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paradise--菲律宾CORON

2017-03-21 01:10 1217/4
  • 出发时间/2017-03-01

微博 i-am-mila

会去菲律宾,完全是因为网友的安利。

另外就是一张我以为抢的特价票后来发现再没有比我的票更加贵的特价票。

记得去年刚买完票,菲律宾就开始嚷嚷中国南海的问题。卖芒果的小子跟咋们不爽,我们一定不能让他们得意了。老公的反抗情绪十分严重。天天没事就翻一些很负面的新闻,比如菲律宾毒贩每天横尸街头,又比如,某已婚妇女交了一个菲律宾男朋友,被他欺骗和自己老公带了毒品回国,被抓去坐牢。。等等。目的是为了让我放弃去这个和祖国闹不愉快的地方。
所幸的是,国家也不会有永远的敌人。菲律宾新总统很亲华。
到今年1 2月份,我们两国基本没有什么不大愉快的事情。反正机票也买好了。不去白不去呀。总归要有一个地方旅行的。 不如就去这里吧。

在没有去菲律宾之前,很多的时候我都觉得,老公那么金贵的假期。我不和他去欧洲新西兰,我去菲律宾干哈呀。那个贫穷的地方。帕劳我不去干嘛呀。马尔代夫也不是没有去过。

然而,经过这次旅行,我觉得,我一定还会再去。

此次旅行的时间非常的短暂只有短短的5天。让我非常遗憾的是没有去的成CALAUIT 动物园。
如果有机会再去。我一定要去这个动物园。

行程安排

行程非常的简单:
DAY1:00点到达马尼拉,直接入住AIRBNB。
DAY2 : 下午3点机票飞科隆。 本意是要去十字架山,因为飞机晚点又磨蹭,又饿,所以,吃了晚饭,只是去定了第二天的跳岛路线就OVER了。
DAY3:跳岛ULTIMATE 线  、回去晚餐、马杀鸡
DAY4:去CLUB PARADISE,在club paradise 爬山,看日落 看星星
DAY5:在CLUB PARADISE,浮潜看jack fish ,玩水,玩DOBBY,看日落,看星星
DAY6:早上玩无人机, 离岛,coron 飞马尼拉马尼拉广州   晚上10点到广州

消费:我们两人一共消费大约1.3W。
广州马尼拉机票  外加一个15kg来回的行李是 98*2+688*2
马尼拉科隆

第一站马尼拉

马尼拉机场附近 airbnb.
285人民币一晚。
接机费用500p。
送机房东帮忙打的UBER 自己到了付人民币是185P。

你可以想象,我深夜到达马尼拉机场,然后,他说会有一个欧洲白人来接机。我说,我怎么和他碰面,我手机会没有信号的。
房东说,放心吧。他会认出你的。我给了他你照片了。
我有点儿醉。
你想想AIRBNB那个头像那么mini 。。。
结果出机场的时候他是真的在king burge站着,一直重复看一会手机照片看一会旅客。
那种感觉很奇妙一个苏格兰老头他在菲律宾接你机。
接上我们还带我们去7 -11买了gloab 手机卡。 反正711店员英语也不好。让我们在他店里自助充值机充值。小老头说,别啦。我带你去我们社区让别人给你充值好的多。
大约15分钟车程到达AIRBNB。小老头各种介绍,各种递水。。
第二天又带我们去小卖部找人 人工充值。
临走帮忙CALL了UBER。怕Uber司机走了堵车的路还一直站在院子里盯着司机别走反了。
苏格兰老头REAL 可爱。

民宿门口的鸡蛋花树,不断的落花。这么多的鸡蛋花没有人捡。如果是我妈妈一定心疼死。

去小卖部的路上

小卖部

民宿所在的社区。大家的大门都很好看呢。

坐UBER去机场。
天气非常的不好。我内心一直很担心。寻思难得来一次菲律宾。要是天天给我这样哭丧着脸,我这旅行就都泡汤了喂。
司机跟我们聊天。
知道我们是中国来的,特别有兴趣跟我聊聊聊。
他自己是菲律宾警察呢。
还马上要打开手机里面办案的血型场面给我们看。
我心想你也太可爱了吧。
我们问他菲律宾是不是真的见了毒贩就可以直接就地正法。有没有那么乱嘛!他说其实没有啦。
他说,中国是一个很厉害的国家呢。
又说起有生之年想要去中国看看。我们说一定有机会。
他说那肯定要花我好多钱。That will spend me a lot of money.笑死我了。
菲律宾人真是开口闭口都是yes mam。yes sir.
我想说的是,警察都要这么低声下气吗?要是在我们大天朝。警察可是会嘲笑你本科毕业竟然也会被骗的呀。

看他飞舞的手儿,简直眉飞色舞。

天气没有太好。 车上拍的jeepney.

第二站,coron.迷之欢乐,小三轮

天气一直阴霾。一进机场,大家都惊呆了。一个鬼妹说了一句:“”“oh,it;s so tiny!”我差点笑喷。

tiny到什么程度,就是这样子啦!!!
如果矮的梯子,就可以上飞机了。!!!

虽然坐这种跟大巴车一样的飞机很兴奋。但是阴天,搞得我心情也不是很靓呢!!!!

起飞。。。恩,不知道是阴雨还是霾。。我本以为空气好的菲律宾也这么差天色呢。

自从跨过马尼拉的乌云后。。。迎接我的有美丽的蓝天呢。。瞧那唯美的海岸线啊!!这是马尼拉科隆中间的一个大岛。。

正在接近科隆。我的目的地。

超级美丽的无人岛。。。。。看那一整片的沙滩!!!!都没有一个人啊!!!!好想去呢!!!你看看边上的珊瑚礁。。。

准备降落。

我们到达了传说中和公车站一样大小的机场。。。
因为机场小,全部人力托行李啊!!!

下机。。。搞得跟我一人的专机一样的说。

科隆特色酒店接机。。。看这寡淡的接机牌。。。全是白板板啊尼玛!!!!
索性,姐姐被这完美的天气逗的十分开心。。竟觉得这白色接机牌有一丝小清新的味道呢。

我知道科隆也就一条路。但是确实没有想过,这个鬼地方,这种年代了。。。尼玛都还不是水泥路。是山路。颠簸颠簸那种。。。所以,我之前在网上查calauit动物园要怎么去。明明只有40公里的路。但是人家开车要开个3个小时才能到。。。我也总算是明白了。。。

机场附近山路两边的景色。真是明朗的天,清新的空气呀。。速度多吸几口,。

九曲十八弯。在村子里绕绕绕。。确实那个落后啊!!!加上有一个台湾佬,号称是庆隆饭店的老板,一直在耳边叭叭叭吧快吧的脑子晕乎乎的时候终于到达我们科隆的第一站。GATEWAY。

gateway往外看的景色。

gateway内部。。。照片看着比实物新。。。被单他没有换过呀!!!wifi尼玛要去走廊才能上啊!!!根据我之前在微博的学习。如果床单没有折线,一定是没有换。。所以我一看。被单换了。床单尼玛是淡黄色的床单。。。。你瞧那枕头。。一个折子都不带的呀!!!!一个晚上600RMB了!!!!!尼玛!!!!!这个穷地方,这么贵的价钱竟然给了这种服务!!!

阳台望出去!!!鼎鼎大名的seadive!就在对面呀!!!

著名的螃蟹船。

日落的CORON

晚霞中的机车!!!这里确实很落后呢,街道全部只有 一架卟卟车的宽度。两个卟卟车会车都要稍微停一停。就这种交通,就是发达起来了基本也难hold住啊!!

本意安排是要先去爬十字架山。谁知道,计划不如变化。饥肠辘辘的我和老公只想好好吃一顿再说!
而我的老公,他之前一直被我安利,说菲律宾马尔代夫一样,就是便宜版本的马尔代夫。突然到了这个农村。又要自己找吃的,他一时间没转换的出来角色。

于是我们从GATEWAY下楼,又想起既然不去爬山,那么吃了饭去温泉也不错又上去拿了泳衣。左摸右摸,就很晚了。

其实餐厅也并不远。两个迷茫的人,很懵逼的就上了卟卟车。谈好价钱30p两人。到了餐厅估计有7点了吧。卟卟车司机就问,你们要去温泉吗?我想,正和我意,我就是想先去爬山在去温泉有没有。我说好啊。他谈好价钱说350p两人来回。可以等我们吃完饭带我们去了温泉再带我们回。现在钱可以不付,等我两温泉完再回酒店再付款。还愿意在外面等我两吃饭。

我寻思这也可以!!!

于是进了lolonono小白虎餐厅。吃了他们出名的牛骨汤,通菜还有虾和芒果汁。如果你说这个鬼地方中国人来的少的话,我就吃这么一顿饭就遇到了2桌中国人。中国人开始交流心得,要定船之类的信息。最重要GET到的点是JY定船很好。她做过很多攻略,有ab精华也就是ultimate线。。还有最重要的是镇上很早关门。听到这里就有点着急。因为明天的行程,现在不定好,明天就只有歇酒店了哇!!!我们平时都是习惯了懒懒散散晚上11 12点才能想得起问题的人啊!!!!

速度密西了晚餐,出去餐厅,发现粉色嘟嘟车还在门口等着我们呢!
他一看到我们就说,温泉8点关门呢!我们要快点去了啊!去那里还要点时间呢!
当时的时间是晚上的7点38 39左右。
我们一看到他神色比他还紧张,我们说我们要先去jy定船再去温泉。
他一听,这还要浪费时间定船就更加紧张啊!
然后三个人火急火燎。嘟嘟车司机比我们更急了。
我们问他JY关门没有,他说可能也快关门了,先带我们去定。
然后,轰的一下打着车子的火。然后再颠簸的烂路左摇右摇就去了JY。
这嘟嘟车,就是中国三十年前的那种摩托车加了一个罩子改造的。
也不远,一到那里,我们就随意问了几句,也知道嘟嘟车司机等着着急呢。速度定了船,基本是秒定啊!
出门就上了嘟嘟车。这要抓紧时间啊!!不然到了温泉不给你进去不是白瞎了吗!!!对吧!!!
我感觉嘟嘟车司机的肾上腺激素都已经飚到了一定的水平。
我们问他还能赶得及吗?估计还有10分钟8点吧。他说5分钟就可以到了放心吧。
他一上车就火急火燎的让我老公坐他右边的座位,我坐后面,所FOR BALANCE。我们也上车了。
然后轰一下,就是踩摩托车右边有一个打火的那个装置。车子不着,他急啊!再一轰,车子就动了。
我们三个人,还有一个拼了命加足了马力想要快速往前奔的中国30年前的摩托车却又不怎么奔的起来的状态在这种烂泥路各种颠簸的情况下,竟然开出了一种极品飞车的味道!!!
你要是在车上,你也会懂他为啥叫我老公坐前面。保持车子平衡了!!!因为他真的是一路狂飙。
我和老公在车上笑开了花,然后,到了一个地方,这个摩托车竟然自己熄火了。
司机轰的一脚,没反应,又轰的一脚还是没有反应,在轰的一脚,第三脚了,这烂摩托车终于尼玛点着火了!!!
又一路狂奔了2 -3分钟,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总有一种开了好久的错觉。
司机再次用火急火燎的语气说。i need to buy some gasline.
我老公当时有点儿懵逼。。我也同懵逼。买gasline干哈呀!为啥!等我想明白的时候,他真的已经火急火燎的从我们车后面的一个木头桌子上拿起来一瓶像啤酒瓶装的汽油打开油箱盖子就蹭蹭蹭往里灌汽油!!!
速度的还了啤酒瓶上车。那动作简直一气呵成。
我都忘记他是否有付款了。
轰轰两下又点着了火。
向山里出发了。速度那是一如既往的快!!!

难怪刚刚熄火了。。原来是没有油啊喂!!!

一路颠啊颠啊!爬上了山。看到有人在路边烤东西。慢慢房子也越来越少。人也越来越少。
天很黑很黑。慢慢经过的摩托车也越来越少了。。
再往前面看,就只能感觉路边的路灯孤单又暗。
有一种就要进入深山野林的感觉。
我问司机。司机还有多久啊!他说快了。。
看了时间接近8点了。我们告诉司机就8点了喂!!!还没有到。。再开还有意义吗!
司机说,没事的,我和园主说说可以进的。8点半才关门呢。
人越来越少。我心里越来越不安。。。
我跟老公说:“”“我怕”
要知道这个穷地方。这么偏僻的山上。他要是杀了我们两个。真的是没有个三四年都没有人知道啊!!太荒凉了啊。。
我两是不是露富了。每人一台iphone7p.都够他活一年了。
再往里开。。我感觉离人群越来越远。

我又开始想,这么远。也不知道他在这里又没有人伏击在附近啊!!要是就他一个人搞我们两个,一会我们反抗,逃脱。就算要去搬救兵也要跑好远好远才能见到人啊!!!越远越不安全。。

我让老公叫他掉头。我们不去了。

老公让他掉头。。一开始还有点不愿意。估计他也觉得可能就快到了。

然而我们心里什么泡温泉的心思都没有了呀!是真的怕!!!你说一车10几个人又不同。就两人,很脆弱的啊!!

老公说:“we don;t want to go to hot spring anymore 。we will pay you!”

小伙子,我真心感觉他十分沮丧的掉了头。他掉头我就安心了。要是不掉头我才怕呢!!!

回程的路上,我感觉他都不如开去的时候英姿飒爽了!!慢慢开慢慢开。。

估计从掉头开到两边都有房子的街道 都用了13 4分钟。
小伙子也不怎么说话了。但是能感觉出他的沮丧。接近到gateway的时候。
我准备给钱。

小伙子说:“150p is ok,i misjudge the time。”你们也没有去成温泉十分不好意思之类的。
我感觉这是他想了好久才说的。。。
他还问,你明天早上8点要去JY。要车子车你去吗?我带你去租脚蹼啊!在带你去JY啊!
我老公就说我们今天就给你200P把。你明天来接我们。(正常镇上走是15p一个人吧。)
于是给了200p。当然我们并不考虑他第二天是否来接我们的问题。多50p算是谢谢大侠了。
小伙子,你不知道姐姐在心里os:"多谢大侠不杀之恩那!!!"
在我心里看来命仔才是最重要,我害怕别人为了财害我的同时。
小伙子心里考虑的是,我误判的路程,你没去成,我不好意思。但是我油钱也花了。收你点我还不好意思。

第二天。
8点,粉色小车车。准时到了gateway楼下接我们。
钱他其实已经拿到了。完全可以不来!
带我们租了脚蹼又送到JY后,下车。他又问我们,你们还去温泉吗?
你们以为老子不怕!!!老子很怕,可怕啦!!!!我们说想想吧,看时间。。他还给我两留了电话号码。
好像是这个。

你们如果有需要可以找他。

(我回国以后和之前极力推荐我去CORON的朋友说起来这件事来。他告诉我,别说你们晚上才去温泉,老子白天去都觉得怕怕的!!!混蛋,竟然没有早点提醒我一下要白天去!)

出门在外,小心点为上。

跳岛ultimate

早上好

十字架山

大家通过这条小木条上船。

浩浩荡荡一船人。
感觉有半船人是法国佬。还有一对巴塞罗那夫妇,加拿大夫妇。两对菲律宾夫妇,还有就是我们中国夫妇啦。

带了跟屁虫去。。本来想着跟屁虫拍照比救生衣好看点。。结果我老公不许我不穿救生衣。。谁让我不会游泳呢。

初见海上桂林。。
这石山超酷的。。看他底座被削的。

这里是双子湖。

小黑很纯熟的坐在船侧。

我老公硬是要学人家。

水美到窒息。

随便伸个梯子就可以下水了。!!!

第一次在水边飞DOBBY,内心是好慌张。加上两次都是山,收到的是室内信号。无法愉快傻瓜飞行。

为了纪念我下水前的白净。。。

唯一一张能看的照片,竟然眼睛还是死鱼眼。。。算了。

我们的中餐。

海底世界

一下

kayangen 湖。。我竟然没有飞无人机。

看着一长条梭型的小鱼。

我们有一段是在沉船附近。导游建议我们跳下去自己游到沉船附近。我老公游啊游啊,他就忘记自己的船长啥样子了。。后来终于看到这一头的红头发。知道是这只船。

他回来很感恩的样子说:“恩恩,,,他知道自己的产品优势在哪里!!!”

肯定很多人都找不到船的。。。
我一看这头红头发才觉得安心。。

下午4 5点的时候靠岸了。夕阳照着隔壁的船,显得特别的美丽。

很绚丽的嘟嘟车。

太阳把我老公照出李敏镐的模样。。也太帅了。

菲律宾夫妇,一上岸就直接坐嘟嘟车去温泉了。其实他们的安排是对的。天又不黑,又累。泡个海边温泉是极好极好的。
不过经过昨天一役,我们决定回酒店洗个痛快澡,去觅食好过。

吃的一家意大利餐厅。GOOGLE排名比较靠前。。

这个非常特别,很好吃。

PIZZA是柴火烤的。与众不同。

这家店有那种很特别的座位,像床一样。。不过可能要早点去才能霸住那种风水靓位。

吃完饭就去马杀鸡。!!!!马杀鸡消费极低啊!!!!

400p一个小时的马杀鸡。相当于人民币70元左右而已啊!!!!

在等待马杀鸡的时候还遇到了一个中国极品男人。。。

他说他好喜欢玩,世界各地跑遍了。家里儿子长14岁了从来不用自己管。
然后又告诉我们科隆哪里有条巷子的马杀鸡特别好玩。。我问他怎么好玩,他就不说。。
后来,他先进去马杀鸡了。
马杀鸡的前台大姨就说,
那个男的要双人马杀鸡。又要过夜。我不知道他到底要什么服务。。又要双飞又要过夜的。可能他想要什么“happy ending吧!!!!
我和我老公瞬间秒懂了大姨的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难怪他一行人出来玩,就他自己一个人要找马杀鸡玩呀!!!
还说隔壁一条街那里特别好玩。。。。
我寻思有啥不同的呢。

科隆的星空。sony黑卡⑤手持夜景模式拍出来的。。。

第三目的地 club paradise

之前在网上百度外加电话咨询AGODA都说接送费用每人每趟要1830p。。当时算起来觉得又要多给1000人民币。。心情不佳。一直在想有没有办法说自己包船去CLUB PARADISE。然后别人告诉我,CLUB PARADISE 不许其他的船只靠岸的,一靠岸就要5000p了。我晕死。
所以接送服务我一直没有和酒店预订。
后来早上收到酒店的邮件说如果车子到GATEWAY接去CLUB PARADISE是2500p每人每程。心想说我坐SHUTTLE BUS也就是150p一个人而已。还是去机场找他们吧。
也正是这样导致我们的行程非常复杂非常麻烦。
GATAWAY的员工告诉我12点前到达机场,机场一定有club paradise的工作人员的。
于是就跟GATEWAY定了10点的机场大巴。
哪知道,他们效率那么那么的低啊!!!10点的大巴硬是推到10点半,又推到11点,11点又等到11点半。
就一直在大堂等啊等啊!!!
终于机场巴士到了。。哇一上车,我觉得车上已经坐的满满当当了。
谁不知,
竟然在我们上车后。仅剩的3个座位,又塞了5个人上来。。是有多厉害噢!!
不是专车接送,难怪左等右等咯!!!
好不容易30分钟左颠右颠到了机场。然后paradise的人说还要等两队人马,他们飞机晚点了1点才到呢。
又继续等。

要知道我本来的安排这天是一大早5点去动物园,去了动物园再去PARADISE ,刚好顺路啊。。谁能想到,他那种山路。。30公里感觉跟300公里一样啊!!!!
确实是太落后了。像样子的马路都没有一条。就这样左等右等,就一个上午就没有了哇!!

在机场等人,索性来拍几张

难能可贵的看到一辆保时捷。
还是敞篷版,
真的不知道是谁那么想不开。
这里又没有沿海公路可以彪,
泥路又坑坑洼wa/

十五分钟山路。话说这15分钟感觉比CORON镇的路还好走。
山路后就到一个红树林位置。

欢迎礼物 手链还有水和吃的。

那一路浪大的简直了。

颠了半个小时。离着CLUB PARADISE越近,越感觉到美好。下船的那一刻,竟然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这就是paradise呀!!!

要知道那的沙滩,不仅大片又干净,像一片没有被其他人踏过的净土。
我老公一下船就开始一路狂奔。HAPPY!

岛上的云就是美!岛上的蓝天就是美!

全景来一张。

我们就从那边乌云过来。。。

大堂还有三位吉他手为我们举行小型的欢迎party.

WELCOME DRINK  无限大爱啊!超级好喝。。。以致我每天没事来一杯。

花园客房就是这么的Mini了。。说真的这么小的尺寸。一晚2000人民币真的有点而贵。下次要来一定选择日落沙屋才划算。

WELCOME点心。说起这个点心也是一肚子眼泪。老公让我把这个点心拿到阳台,一会去阳台吃他说。
我就把他放到阳台。于是我又想回房拿相机看看。就在这时。
一共四个贼,3黑一黄,就这样肆无忌惮的把老子的点心给偷吃了。。。。
我把他们四只坏蛋拍了下来放在视频为证。。
而且这四个家伙非常非常的有智慧。
自从发现他们偷吃了之后。我觉得那条片子拍的不够好。
于是想说能不能引诱更加多的鸟过来。
结果,,任我怎么引诱都没有小鸟过来了。他们仿佛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陷阱。

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后,我们出去看看这个小岛是怎么样的。
先来到日出沙滩。
那天的浪是真的贼大贼大!!!
我一度还以为菲律宾的海就是比马尔代夫的海浪大。。

照片里这个岛就是我飞过科隆的时候飞机上面看到的这个无人岛了。非常的近。据说,跟酒店商量可以安排去那里野餐。可惜我们没有早点发现这个问题。

sunrise beach 浪无敌大、

日出沙滩的后面还有一个小滩,非常多的草棚。一个人也木有。

然后我们就往回走。发现有路标写着hiking。
牛大了。这点大的地方还有山可以爬!!!
我们爬啊爬。发现了一个隐藏的沙滩叫做hidden beach.
沙滩上放满了船。
因为刚刚到岛上也不知道岛上规矩。想着说,现在这个隐藏的小沙滩飞飞。
于是我的小dobby又出场了。

这里是hidden beach

诶哟这个GIF给他压缩的都没法看了。

hidden beach玩了一会就往eagle view爬。爬了估计有10几分钟。就到山顶了。山顶还有一个观望台。

俯瞰hidden beach

这个观望台的梯子那个斗啊!感觉这里是晚上拍星星的好位置。

爬下山到达游泳池位置。小黑刚刚好在游泳池摆好了一个美丽的餐桌呢。

蘑菇造型的吊床看起来很惬意

沙滩上的小宝宝

巨好喝的welcome drink

paradise day1

我们在这里看最浪漫的日落。

傍晚,太阳下山后的那一刻。CLUB PARADISE上的果蝙蝠。集体飞去CORON岛觅食。那个壮观。。。可惜相机没有准备好,焦都没大对的上。。。。

你想想这样的小岛,可以爬山,可以浮潜,可以拍日落,可以拍星星,他还能拍果蝙蝠迁徙。。真的是几千几万只果蝙蝠迁徙噢!!!他们白天就吊在树上睡觉噢!!
厉害不厉害

晚上吃完饭,去前台打乒乓,扬我国威。

打累了就喝杯果汁,无比好喝

人生第三次尝试拍星空。算是科隆的第二次尝试拍星空。可惜,风太大太大了!!!!三脚架都站不稳。随便用手持夜景模式拍了几张作罢。然后再岛上晃荡。

满地的贝壳啊!!!

回到房间收到这样的小点心。感到非常的意外和惊喜。谢谢。

paradise day2

早上9点半起来,面朝大海,吃个早餐。完美。

吃完早餐丝巾一解,顺带拍了两张照片,太阳有点晒。拍完回去换衣服准备浮潜。

诶。这个烂鬼裙子,一张好看的照片都没有拍出来。。。像一条死鱼

因为菠萝一直没有出场干脆把菠萝也带出来玩会。摆拍几张顺便冲冲浪。。。确实这次行程安排的太紧张了。机票才买了5天内的机票。一切都是那么的快速啊。

玩够菠萝就把他丢在游泳池。借脚蹼看JACK FISH.

因为浪特别特别的大,所以JACK FISH拍的也不是太好。。如果可以潜到下面,想必效果是棒棒的。

都是手掌那么大的鱼啊!!!!你们挤不挤啊!!!

大约浮潜了半个小时吧。我和老公不是浮潜的死忠粉。所以,上岸休息。珊瑚这边我们都没有去看看。

小黑又在布置场地。论布置场地,他们最牛。。

回酒店换衣服洗澡,睡觉休息。。。。下午4点接近5点再一次出去HIGH

不一样的日子。一样的节目。不厌倦。

唯美吗?结婚

研究了一个晚上。。。这个晚上基本没啥风。

吃完晚餐回到酒店。小黑心情很亮。可能是因为收了小费。把老公的眼镜都用上了

竟然还有点心。感动

又是幸福满满的一天呢。

day3 离岛

今天的10点半离岛。。一直没有飞够的我。早早起来,吃早餐。飞飞机。

背光,心好累。一张能看的都没有。

吉他手还弹了谭咏麟的歌送别。原谅我没有给小费。。没散钱。抱歉。

88咯 PARADISE

see you!!!paradise   seeyou 菲律宾

引用 Iammila 的图片:

2017-03-21 14:55

楼主的视频剪得不错哦~支持新游记,也欢迎回顶琼宇的关西赏樱之旅~

2017-03-21 20:23

想问下你用的无人机是什么牌子的

2017-04-01 16:56

引用 ✺◟(∗❛ัᴗ❛ 发表于 2017-04-01 16:56: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