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幸运女生相约武功山――2017不一样的元宵节

独爱背带裤 LV.5
2017-04-10 23:44 539/2

江西武功山,四季如画,每季风景各有千秋,能领略到不同风情,放飞心情的好去处!
武功山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出发,没做充足的准备。一张40多的高铁到江西萍乡,9点左右出发🚄一个小时不到就到达,高铁站出来包一辆车到武功山风景区,40一个人,师傅挺热心,他车不能上武功山景区内,进入里面还需要一段路,帮我们联系了住武功山的村民,也是地接,他在山顶有客栈。人很热心,中午在他家吃的,食材干净放心,味道也不错,四五个菜价格一百多点,午饭过后中午一点左右出发,他开车送我们到武功山门口,一直告诉我们注意什么,有事就打电话就找他,人真的很好!看我们半小时了竟然还在门口拍照,还打电话来,让我们做缆车上去,第一节路也没什么风景,坐缆车节省时间,怕以我们的速度天黑都到不了山顶,没住的地方!

🚄出来,一群户外爱好者整装待发!让我们和他们一起走户外线,最后我们还是决定有景区路线,毕竟第一次来还是要体验一下景区风景的!

热心地接家里的原始厨具!古老具有年代感!喜欢

客栈老板送我们到武功山售票处

由于我们很幸运,当天是元宵节,免门票,我们受宠若惊!

坐缆车上行65一个人

下缆车开始步行,一路拍沿途风景,幸运的遇见雾海,雾凇的美影!

上山那天气温比较低,很冷,越往上山走越冷,就像进了一个大冰箱,看着冷气朝我们飘来!夜晚的山里就更冷≥﹏≤!

到达客栈,客栈条件比我们想象的要差的多,铁皮包木头的房子,标间200一晚,里面两张床,一个床头柜,两个睡一张,灯是最原始的黄灯,充电插孔就一个,走廊的尽头有一间厕所很脏。客栈有晚餐,挺贵,后来也能够理解为什么这么贵,所有用的都是人工挑上来的!交通运输用不了先进设备,全靠人工!晚饭过后我们就躲被子里了,因为太冷了≥﹏≤,被子床单都不干净,很潮湿,睡不热乎,后来还发现有老鼠,超级大,吓的我们尖叫,都不敢睡觉了!最后一夜几乎没睡,又冷又累又怕!

元宵节夜晚的月亮🌙特别大,特别圆!夜一种宁静很美!手机拍的哦,效果不是很好!

七点出发看日出

幸运的看到了日出,冉冉升起的☀

月亮还没落下太阳已经升起

金顶上跳跃

下山的风景,超美!晴空万里无云!

不虚此行,夏天去露营!

2017-04-23 09:05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7-04-23 09:05:08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武功山值得一去哦