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美不胜收的南非🇿🇦

Apple萍 (贵阳) LV.15
2017-03-21 00:15 511/6

南非回来已经4、5年了,今天整理相片,看到曾经去过的南非真的是美不胜收!忍不住分享给大家!

美丽的南非🇿🇦,我来啦!

下飞机后就直接乘车前往豪特湾,乘船游览海豹岛,企鹅海滩游览,参观南非特有的沙滩企鹅。我们的运气太好了,这次天气很好,蓝天白云,这里的天蓝得清澈透明!

阳光☀️下,肉嘟嘟的小海豹在悠闲的晒着太阳!

海水拍打着礁石,激起的浪花飞溅,美极了!

离开海豹岛驱车前往午餐地点Fish Hoek Beach就餐,午餐主餐龙虾。餐后不急赶路,可以拿一些剩下的薯条到沙滩上投食给栖息在附近的海鸥。旁边有一个小游乐园适合大小朋友玩耍。海滩边上会升起大白鲨的旗帜,每天观测员会更换旗帜的颜色,当鲨鱼旗变成白色的时候,沙滩工作人员就会阻止游客靠近海滩。

南非真的有企鹅,在西蒙镇有一片面积达150公顷的企鹅聚集地,大约有3000只。哎呀~~~每只都那么萌嗒嗒滴!

小企鹅的家

它们的叫声特别象驴叫,也称为驴企鹅!

好望角,這個只有在書中見過的名字,今天,終於在我的前面了!
 1488年,葡萄牙航海探險家迪亞士率領一隻船隊,從歐洲沿非洲西海岸向南航行,企圖找到一條通往「黃金之國」——印度的新航路。行至非洲大陸西南端附近時,忽遇猛烈的風暴,船隊處境十分危險,被迫在這個陌生的岬角停留,迪亚士等人死里逃生,将此处起名为“风暴角”。 迪亚士回国受到英雄般的欢迎。国王认为,绕行“风暴角”便可通东方,这里程碑式的发现是个好兆头,便将“风暴角”改名为“好望角”(capeofgoodhope)。它是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可以说,站在好望角,一只脚在印度洋,一只脚在大西洋。

看到北京离这里多远了吗?

好望角,Cape of Good Hope,美好希望的海角,非洲最西南端,印度洋洋流与南极洲寒流交汇,是很危险的航海地段,以前称为风暴角。这里有条航线可直飞南极。

好望角因海流相撞引起的滔天巨浪终年不息,最初被称为风暴角。
好望角是开普敦的地标,与开普角相距约2公里,同属好望角自然保护区
这里是游客合影留念的好地方,可以证明自己到过非洲大陆的最西南端。
好望角受温差很大两股冷暖气流的夹击,因此这里风暴强劲、海浪汹涌,需注意安全。

随处可见都是美不胜收的风光旖旎!

桌山Table Mountain是南非著名旅游景点,海拔高度1086米。山顶像桌面一样平坦,所以被当地人称为“上帝的餐桌”。每当桌山上经常云雾缭绕的时候,当地人便说是上帝铺好了“桌布”开始用餐了。

今天上帝很给面子,天气很好,晴朗无比。一路盘山到达桌山的停车场。就像到北京旅游一定要到长城一样,到了开普敦一定要来桌山。

南非🇿🇦,美得超过你的想象!

这张自拍照比较满意!

当白云飘过桌面时,开普敦居民会将此景称为「白巾铺桌」。就如人们所说,当上帝的餐桌铺上桌布时,盛大的宴会就要开始了......
山上的鸟类多得出奇,还有豚鼠、蜥蜴、岩兔之类的可爱小动物在游人身边跑来跑去,有的甚至顽皮地蹲在岩石上让游人观赏、拍照。

引用 Apple萍 的图片:

2017-03-21 09:23

谢谢

2017-03-21 09:25

引用 Apple萍 的图片:

颜值高

2017-03-21 19:42

需要整理一下,有重复的段落哦!

2017-03-21 20:01

引用 娜娜 发表于 2017-03-21 20:01: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