一天。

就像迪斯尼的主题词:点亮心中奇梦,我想每个人无论是男女老少,在这样的童趣世界中都会激发出内心的孩子气,尽情享受这样的快乐吧~~也愿这样的美梦永远伴随在我们的身边!期待下一次能带着孩子一起再来寻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